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說他小時候的事,還說要帶女生過聖誕節,什麼意思啊!無聊玩玩嗎

2021-03-28 02:56:44 字數 3414 閱讀 7671

1樓:禮無憂網

表示他又追求您的意思,您做好準備吧,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接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用下半身思考,估計是有慾望了。自己小心,你喜歡他就無所謂。不然還是別了吧,小酒一喝,倆腿一摸,上下其手,小妞我有啊。

3樓:m雪飛飛

喜歡這個女的。這是一種表白方式!

一個男生總喜歡和一個女生說他家裡人,還有他小時候的事,這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嗎?

4樓:有半個女朋友

男孩想盡量的多的告訴女孩一些有關他家裡的事情因為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總是迴避獨處的機會是因為他還沒有確定女孩對他的態度

5樓:燭光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因為男生想找話題親近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聊天的話題,如果避開獨處,那就沒多少那些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那個女生很像自己的家人或者是以前很鐵的朋友,

一個女孩要和我過聖誕節是什麼意思

8樓:堅強勇敢快樂

對你有好感喲!

女孩子主動要求找你,證明喜歡你,

意思很明確,如果你是男滴,那麼很明顯她對你有感覺,如果你對她有感覺,那現在就是出手的時候。讓你送她一個聖誕節,說明她想讓這天成為一生的記憶,永生難忘的感覺,你懂得!

9樓:月光一族於

你可能還不知道聖誕節是什麼意思,國外的節日就不要去過了,沒有任何意義,

一個男人,他會跟你說他小時候的時和家裡人的事是什麼意思嗎?

10樓:特1安咯

他想讓你瞭解他多一些,讓你覺得他這個人怎麼樣,如果他有女朋友或者老婆,他拿你當知心朋友,如果他沒有女朋友,說明他有點好感對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知心朋友才給說小時候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對你有好感的話,就是把你當值得交往的朋友,再或者就是他本身就是這種人,對誰都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也可能就把你當傾訴者,你自己先這樣想吧,一切而順其自然

14樓:河南清明雨

這樣的人心地坦誠,好打交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給你拉近距離。

如果一個女生是我喜歡的,如果聊天她將小時候比較辛苦的事告訴你了,這說明了什麼?女生請回答

16樓:newcan組合

這說明她很實在的一個人,能將過去將來在你面前表達出來,這說明她很關注你,或者喜專歡你。看看小時候屬

辛苦的事情值的是什麼了?可能是生活的上的,比如生活困難,可能想要表達的是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不會再向以前她的處境那樣了。想要更好的生活。另外一種辛苦可能學習,這個就不多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因為她願意把不開心的事也告訴你,和你一起分擔不開心,就意味著她把你看得很重要

18樓:

說明了她喜歡你,願意把自己的往事告訴你,不掩飾自己的過去,她希望與另一半能坦誠,相互瞭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她肯定是相信你的 你可能對她來說值得依靠

不過不知道喜不喜歡你了

只能說對你感覺不錯

20樓:孫魯旭

這要看人了,我是男生,我的理解呢:如果她說的是真的,那麼她對你很信賴,如果是假的,那就是博同情咯

21樓:行雲流水

說明她信任你,她喜歡你。

22樓:言葉婉歌

說明她已經會對你表達心聲

23樓:溫馨家庭

說明除了他父母 你就是他最後一個心的過人了 朋友請珍惜

問:一個男生對女生說:好無聊啊,明天事都沒有,不知道該幹什麼。 是想和女生出去玩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暗示你,我明天沒有事,很空閒。你要是對他有意思的話可以約他。也是他在試探你看你喜歡他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言外之意就是:

美女,約嗎。

26樓:一世緣

是想讓女生約他出去玩

27樓:**若離

你是女的嗎,想這麼遠

如果一個女生會和你講她小時候有趣的事情,並且會和你說她自己的一些缺點,是不是證明她喜歡這個男生?

28樓:月落銀空

女人心很難猜的,起碼她願意把你當作知心的朋友,是喜歡的其中一種表現,但不一定代表是喜歡。

29樓:滬漂的三地遊子

如果一個女

來生和你講源她小時候有趣的事情,bai並且還會和你說她du自己的一

zhi些缺點,就憑dao這兩點完全可以證明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如果她不喜歡你,怎麼可能會和你分享她小時候有趣的事情,她給你分享她小時候的趣事,就是想讓你瞭解她的過去,她想得到你的認可。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怎麼會和你說她自己的缺點,她說出自己的缺點,就是喜歡你,希望你包容她的缺點,接受她。

如果一個男生遇到這樣的女孩子,一定要抓住機會,不要錯過這麼的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一定是單純,值得深愛的女孩子,誰娶了她肯定會幸福一輩子,因此這個男生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其他的不多說了,在此衷心的祝福你們兩個能夠早日牽手成功,共赴婚姻的殿堂,兩人攜手,白頭到老,同時也祝你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生對女生說「好無聊啊」什麼意思?

30樓:凱特奇恩

有可能只是一般的自言自語吧 我有時候就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談話不能進行是的敷衍 或者他在委婉的表達愛意

32樓:我是萌妹啵啵

他想你了哈哈哈!~\(≧皿≦)/~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養他」什麼意思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你知道我不喜歡你?這個問號確實是個問號的話,表示他很驚訝,他以為你不知道他不喜歡你。那麼他不喜歡你幹嘛還對你示好呢?

一種是無聊,一種是你比較有意思還有一種就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他自己不承認或者沒覺出來。

34樓:奧派經濟學

就是打算一輩子在一起了撒

爸爸說我女生坐摩托要自重還說不要跟男生講話要有廉恥

坐摩托車,注意點,等下把你拐了,或者帶到別的地方,自重的話,應該是不要靠司機的太近坐吧。跟男生講話的時候注意一下自己的吐詞,言語間透露出一個人的基本素養和家教 你爸的想法是沒有錯。但是不一定就是唯一的處世方法。現在的年代畢竟不是過去了。不管是男還是女一般都會和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那就是根據什麼樣的...

男生對女生說讓女生天天去他工作的地方。還說上班只要一走神就會想她。說明什麼

說明什麼?那要看你信他多少了!不過有一點可以證明,他做事不專心!既然男的想念女孩的話 那為什麼不是自己去找她呢 每天讓女孩來來回回的 不怕女孩累著嘛 感覺他有點自私了啊 只想著讓別人付出了 說明他在傳銷發展下家 男生讓一個女生天天去他工作的地方。說明什麼 估計是女孩子長得好看 男生無非就是想炫耀一下...

男生把自己小時候的相片給女生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男生吧小時候的 給你看,是有意義的,也許是向你暗示什麼吧,要只是一般朋友怎麼會吧那麼隱私的東西給你看呢?如果你喜歡他,就告訴他,無關結果,是什麼,愛就去追,不要後悔,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迷迷糊糊的很糟糕,不如說清楚.也許是愛上了吧!也許只是一個曾經對不起的女生!也許是在他心中佔特殊位置。別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