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8空氣懸掛能升高多少,奧迪a8空氣懸掛的通道號是多少

2021-05-31 05:25:18 字數 3091 閱讀 5986

1樓:我太乖

一輛行駛里程約16萬km,搭載bdx發動機,匹配01j變速器的2023年奧迪a8(d3)轎車。使用者反映:該車儀表上空氣懸掛故障燈指示燈亮起,並且車身高度不能上下調整。

車身處於最低位置。

故障診斷:維修人員接到故障車輛後,發現使用者所反映的故障與故障車輛一致,維修人員首先使用故障診斷儀vas6150b讀取「34系統高度控制系統」故障碼為:00668,車載電壓,端子30斷路/對地短路,靜態(如圖1所示)。

看來故障確實是存在的,執行故障碼清除的命令後發現故障碼無法被清除。

空氣懸掛不能升降的原因很多,車身高度感測器損壞、空氣管路漏氣、空氣壓縮機和控制單元j197損壞都會導致空氣壓縮機無法工作,並且對高度感測器和控制管路進行了檢查,排除是由感測器和管路漏氣導致的,於是筆者直接對電路進行檢查。經查閱電路圖(如圖2所示)得知,空氣壓縮機供電是由儀表下方保險絲架上的一個40a保險供電,同時經過保險絲的用電器還有水平高度調節系統壓縮機,經過檢查發現保險絲已經熔斷,考慮像這種40a的保險絲很少有被燒斷的!是不是繼電器或壓縮機損壞導致保險熔斷的呢?

於是檢查壓縮機和各處的插頭都沒有發現問題,沒有斷路或短路的現象。

於是更換新的保險絲,更換後發現故障碼變成了偶發,並且空氣懸掛系統恢復正常工作。於是進行路試,在路試的過程中再次發現儀表上空氣懸掛系統故障燈再次亮起,分析故障有可能還是原來的故障導致的。並且故障碼和原來的一致,根據故障的表現程度初步懷疑是線路短路或執行元件斷路引起的。

這次便沒有急著安裝新的保險絲,根據電路圖所示,對空氣懸掛的線路進行測量,未發現線路有短路或斷路的地方。當檢查到空氣壓縮機繼電器(如圖3所示)的時候,發現外殼有點過熱,於是進行拆開檢查,發現繼電器閉合點已經被燒蝕得接觸不良了。於是更換了空氣壓縮機的繼電器和保險絲,車輛恢復了正常,以為是繼電器導致的故障,以為故障會解決,可是在試車5km左右故障再次出現,和之前的故障現象是一樣的,為什麼只行駛了幾公里空氣懸掛系統的保險絲又被燒掉了呢?

筆者懷疑是j197空氣壓縮機的控制單元損壞導致的,於是更換了j197控制單元後,進行試車,很遺憾故障依舊,故障檢修到這裡已經沒有診斷思路,此時有個維修技師說是不是空氣懸架壓縮機在工作時異常造成電流過大或內部搭鐵造成的故障,維修技師倒是提醒了我,筆者聯想到用故障診斷儀vas6150b對壓縮機進行執行元件測試看看保險絲還燒不燒斷,當對壓縮機測試後沒多久發現保險絲再次熔斷,筆者此時納悶了,為什麼壓縮機一工作就燒保險絲呢,帶著疑問筆者找到了空氣壓縮機,發現壓縮機非常的燙手,比正常車輛的壓縮機明顯熱很多,筆者懷疑是空氣壓縮機內部短路引起的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舉升模式下能升高2.5..在運動 標準 還有舒適 下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2.5cm -1.5cm

4樓:匿名使用者

5公分左右 而且升的時候是 先下去才上來

奧迪a8空氣懸掛的通道號是多少

5樓:活寶口蘑

你好,下面復是調節方式 1、打製開點火開關,按住mmi功能bai按鈕du car 。 2、在保持一個瞬間後zhi

,螢幕出現主選單 adaptive air suspension 含義dao就是 自適應空氣懸掛的意思。 3、繼續按功能按鈕 setup,出現功能選單 adaptive air suspension 含義同上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選34自調平,16授權登入,輸入密碼3156410通道調整匹配

01左前 輸入高度值

02右前

03左後

04右後

05輸入1【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您到汽車配件商店諮詢一下比較直接一點,因為我們看不到實物,也不會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8l 左側明顯低於右側,空氣懸掛可調節懸掛,但是升高後會出現空氣懸掛故障是什麼問題?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去4s店檢查報什麼故障碼。

一般為氣管接頭漏氣,減震漏氣造成的。

檢查有無漏氣的地方,並排除。

最後對4個減震做個高度匹配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建議你去4s店裡檢測一下是否是減震漏氣或者接頭不好導致的懸掛不均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減震器的問題,或者是**有漏氣的,具體的可以去檢查一下,以及水平位置感測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有沒有漏氣的地方,有一個模式可以在車子上設定的,把維修模式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的車是高配有空氣懸掛,應該是懸掛系統出現問題了,最好是去4s店檢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空氣懸掛左右兩側不均衡造成的,去檢查一下懸掛系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充氣泵問題或是空氣懸掛本身問題,你可以修理廠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顯示空氣懸掛故障的話,建議最好去4s店檢查下,確保車子安全出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8l 左側明顯低於右側應該是空氣可調節懸掛出了問題,建議去汽修廠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描述這個應該是空氣懸掛兩側不均衡造成的,只能去4s店檢查一下懸掛系統及時搞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空氣懸掛出現了故障,您這樣的問題還是去4s店進行處理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檢測電腦檢測一下!估計是那根空氣減震不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是系統出故障造成的,可以到店去詳細檢查一下就是可以的

21樓:回家睡覺的貓

這種情況建議你去奧迪專修店檢修。用奧迪專檢看下故障。奧迪專修的是搞得定的!

奧迪A8多少錢,奧迪A8車多少錢

09款a8l 6.0 w12 quattro專享尊崇型 獨創科技與頂級工藝的靈感契合,藝術氣質和王者風範的融會迸發,新奧迪a8加長型,以其後座空間130mm的延展,配合內部頂級豪華裝備,將尊崇感受演繹到極致。生產廠家 大眾汽車 上市日期 指導價 291.9萬元 實際價位 排放標準 歐4 安全標準 生...

奧迪A8多少錢 如題謝謝了,奧迪A8和Q7分別要多少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奧迪a8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2.8 fsi標準型 87.50萬 79.80 87.50萬 10 24 0 發動機 v6 排量 2.8 馬力 210 變速箱 7cvt 最高時速 245 油耗 6.7 實拍 引數配置 計算總價 130個商家 奧迪a8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

奧迪A8有幾款,奧迪A6和A8有哪些區別

具體在售款型如下 1 3.0升 290馬力 機械增壓 2012款 45 tfsi quattro舒適型 92.80萬 驅動形式 前置四驅 變速箱 8擋手自一體 2012款 45 tfsi quattro豪華型 99.80萬 驅動形式 前置四驅 變速箱 8擋手自一體 2 3.0升 333馬力 機械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