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挽回失去的男朋友,怎樣挽回男友

2021-05-22 02:23:50 字數 5846 閱讀 1143

1樓:米格戰鬥機

挽回失去的男朋友的方法:

一、知道男友為什麼會對你分手

一段感情中本來就是需要女人帶領男人去共同維繫這段關係,女人在感情破裂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所以當感情出現問題甚至破裂的時候,作為女人最應該的就是反省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對方對自己測底死心而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壞脾氣、太過自我或者是你不懂對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等等。找出對方死心的原因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才有機會挽回成功。

二、冷處理

絕對不能用所謂的以愛為名去不斷打擾對方,拼命的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答應他的一切要求,只要他回來你的身邊。既然到這一步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心軟,他已經不相信女方嘴裡說出的任何一句話。

要做的是給彼此足夠的空間的時間,冷凍雙方高漲的矛盾情緒點,讓時間漸漸淡化對方當時偏激的情緒,利用這段時間改變自己才有可能挽回成功。

三、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想要將你在他心裡的壞印象洗白,就必須做出改變並變得更好、足夠優秀並能重新吸引對方,這才是正確挽回男友的方法。

要做的是將自己的缺點全部修正並將自己的不足全部補上,然後去接觸新鮮的事物、豐富自己的知識面、開闊自己的視野,變得陽光積極充滿正能量。這樣才是一個全新的你和更好的你,也唯有這樣才有機會重新吸引到對方。

四、同意他的觀點

降低矛盾點在矛盾發生後,重要的不是爭論,是要降低矛盾點,把兩人之間的矛盾化解。

2樓:nw剛剛好

1、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

斷聯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是非常痛苦難熬的,我能理解。如果這個時候,你愛的他因為你的短暫離開而感到解脫和輕鬆的話,你也別傷心難過,因為我們已經下定決心要去挽回男友了。

2、去運動,運動的時候心情會變好,沒時間想這些。

那幾天就只有在練習瑜伽散步的時候不想他,做一些他在的時候沒完成的事情吧。

以前他不喜歡我做的事,現在一個人去做。就算他不要我了,我也能變成更好的自己來遇到未來更好的他。

或許你還可以去之旅遊、散心。從自己呆膩了的地方去別人呆膩了的地方看看,去體味他們的風土人情,或許還能邂逅一段浪漫。你開始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並且發現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無拘無束,一樣可以過得精彩灑脫隨性。

3、不斷提升自己

你可以選擇去學習深造等等來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

慢慢讓他重溫過去你身上吸引他的一些東西,喚醒他的美妙回憶,也讓他對你產生捉摸不透無法控制的感覺。

3樓:不服就幹

能挽回失去的男朋友可以先斷聯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是非常痛苦難熬的,我能理解。如果這個時候,你愛的他因為你的短暫離開而感到解脫和輕鬆的話,你也別傷心難過,因為我們已經下定決心要去挽回男友了。

找出分手的原因並改掉,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失去戀人的?劈腿?家暴?還是什麼其他原因?只有改掉這些毛病才能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才能重新開始你們之間新的戀情。

有一句話說得好,愛,不是自由,而是剋制。分手之後,一定不要忘記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外在還有內在等,都是需要改變的,所有這些,改變了後再面對他,對方也會很驚訝的。想要挽回,至少像他一樣,讓你自己看起來,已經活在當下,而且好好活著。

4樓:小惠加油

挽回失去的男朋友,那就要做到這4步:

1、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你們在一起會經常吵架,你有想過原因嗎?每一個衝突背後,肯定都是兩個人的利益訴求不一致,所以你們才會產生矛盾,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彼此利益訴求為何不一樣,到底是誰的錯。

2、解決方法,當你找出問題的根源後,接下來就是尋求解決方法了。例如他要看的和你想玩的總是衝突,難道就不能彼此妥協嗎?今天你們去看他喜歡的,明天再去你想玩的,既然行程無法同時滿足兩個人的利益訴求,那就需要各自作出讓步。

更重要的是,你們未來又該如何相處,才能避免再次犯同樣的錯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也有自己的生活習慣,但是在一起生活,那你應該如何滿足自己的要求,同時也不傷害對方的利益。

3、如何讓對方看到,如果你們還有****,那這一步就簡單了。人與人之間感覺,是通過資訊溝通來確定的,如果你真的改變了自己,自然會在言語中透露出來,對方完全能夠感受到的。

此時不要急於看到挽回的效果,最好還是和對方先做回朋友,重新磨合出新的相處模式,不然複合太快,以前的問題還會繼續再犯。

4.引導對方複合,每個人都是有逆反心理的。簡單來說,就是你明明想要那樣做,一旦變成別人要求你這樣,那你在心裡就會拒絕。

同樣地,如果你主動提出複合的要求,就算他心裡想要複合,那也會想要拒絕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更好的,相信自己好嗎?不要返回了,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已經失去了返回來有意思。

6樓:雙子新鮮橙

想要挽回失去的男朋友需要做的有,首先要反思一下自身問題,然後在制訂計劃來解決自身問題,最後重新開始。

花些時間弄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在這段時間裡和你的朋友出去玩,亨受你的單身生活。列出你要改變的你自己的三個缺點,努力改正他們。個人成長要花很長的時間,但每向前走出一步,都會讓你更接近理想的自己,都會幫助你改善你的人際關係。

