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跟男生說要做他最好的朋友,做比女朋友還要好的

2021-05-14 05:44:21 字數 3516 閱讀 8186

1樓:裘墨徹星酉

因為她怕做樂他的女朋友,有一天分手樂就不能再在一起樂!與其這樣,她寧願一輩子做他最好的朋友,一輩子陪在他的身邊。一直到老!

所以越害怕失去,就越不想得到!

一個男生對喜歡自己的一個女生說要跟她做最好朋友,他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與她更近的朋友,當然是要與他拍拖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真的愛她``` 但是.他選擇了最溫柔的方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傷害那個女的、他怕給不了那個女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愛你

也許是有歉意,但也有可能是電視看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發展啊 笨 難得一開始就吻 ?

一個女孩說,和我做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談戀愛,情難自禁,難免忍不住向對方表白自己如何如何愛對方。

但是,這裡產生了一個問題:

8樓:燈油

hehe

怕直接拒絕你

你受傷害

就這麼和你說了

委婉的拒絕了

不過你還是有機會的

她這麼說

就證明心理還是有你的位置

不然就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了

現在你要做的是

慢慢滲透她

不要太著急

不然會有反效果

9樓:遊子心聲

就是叫你死心.別痴心妄想要和她做戀人了.

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該努力的努力

該放棄的念頭就放棄

女人啊..女人.

夠陰險的啊.想吃又怕燙.不吃嘛又怕錯過.

覺的你不要太老實了.生米煮成熟飯再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委婉的拒絕你~認為你倆現在不合適~不能和你交往~

但是繼續作朋友她不反對~

就是所,無法做情人~只能做知己~

11樓:天藍

她很欣賞你,但是你不可能得到她更進一步的感情,你們只能是好朋友,要是你妄想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可能連朋友都會沒的做。我想;:她這樣說,也許是有喜歡的人了,已經,但是她很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希望能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這位朋友,其實做朋友比戀人好多了,因為那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是她同意和你交往,但是後來又因為什麼原因你們兩分開了,那麼你們都不會很開心的,這將是你們一直的一個傷口。

做朋友吧!放下心思,做一輩子的朋友,紅顏或者是藍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們的關係很好,但是不能夠超越朋友這個關係了.同時她也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

13樓:面中之鳥

就是說:做我的情人,不要做我的愛人!

做我的藍顏知己,不要做我的男朋友!

你可以愛我,但是我不愛你!

你對我好,但我不能以身相許!!

14樓:雪域藏藍

傻蛋當然是拒絕你了

女生大部分都這樣

不想傷你們的心啊

15樓:河水依依

都是高手呀,我也講講我的感覺吧!

她希望你和以前一樣一直的這麼關心她,愛護她,她也同樣可以這樣對你,但不希望成為對方心裡的負擔。

16樓:單細胞

她拒絕和你交往

就這麼簡單

17樓:間距快樂

她只想跟你做知已呀.沒有進一步的關係了,這是你們間最好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你女朋友撒笨蛋

19樓:黑嘿_菲

同意同意樓上的,你也不用難過,對她好那是你的事,只是別老要和她在一起,畢竟她```現在對你沒感覺```也許她的心腸軟,有一天她會改變主義呢~可也別太在意,要不```你會受傷的.

20樓:合乎外

也許她認為你們只適合作朋友,而不是那種關係。如果你努力了,會感動她

21樓:夏雨夏

哎,這不明擺著嗎?她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只想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她只想和你做朋友.

23樓:我的最愛

那就是她不想與你做男女朋友,只是想與你做個比普通朋友稍好一點的朋友罷了,用另一句話說就是做個「紅顏知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朋友你們沒有其他更深一層的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愛我,但是我不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媽地最恨這句話了.

27樓:浪子庭

這是最友善的拒絕方法。你若還不明白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28樓:輕靈觸動

就是想做朋友,而不是情侶。

女生的想法可能是:

一、雖然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方真的很優秀,做朋友還是可以的,我可以替他物色別的人選。很多女生在拒絕男生後,會說給他介紹對方,比如自己閨蜜,但是這個時候男生都不會答應吧。

二、對方確實對我很好,但是我現在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不過萬一哪一天我突然喜歡上他了呢,這麼好的男生我才不願意放過,做個男閨蜜也是不錯的。這可能是很多女生心中的想法了吧,也談不上多少可怕,畢竟這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只要沒有太過分就行。

三、可能我比較心軟,不太喜歡看到對方痛苦,總覺得拒絕別人是自己做錯了事情,對他有所虧欠。這樣的女生是善良的,但是在感情上還是得果斷一些,有時候因為不懂得拒絕,會引發一些不好的事情來。

五、女生可能都喜歡備胎,有強大的虛榮心,把喜歡的男生綁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被這樣當過備胎的男生,看到這一條應該很氣憤吧,這樣就是佔著茅坑不用,還把廁所門給關上了,你說氣人不。

六、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突然被表白,不想破壞或者失去兩人之前的友誼,只能這樣說。希望對方不要有心理壓力,因為我真的需要他,需要這樣的一個知己。

29樓:天蠍座的凌羽

就是想和你做朋友

而不是情侶

讓你明白

他的心意很明確的

30樓:寒雲血

就是說他把你當閨蜜 男朋友什麼的你就別想了

男生有女朋友了,跟另喜歡他的女生說他沒有女朋友,這是什麼心理

花心大蘿蔔,肯定是想找備胎,玩一個丟一個 可能他認為這段戀情不太會長久所以想找備胎,也可能是行看看那個女生的反應 他希望這個女生可以因此追求他 這麼簡單的問題,傻瓜都知道 尋找多人追求的虛榮感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混蛋心理唄,上一個是一個 我認為他根本兩者都不喜歡?因人而異,要當心呀!一個男的有女...

如果男生心裡有女生,他還會隨便跟另女生說我喜歡你

看情況吧,就看那個女生在男人心中的地位了。如果是一般心裡裝著一個,嘴上說喜歡一個很正常 也有可能的 這個男生可能會因為太在乎這個女生所以藉此來 刺激 一下女生。不過這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主要還是看男生平日裡的感情了。那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了.如果是那麼他一定不會,因為 愛情就像一杯水,他已經...

男生說要跟女生做朋友說明什麼男生說做朋友,和女生說做朋友,的區別是什麼?

潛意識就是想要做女朋友,先慢慢建立感情,然後再往男女朋友方面發展。說明對女生有意思,不是愛情就是友情,認為能和你玩到一起,你可以珍惜看得起自己的人。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戀愛試用期 你買一件衣服,都要挑挑選選,試穿一番。感情總比衣服更重要吧?所以,我們先做朋友吧,輕輕鬆鬆相處,順其自然。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