我的車是奧迪a6l07年的,2 0t現在車啟動後就顯示(p)上面還有斜槓,黃色

2021-03-28 22:44:58 字數 3467 閱讀 4619

1樓:牛咖老孔

電子手剎報警,老款c6經常出這問題,也可能是觸點開關接觸不良,有時間去店裡用解碼器查一下吧。

奧迪a6l中間儀表盤上有個括號中間有個p,再加個斜槓一直在亮著黃色怎麼回事

2樓:小的心大大的夢

奧迪a62.4儀表盤中間出現黃色小水壺

:1、奧迪a62.4儀表盤中間出現黃色小水壺,水壺還不停的往下滴,這是提示缺機油了,需要及時補充機油。

2、車的黃燈報警是靠一個液位感測器控制的,紅燈報警是一個機油壓力感測器控制的。通常黃色的報警燈主要有機油液位、燈泡報警、剎車片報警燈等,需要確認然後再進行維修。3、可以繼續行駛,所有黃色的報警燈都不會涉及到安全,可以放心開到維修店進行維修。

4、黃色代表警告,看黃色燈的符號對照使用說明書,表示車子還可以行駛,最好保持低速,儘快到4s維修。如果是a6l可以按下儀表右邊check,會有漢文翻譯。如果是紅燈報警,抓緊熄火,聯絡4s店拖車檢修。

車啟動時發現有黃色報警燈一個p加個斜槓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駕駛提示。

汽車的燈光、電氣、儀表屬於汽車的電氣系統,是汽車的四大組成部分之一,其功用是及時向駕駛員和其他車輛顯示各種警示,保證行車安全。在行車的安全尤其重要,更多的瞭解您的愛車也是為自己的安全添上了又一道保障。而對於一些租車回家的人來說,對於基本的汽車儀表盤圖示是必須瞭解,而更先進的還要大家繼續**。

因為汽車儀表的功用是為了讓駕駛員能夠隨時掌握汽車各系統的工作情況。

發動機自檢指示燈:接通電門後點亮,約3-4秒後熄滅,發動機正常。不亮或長亮表示發動機故障,需及時進行檢修。

安全氣囊檢測指示燈:接通電門後點亮,約3-4秒後熄滅,表示系統正常,不亮或常量表示系統存在故障。

abs系統檢測指示燈:接通電門後點亮,約3-4秒後熄滅,表示系統正常。不亮或長亮則表示系統故障,此時可以繼續低速行駛,但應避免急剎車。

奧迪a6l儀表盤出現了黃色的p是什麼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關機動車故障碼或者一些專業化的故障維修等專業問題,建議您諮詢4s的售後專業技師,他們手裡有專業的廠商公示的故障碼引數對照調查表,這個比對一下就知道問題的成因以及瞭解修理的辦法了。包括機動車修理配件的**多少,同樣可以諮詢他們,4s有最專業的技師和最透明的收費一般都是會上牆公示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電子手剎系統出問題了,後剎車片檢查然後用檢測電腦讀取故障碼,找出故障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黃色的p字應該是建議你儘快檢修剎車系統,前後輪的剎車片是否過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7年的奧迪a6l 2.0t 發車會顫抖熄火

7樓:匿名使用者

epc=electronic power control(全稱發動機bai電子穩定系統du),很多人也叫它電子節氣zhi門。 該系統由dao一些感測器、內控制器容

等元件組成。當某感測器出現故障或感知到不正常的情況時,控制系統就會根據設定好的程式採取相應的措施。控制單元在無法準確判斷故障原因的情況下就先點亮epc燈報警提示使用者檢查。

還有,開啟鑰匙門後,車輛開始自檢,epc指示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車輛啟動後仍不熄滅,說明車輛機械與電子系統出現故障。一般來說epc燈亮有兩種可能。

一是節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需要檢查剎車開關以及線路。 還有由於油品問題,epc故障燈也會點亮。

去檢查一下吧,應該是有問題了

8樓:日下麥田

你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既然epc已報警 就去維修店用電腦檢測故障碼 根據故障碼再修 不要誤操作

9樓:三元催化器修復

有可能是三元催化器堵塞嚴重引起氧感測器訊號有變化,建議檢查三元催化器和感測器,應該對你有用。

車是奧迪a6l07年的,2.0t現在車啟動後就顯示(p)上面還有斜槓?