一旦你找出了你們關係中的問題,可能是多個問題,你就應該想一想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讓它們不再發生。如果再次出現這些問題,你還是情緒歇斯底里,卻沒有任何解決方案,你們一定會再次分手的。

不要把你們的複合想象成戀愛冒險第二部分,而是把這一事件看做兩個人重新準備好應對他們未來生活出現的問題。儘管你不能忘記過去發生的事,你也不應該再翻日賬或糾纏不清了。當然,你可以提起過去發生的好的事情,不過一定要把你們的複合當做新的開始。

從頭開始,這一次你要更有遠見。

7樓:酥

溝通是挽回中最重要的一環,合理的溝通會讓你發現你們相處過程中的矛盾,讓你知道他的需求,讓你的挽回能夠更有針對性。在溝通時要誠懇,好好說話,這會更容易讓他建立起對你的信任。

8樓:58鹿港

要想挽回失去的男朋友,就要找到自己為什麼會和男朋友分手,因為男生提出分手不是突然的,是因為你的某些行為讓他們不開心了,所以你要改正自己的錯誤才能挽回他們。

9樓:凝萌寧

如果想要挽回男朋友,你可以嘗試欲擒故縱,剛開始每天主動跟他聯絡,多關心他一點,一段時間後,就不要主動和他聯絡,這樣過不了幾天,他就會找你,你就可以掌握主動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失去的男朋友,你要讓男朋友從新喜歡自己,給他一個全新的形象,主打和他聯絡,多關心他,改正自己的缺點,只有這樣,才有挽回的希望。

11樓:小星星

生活的吸引。所謂生活的吸引,就是在挽回時,一定要充

分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你的生活比以前更加精彩!如果找對了對方胃口就更好了,比如對方愛美食,你享受並分享了美食,對方一定會在暗地裡對你大加讚賞。之後要多交朋友,和朋友一起來豐富你們的生活。

12樓:勢怡風豔蕙

不會幸福的,因為男人不會對一段過去時的感情有任何希望了

怎樣挽回男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隻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儘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一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隻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14樓:熙苒

第一,千萬不要完全以來短訊息和網路聊天軟體進行交流!因為人在不同的情緒下,是會影響對文字的理解的!並且通過文字交流有些時候會把字打錯或者發出一些可能產生歧義的句子,畢竟不是面對面的交談,沒有語言感情在裡面,

很可能因為對方的誤讀而造成不可逆轉的情況!並且,你也不能確定對面的那個拿著手機或者敲著鍵盤的人就是你的女朋友啊!不是有那樣一句話麼?

說是在網際網路時代,和你聊天的可以是一條狗都說不定!呵呵。

第二,你說你要經常打打**給她確認她所在的地點!這個我看來似乎有些過了……不要說你們還沒有結婚,就算是婚姻中的男女,誰也不能耐著性子每次外出都受到你的「監控」吧!

要給對方留有一定的她自己的空間!不能讓她的所有空間裡除了你就一無所有!她可以有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有自己偶然的感動!

當然也一定要有你!至於那些「偶然的感動的人」,你不必太過於擔憂!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好的,她是不會出軌的!

因為這裡面有一份責任!既然選擇了和你談戀愛或者做夫妻,那麼就應該對對方承擔一定的責任!不能還在戀愛和婚姻中就去尋找戀外戀或者婚外戀!

這是受道德譴責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那麼你就不需要對她有太多的管束!

第三,無論是婚姻還是熱戀,感情都得靠雙方的細心維護!你明白麼?你不能說「我想怎樣你就得怎樣」之類的話!

這樣她不就成了你的附屬品了麼?那句臺詞怎麼說來著?「芙妹是人吶~是human being啊!

」呵呵。要多替對方考慮考慮!

就比如說,在女性的生理期裡面,她可能比較煩躁,這個時候你就儘量把自己的語言重新組織下,盡力避免一些可能觸動她敏感神經的詞語,然後多和她出去走走,哄她開心些!你不要以為女孩什麼都看不出來!她知道的!

她會很感動的!有這樣體貼的男朋友她不是很滿足麼?

第四,必須得承認的是,熱戀是有期限的。你說你們已經交往了三年!我覺得感情應該趨於平淡,但這正是考驗你們的一個時期啊~~這個時期過了之後,你們的感情就得到了加固!

至少你知道了,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你們都能互相信任尊重!共同維護感情的!

第五,針對你現在的情況--已經分手了,但是你卻放不下,並且在你看來她也不是那麼絕情!我想告訴你的是,你除了尊重現實的前提下,試著挽回是沒錯的!但是你得注重些技巧啊!

怎麼樣才能追回失去的愛人,怎麼樣才能挽回曾經失去的愛人?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怎麼挽回失去的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失去的感情?

抓不住的沙,放下一把 抓不住的人,放下也罷!既然他已經選擇了重新開始,你又為什麼不能呢?換個角度看這件事情,即使他現在回頭了,你們又在一起了,你認為你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嗎?肯定不會,不是嗎?他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這是事實!而你們的確已經成為過去,這也是事實,你必須要面對,必須要接受!也許你現在放不下,...

我該怎樣挽回朋友間的友誼,怎麼樣才能挽回朋友間的友誼?

絕交這兩個字其實挺傷人的,我覺得好朋友說出這句話,真的代表她對這份友誼不抱有任何期待了。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份友誼還值得挽回,這個朋友還值得你交往,那就試試我的辦法吧!升魅情感天晴導師 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 女神 做好自己 改正錯誤 絕交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是因為誤會那就好辦了。我大學的時候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