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中國社會是什麼樣的,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

2021-05-15 04:36:23 字數 1042 閱讀 6661

1樓:鑽石

表面的社會主義,內在的資本主義,表面的風平浪靜,內在的風起雲湧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

2樓:封測的說法

現在是道德淪喪的社會。是一個找不到老婆的社會。而有錢人又能養很多女人的社會。

中國現在是什麼社會形態? 5

3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中國現在是社會主義社會。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6334

社會形態是指生產力在一定發展階段相適應的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的具體的歷史的統一體。它是統一性和多樣性的統一。社會形態的更替表現為歷史的運動和發展。

從不同的角度分析,既有原始社會、奴隸制社會、封建社會、資本主義社會、社會主義社會五種社會形態,也有自然經濟社會、商品經濟社會、產品經濟社會三大社會形態。除此之外,由於複雜的社會歷史條件,還有各種非典型的社會形態,如舊中國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等。

4樓:廣府方言

五種社會形態:

1.原始社會2.封建社會3.資本社會4.半封建半資本社會5.共產社會!

15是無金錢社會形態,234是有金錢社會形態!

15按勞分配,無階級!

234是按勞取酬、按資取酬「,存在階級!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說:中國現在處於社會主義社會的初級階段。社會主義社會的初級階段,就是生產力水平還沒有達到高度發達的階段,社會產品還沒有達到極大豐富的階段,人們的思想覺悟還沒有極大提高的階段。

中國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6樓:手機使用者

見下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中國特色的和諧社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國家,整體很和諧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我共同努力的社會!

現在的社會是從政還是從商合適了,在中國社會,從商還是從政好?怎樣客觀分析?

說說我的想法吧 先說從商,首先要說的從商的人不會成為公務員,假專如你乾的不錯屬,多少年之後你有了錢,或許可以買到一個政協委員,但政協委員不是官職,若說買個官的話也就只能是政協或者是行業協會的負責人,而這都不能算是從政,政協主席倒是算各地四大領導班子之一,但這要多難有多難,一般的政協領導也是有深厚政治...

現在的真實社會是怎麼樣的,現在的社會真實是什麼社會呢?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對於你現在,bai我比du較鼓勵你繼續學zhi習。不為將來賺多少錢,只dao 為以後能在版社會上生活下去。權現今社會是一個拜金的虛偽社會,一切好的生活都建立在權利 金錢之上。沒有隻是沒有社會經驗是無法在將來生存下去。這裡已經沒有 桃花源 了,我們已經無法脫離和改變這個社會了,所以我們只能去適應它,漸...

愛情在現在社會是什麼樣子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證明她不屬於你 愛在現在的社會是個夢 滿意請採納 愛情其實bai 很簡單,也很 du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zhi亂墜,平平淡淡dao才是真!對於愛情版,我們不奢求它 權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