10樓:途虎話養車

電子手剎報警,老款c6經常出這問題,也可能是觸點開關接觸不良,有時間去店裡用解碼器查一下吧。

奧迪a6l 2.0t 啟動車子後,燈一直亮著,大白天的也關不了,這個怎麼關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光線不bai

夠好的情況下,du比如說有霧的早

zhi晨,或者天還dao沒怎麼亮,這燈回

就會自動亮答著,就算你把開關關了的,它還是會亮,比如說霧燈。另外,你每次使用大燈以後要記得關閉,在你方向盤左邊有個大燈控制開關旋鈕,你將旋鈕旋轉到o的位置就是關閉,如果需要用燈,就旋轉至auto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什麼燈關不了?是日行燈麼?

日行燈的話,4s店用電腦能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左手旋鈕旋轉到o的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一個最實用的方法,把車燈給砸了——開玩笑!那個燈關不了啊!得先說清楚才能幫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羨慕你!我的車燈倒是可以關,可是大燈卻不能永久開啟,就只能瞬接!偶是2.4的!

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

16樓:末你要

1、在奧迪a6l儀表按mmi ,擊進入後mmi顯示屏的右上角會有設定選項,在圓鈕版右上的set鍵就出來了,可以權用手寫觸控板調整。

2、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轉速錶、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錶等。

17樓:應雅牧雲亭

時間調整鍵是儀表盤左側的調整鈕,向上提一下後,看儀表上哪個提示在閃爍,然後根據當時的提示向左和向右擰這個開關,調整到合適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盤下有一個有一個小按鈕。因亞姨,嗯。它就會顯示調時間的模式。就可以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臺mini系統中就可以設定,有時間設定的選項,目前的奧迪車提供兩種時間模式,分別為衛星時間和電腦時間。衛星時間比較準

20樓:晚楓

先按car按鍵在按下面的按鍵,在中間園的按鍵有四個按鍵,看顯示屏上左上方有時間兩個字,在按中間圓的按鍵左上方上方的按鍵就出來挑時間的了,在按中間的圓的按鍵調整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mmi上

先按car那個按鍵

然後按它下面的set up按鍵

在按旋扭右上方那個按鍵

裡面會有時間設定的

奧迪A6L2 0T是什麼意思,奧迪啊a6l的2 0T是什麼意思啊,是2 0的排量嗎?

t是turbo的縮寫 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不帶t的是自然吸氣 就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像你說的 a6l2.0t 就是排量2.0的渦輪增壓發動機l是加長的意思 你看bmw 5系以前不是叫530i 麼 現在改了 530li了 加了個l 就是加長的意思 但是只有在中國市場的才是加長版的 a6l的6 也不是6...

奧迪A6L 2 0T燒機油的問題。

發奧迪動機確實燒機油,目前轎車上採用的發動機都屬於高速發動機,發動機的效能在歷史的發展中進步的同時,對機油的要求也不斷提高,目前奧迪採用的機油標號一般是合成機油5w 40的,這個標號已經算很高了。所以從標號上可以知道機油的 粘度很小,所以在熱車的情況下多多少少會燒一些被再潤滑中竄入燃燒室的機油,當然...

懂奧迪A6L的朋友幫忙啊,懂奧迪車的朋友進來幫忙指點!關於08款A6L S檔怎麼用?

買2.4的。首先,我家剛買了這車,雖然是豪華型,不過基本的配置是一樣的,現在沒有什麼燒機油的,另外後期維護費用確實少些,不過購置稅高些。這車質量不錯的 不帶t的很少聽說燒機油的,這點你可以比較放心,2.4的發動機很多年了,雖然技術不是很先進但很穩定。至於油耗是比較大的,甚至大過2.8fsi的那款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