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外讀大四,明年三月份畢業,想以應屆生的身份回國考今年的

2021-06-01 02:29:46 字數 3345 閱讀 8708

1樓:找到你2009是我

大哥,你得先考慮考哪個專業哪個學校,才能給你說準備什麼啊,你不會是想讓我告訴國內參加考研的基本流程吧

在美國讀大四有了明年暑假實習offer,但我已考取研究生,明年實習後去讀,來不及回國簽證,這樣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但你實習需要使用opt,同一level的學歷有一年的opt時間。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你在美國一直維持合法身份。

3樓:威盛簽證羅玲

不行的,你最好是回來辦理簽證,不然對你的記錄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駐美使領館尋求幫助,現在可以電子簽證手續業務

我現在是在讀大四生,於2023年六月畢業,請問我可以以應屆畢業生身份報考2023年的山西省公****嗎?

5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員備考專家為您答疑!zhi

6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bai育為您服du務。

您好,如果您是2023年6月畢zhi業的學生,是dao可以以應屆生的身回份報考答2023年公****的。具體的考試公告建議您可以檢視一下2023年的山西公****公告。每年的變化不是很大、另外,您可以多關注當地的人事**,一般考試資訊都會在該**進行更新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可以的!

您既可以報考2023年山西省考也可以報考下半年的國家公****。

現在可以準備了,買些行測申論的真題練習!

多關注時政熱點、多練字、練習寫作!

祝您考試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你要去報考最好在你大四的上半學期就開始備考,實習什麼的都一邊去,去報個培訓機構,全程備考,到時候什麼訊息他們都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們的。加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半年四月份的。

10樓:七雄道口

可以啊 ,很多不受工作經驗限制的崗位可以報,你可以看公務員招生簡章啊

現在大四在讀,想明年報考研究生考試,那樣是非應屆畢業生了吧?會不會更難考?還可以考全日制有學位的嗎

11樓:夜薰

根據你報考的專業不同會有些區別,不過一般來說對於往屆生不會有額外的限制,至於那些公費、獎學金、全日制等都是平等的,若有不同學校會在招生簡章中提出來的。

12樓:愛***

同一所學校同一個專業的考題都一樣,不會因為你是應屆生或者非應屆生而有什麼影響的。所以說難度是相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不知道,但最好在學校考,出來後外界影響大,不利於學習考試,除非你自制力很強。

我是2015屆應屆畢業生,本科是大連工業大學,大四的時候考上本校的研究生,不想繼續讀,

14樓:夕顏

還是繼續讀吧 不要像我現在這樣 後悔也來不及

我是2011屆本科畢業生,現在正讀大四明年7月份畢業,請問我報國考的身份是什麼,我是應屆畢業生嗎?急求!

15樓:學習風光

你是,只要不是畢業的第二年。10月15號,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抄畢業生,即即將畢業襲的學生。當一名學bai生進入其教育層次中du的最後一學年的時候,這一年zhi

當中,該學生dao為應屆畢業生。比如四年制本科的大四在校生,三年制專科的大三在校生,三年制高中的高三在校生等。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錄考試中對應屆畢業生的界定: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你可以參加今年的國家公****.10.15日可開始報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國家公務員的考試,報名日期***十五日開始。努力吧!

我現在大四,我想考研,可以明年考嗎?

18樓:期待de緈鍢

嗯嗯,可以的,明年考研的話就相當於是以往屆生身份報考了。

考研一般是在大四上學期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的,次年9月份正好趕上研究生入學!

好好加油哦~

19樓:清漾微然

為什麼不可以?沒有任何毛病

我是今年6月份畢業的大四學生,想報考研究生,請問是不是隻能報考明年的研究生的

20樓:路在遠方

報名不受以上影響,抄關鍵bai看你準備的是否充分。如果今年準du備充分,可以報考,個人建議zhi你今年報考一次dao,報名費100元,熟悉一下環境,看看自己的實力如何。至於英語,還是要加強學習的,無論專碩還是學術的,英語都是必考科目,六級雖然報考條件沒有要求,但是從長遠發展來看,還是達到最好,反正你在準備考研的過程中也是要準備英語考試的,今天報個六級吧。

關於考試科目,每個院校都有專門的研究生**,裡面關於考試科目、參考書籍、專業類別、研究前景都有詳細說明的。

祝你考試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就是耽誤了一年的時間 專業性的問題就不知道了

22樓:鄭州第一醜

這個不受影響,但你只能以往屆生的身份報考。學校對英語是沒限制的,但研究生畢業時候必須過六級。另外考研英語比六級難多了,院校看這個分數就可以了

我現在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即將畢業。今年的研究生考試我不想參加,明年還能參加研究生 入學考試嗎?

23樓:錦瑟·薇月

可以的。

研究生考試只有年齡限制,沒有應往屆的限制~~

有些老師可能還會更喜歡一些有工作經驗的,這個要看導師的喜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現在有很多同學選擇先就業,但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工作再考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本科的話只要年齡不超過40都能考,專科畢業兩年後才能考

26樓:

當然可以.工作後也可以考研的,脫產和不脫產的都可以選擇

今年三月份入職,四月份公司說給我三四月份社保一起交,但是今天查資訊沒查到三月份的正常嗎

三月份入的職,四月份公司承諾 三 四月份一起繳,一般單位都在月底上繳社保部門的,會有時間差的,等5月初在查下,如果3月份社保還沒有到賬的話,就到單位人事部告知下檢視下是不是經辦人遺漏辦理了即可,現在來說正常,aqui te amo。今年疫情原因,單位和社保中心多因為疫情嶄緩交社保,我的社保和住房到現...

我想三月份參團去南方旅遊,去哪兒好玩呀

三月當然是去海南了,理由是 便宜 3月的 三星團是1880元 人,四星精品團2080元 人,四星純玩2280元 人海南島淡旺季 波動很大,每年的3 6 9月是全年中的淡季中的淡季,而3月和9月是最適合到海南的,不僅氣候宜人,而且旅遊人數較少,為何這麼好的季節又沒有多少人去呢?是因為這個季節,很多人是...

我是生的,我老婆是生,我們想三月份領證,但不知道那天領證比較

公曆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衝狗 戊戍 煞南 宜 祭祀 沐浴 解除 掃舍 塞穴 牧養 忌 嫁娶 安葬 行喪 安門 農曆2014年三月初七 公曆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衝牛 辛丑 煞西 宜 祭祀 平治道塗 解除 修飾垣牆 餘事勿取 忌 諸事不宜 農曆2014年三月初八 公曆2014年4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