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共事業管理(醫療保險)方向的學生,打算考研,考研有用麼

2021-03-27 18:48:31 字數 1487 閱讀 8334

1樓:ai檸七

這個東西還是要聽一些講座,是那種比較好的老師講的。他會幫你分析的,你也會得到答案。在網上這樣談針對性不是很好。

比如,在武漢,我一般聽文都的老師講。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公共事業管理(醫療保險方向) 需要精通什麼專業課?

2樓:秉道教育

具體不的樓主要考的那個學下的,每個學校的都不一樣的。

我本科是學公共事業管理(醫療保險方向)的 現在想考研究生 有什麼211的學校推薦?

3樓:小妖精

中科院心理所設有人力資源與管理在職研究生,結業後頒發雙證,考研時,學校可以給你配備專門的導師。兩種授課方式,面授和網路授課,如果你在外地就可以選擇網路授課,每年兩次集中面授。

4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頂尖的,這一塊實力也很不錯

關於畢業後考研

5樓:靜綏夢

是的,你來

繳費zhi),11月10號到11月14日現dao

場確認,和應屆是一樣的。只不過應屆是要學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往屆是畢業證和學位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其他沒有任何區別。專業也沒有任何限制

6樓:橙色心情

1.考試是一樣一樣的,

bai只是報考的時候du

,註冊時,注意zhi填寫,往屆生。dao另外需要知道自己的學位內證書編號和容學歷證書編號。

2.注意填寫自己的檔案所在地

3.專業也沒有限制。只是有些導師或者學校,可能會優先選擇應屆生,具體情況,你一定要先打聽好。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屆生的話,各個學校不同的,但是有的學校會採取同等學歷加試的。這個就是和應屆生不同的地方,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8樓:李想

可以的,1月份統考的話你要在10月份報名,專業什麼的不會有限制的,專業的話要想清楚自己今後的方向,再做定奪,每年很多人都是跨專業考的

9樓:

沒有任何限制,正常考。若果你是跨專業的話,有些專業是有限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只是你算往屆生了。

你好,請問醫療保險方向的本科生如果本專業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呢?本專業碩士生就業和工資情況怎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還復有醫療保險方向的專業制嗎?本人是勞動與社會保障專業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專業。對於這專業的考研學校當然是人大的最好了!

這個專業碩士生就業方向最好的是公務員,工資待遇就不用說了哈!肯定是很可觀的啦!或者就是留校當老師吧!

也不錯的哈!

我學的是公共事業管理醫療保險方向,我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是學啥,公共事業管理學的什麼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現代管理理論 技術與方法等方面的知識以及應用這些知識的能力,能在文教 體育 衛生 環保 社會保險等公共事業單位行政管理部門從事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現代管理科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一般管理方法 管理人員基本素質和基本能力的培養...

公共事業管理的定義

傳統觀點認為,公共事業管理就是在一定的環境中,以 為核心的公共組織憑藉公共權力,為促進社會整體利益和協調發展,採取一定的方式對公共事業單位進行規劃 組織 指揮 協調和控制的活動過程。現代觀點認為,公共事業管理是指公共事業組織在一定環境和條件下,動員和運用有效資源,採取計劃 組織 領導和控制等方式對社...

公共事業管理的前景怎麼樣

我就是公共事業管理專業的,未來20年可能會有所發展,但是現在的話就業形勢比較不樂觀,考公務員幾乎只能考不限專業 管理類的吧!蠻好的!這個專業考公務員好 中共 政bai 治局召開會議du 研究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zhi問題中共中dao央總書記胡錦版濤主持權會議 新華網北京5月30日電 中共 政治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