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 怎麼樣才能挽回 內詳

2023-03-26 06:45:06 字數 2866 閱讀 8060

1樓:

怎麼說呢,也是你自己搖擺不定的心直接的傷害了她。

女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啊,你一會提分手一會提和好。

分也是你,和也是你。

你有問過她的想法嗎?

問問她她到底喜不喜歡你, 不喜歡就別勉強。

喜歡,就問問為什麼不能和好,請求她再給你最後一次保護她照顧她的機會!

如果她不願意和好,就問問她的想法她的難處。

男人,也是要多多細心多多給予溫柔的!

女孩子就是需要你的哄,你的承諾,你的體諒。

2樓:紅巴樂鋪

分手這話不能因為同一原因說兩次了,估計她鐵心了,不是因為不愛,是因為你給不了她安全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決定太魯莽了。

4樓:芭樂

你幼稚的很,你以為過家家酒呢,說好就好說壞就壞。

為了你生意忙、她工作調來調去、什麼聯絡少、你家裡窮、問她心裡有沒有之前喜歡的人,這幾個原因都不是重要的,是次要的。既然你跟她確定戀愛關係,那以前的事還有什麼必要問呢,跟你戀愛了就是承認你了,一會這樣一會那樣,你很煩,人家也很煩。她在調工作的時候,你也沒有好好去安慰人家說一些安撫的話,到後來一打**就吵,分手後還要複合,這樣還不止一次,說句難聽話你反覆無常。

其實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知道你家不富有,知道你忙,但你忙別人也忙呀,尤其是戀愛的時候男人就是再忙也要貼心,關愛。她才能感覺你的好。有些事情你要好好想想,並不是說她之前沒有給過你機會,機會是給過你的,是你屢屢在試探她的耐性,感情是不可以試探,既然在一起要相信對方,彼此在信任,當然信任建立在真誠的基礎上。

你說你去挽求時看到她間接性的流淚,也許還對你有感情,但是想想你這樣經常跟她說分手,經常吵鬧,試問有幾個女孩受得了,別說是女的,就是男的也受不了,你將心比將。

你也說了,你太沖動了,你既然知道自己太沖動,那能不能改一改這個壞毛病呢,如果不改,我看就算是下一個女友也受不了你的。

如果你真的還想跟她在一起的話,不要光說挽留之類的,要真誠的,是大愛的;包括女方的家人(你說女的家人反對你們),把女方約出來好好談談實質性的問題,不要老說什麼我以後不會跟你分手了之類的廢話,這個是沒有用的,你之前也有過是吧。所以真要和女朋友在一起要拿出決心,好好解決當前的問題,比如:聚少離多,不要再問一些過去式的人:

比如前男友之類;過去就過去了,現在是你跟她在一起的,不是別人好嗎?你要以你自己的方式來愛,來照顧,來關心你女友,那樣對方才能感受得到,女生是很敏感的。

或者你勇敢一點可以去女方家裡,做一個深刻的真誠的談話。當然這個需要你的勇氣啦。讓人更清楚你的誠心。

如果這些都做了,女方還是不同意,那你也是盡力了,至少在往後的回憶中不會有後悔,你也是個為了愛人可以勇敢,可以有勇氣向前的人。

如果真走到這步,那也叫有緣無份,也算曾經擁有過嘛。放開胸懷何不再瀟灑一回呢!

5樓:肖白開水

女孩都是很感性的。你對她很好很好就可以了,多和她說一下啊!如果實在不行你也不要傷心!愛情這東西要的是兩情相悅才會長久吧!

6樓:網友

沒有自信的人,先找回自己的自信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看只有你自己能解決吧?

8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和女朋友分手後怎麼挽回三種挽回女朋友的辦法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去挽回她

和女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9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方法一:挽回女朋友需要調整心態。

你需要清楚地明白,你已經分手了。不要對她期望過高。如果她仍然願意和你通**,你不應該進一步希望她能和你約會。如果她願意和你約會,你不應該進一步希望和她做情人。

在你們分手的那一刻,很多事情都無法從對方那裡得到。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

方法二:挽回女朋友需要自己建設。

這是快速改變你的形象,讓自己更有吸引力的重要一步。讓每個人都覺得你是一個成熟的人。另一方面,學習愛情技能,提高你的愛情水平。讓自己更加自信。

方法三:救女朋友需要展現生活。

豐富你的生活。當你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時,它會吸引她的注意力。她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分手後他的生活變得如此幸福。然而,她會開始否認自己,懷疑分手的決定是否正確。

拯救一個想離開你的人不是糾纏,也不是感動。如何挽回女友,最重要的是理解她為什麼想離開你。只有當你明白她為什麼想離開你時,你才能根據這些原因做出改變療。這樣,成功的概率就會增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1、謹慎處理問題,女朋友提出分手的話肯定是最近吵架了,雙方都在氣頭上,這時候千萬不能吵鬧,否則真的可能失去你的女朋友。

2、承認錯誤,戀愛的過程是沒有誰對誰錯的,所以這時候千萬別覺得自己是有理的一方,放下面子去給女朋友道歉,這種態度大部分都會讓女朋友接受。

3、反思自己,女朋友提出分手肯定是你最近有什麼地方忽略他了,不防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有**做的不對,也許是你平時忽略了女朋友。

4、說些甜言蜜語,很多時候女孩子說分手都是慪氣,這時候你應該多和女朋友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女孩子是要哄的,可以送她一些平時喜歡的禮物或者燒頓好吃的飯菜,這樣很容易哄女朋友開心。

5、回憶以前的美好,每段愛情的背後都會藏著雙方彼此的美好回憶,不防和你的女朋友回憶以前一起的美好時光,讓你的女朋友懷戀過往的日子,自然不會分手了。

6、該放手就放手,如果你的女朋友提出分手,而且你對她也沒什麼感情了,這時候不防放手,這樣也許對雙方都是正確的選擇。

分手後怎麼去挽回女友三個方法教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挽回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挽回

怎麼樣才能挽回女朋友?該如何挽回女朋友?

首先對於女強人來說要學會撒嬌,俗話說的好,會撒嬌的女人比較招人喜歡,是的比較要強的女人,外邊給我們的表現就是不敢靠近,男人不敢靠近,適當的撒嬌可以讓男人感覺你很可愛,需要他保護,男人會產生保護欲,也會越來越愛你的。2 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對於平淡的生活,或許男人比較忙,我們女人可以自己安排時間...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嗯嗯,樓主你好。很同情你的處境,有時候一句話慎猛,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螚改變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也許是你們之帶枯間存在著很小但很多的矛盾。但經過時間的磨練,這些矛盾逐漸上升到影響你們的感蠢孝洞情生活。這是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而非你僅僅提出了分手,這只是一個導火線。嗯嗯,聽你描述。你有種悔恨自己和...

和女朋友分手了,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不要為你失去的這段戀情感到惋惜,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的付出和尊重很重要,女孩子要懂事,男孩子要大度,但是朋友,愛一個女人不代表著要你放棄自己的一切,你可以給她尊重給她愛,但是前提是這個女人值得你這麼做,故意跟你吵架,要麼是厭煩你,要麼是跟你撒嬌,但是我個人傾向於前者,我曾經有一個女朋友,處了5年,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