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月份的資產負債表四月的科目彙總表怎麼填寫四

2021-05-05 18:29:39 字數 808 閱讀 7362

1樓:虞秋水

按照對應科目填寫就可以了。有電子版的資料嗎?可上傳幫你填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負債表是反映企業在某一特定日期財務狀況的報表。所以說是用三月份的期末餘額加上四月份科目發生即可。

下邊的一些資產負債表的編制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根據總賬科目餘額直接填列。如「應收票據」專案,根據「應收票據」總賬科目的期末餘額直接填列;「短期借款」專案,根據「短期借款」總賬科目的期末餘額直接填列。

2.根據總賬科目餘額計算填列。如「貨幣資金」專案,根據「現金」、「銀行存款」、「其他貨幣資金」科目的期末餘額合計數計算填列。

3.根據明細科目餘額計算填列。如「應付賬款」專案,根據「應付賬款」、「預付賬款」科目所屬相關明細科目的期末貸方餘額計算填列。

4.根據總賬科目和明細科目餘額分析計算填列。如「長期借款」專案,根據「長期借款」總賬科目期末餘額,扣除「長期借款」科目所屬明細科目中反映的、將於一年內到期的長期借款部分,分析計算填列。

5.根據科目餘額減去其備抵專案後的淨額填列。如「短期投資」專案,根據「短期投資」科目的期末餘額,減去「短期投資跌價準備」備抵科目餘額後的淨額填列;又如,「無形資產」專案,根據「無形資產」科目的期末餘額,減去「無形資產減值準備」備抵科目餘額後的淨額填列。

在我國,資產負債表的「年初數」欄內各項數字,根據上年末資產負債表「期末數」欄內各項數字填列,「期末數」欄內各項數字根據會計期末各總賬賬戶及所屬明細賬戶的餘額填列。如果當年度資產負債表規定的各個專案的名稱和內容同上年度不相一致,則按編報當年的口徑對上年年末資產負債表各專案的名稱和數字進行調整,填入本表「年初數」欄內。

科目餘額表平資產負債表不平的問題怎麼解決

那就再補一張分錄 借 本年利潤 貸 利潤分配 其實這張分錄你在1月份結轉時就應該做的。再說如果不做這張分錄,你本年利潤中的貸方減少了,利潤分配中的貸方增加了,安理也應該平的。科目餘額表平了,但資產負債表不平?在餘額表不是手工編制的情況下,如果資產負債表平了,餘額表卻不平,那資產負債表中的期初未分配利...

今年三月份入職,四月份公司說給我三四月份社保一起交,但是今天查資訊沒查到三月份的正常嗎

三月份入的職,四月份公司承諾 三 四月份一起繳,一般單位都在月底上繳社保部門的,會有時間差的,等5月初在查下,如果3月份社保還沒有到賬的話,就到單位人事部告知下檢視下是不是經辦人遺漏辦理了即可,現在來說正常,aqui te amo。今年疫情原因,單位和社保中心多因為疫情嶄緩交社保,我的社保和住房到現...

怎填寫資產負債表我公司11月開業的,現金餘額銀行餘額預付911775,未收款

期初金額全部為0,期末金額各專案如下 貨幣資金 現金 銀行存款 3833.5 6044.67 9878.17 預付賬款填911775 應收賬款填86495 短期借款填20365 應付職工薪酬填27819 應交稅費填1277.75 實收資本填股東投資款金額 未分配利潤填利潤表淨利潤 填入各專案後,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