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女朋友了,跟另喜歡他的女生說他沒有女朋友,這是什麼心理

2021-04-17 12:59:12 字數 3298 閱讀 5469

1樓:手機使用者

花心大蘿蔔,肯定是想找備胎,玩一個丟一個

2樓:雨晨_若曦

可能他認為這段戀情不太會長久所以想找備胎,也可能是行看看那個女生的反應

3樓:彩虹小魚兒

他希望這個女生可以因此追求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傻瓜都知道

5樓:

尋找多人追求的虛榮感

6樓:_夏末韻染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混蛋心理唄,上一個是一個

8樓:特如同熱

我認為他根本兩者都不喜歡?!

9樓:手機使用者

因人而異,要當心呀!

一個男的有女朋友,告訴別的女生沒有,還對她動心,沒有跟女朋友分手,後來就對那個女生冷淡了,他愛誰?

10樓:吉祥

這個男的三心二意。腳踏兩隻船。有女朋友了,還對別的女生曖昧說自己沒有女朋友。那麼他就不愛這個女朋友了。這是誰不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麼說應該是想腳踏兩隻船,可能是對這個女生是有一點點好感,但是後來又覺得對不起女朋友,所以還是不跟她曖昧了,不動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有女朋友告訴別的女生沒有還對他動心,沒有跟女朋友分手,後來說實話這種男的真的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你趕緊分手吧。

13樓:無名

我覺得他哪一個都不愛他,可能只是把他們當成一個玩具而已,喜歡這種刺激的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他的女朋友,他雖然那樣對別的女生動心了,但最後她還是跟她分手了,還是不愛他,所以才跟他分手,還是最愛女朋友

15樓:q魚娘

一個男的這樣是因為對自己的女朋友不滿意,所以他會去認識更多的女孩子去對比一下,選擇一個對自己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愛誰,只要他有女朋友還對別人說自己沒女朋友,那就是渣男,對這樣的人沒什麼好考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什麼樣的女人都不愛,他不愛你也不愛他的女朋友。他是一個玩世不恭的男人,也就是傳說中的浪子。你不能夠跟他玩真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了嗎?在兩者之間他一定愛後來的那個女生,因為如果他愛第一個女生就不會愛上第二個女生。

19樓:一隻小麻雀

他其實兩個都不愛,只愛自己,他是一個渣男,見一個愛一個腳踩兩隻船,把別的女孩子當成備胎而已。

20樓:琉璃

這個男的和還沒有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就和別的女生進行表白了,說一些動心之類的話。然後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誰都不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我覺得是個渣男,而且他就是想腳踏兩隻船,想試試跟這個女的在一起感覺怎麼樣,覺得不好就把你拋棄,在找之前的那個。

22樓:小市白片糕

我感覺他一個都不愛他就是自私的人只愛自己在感情裡面沒有用過什麼真心。

23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樣的男人就是花心大羅不,對待感情不專一,不會得到幸福。

24樓:xuan莫失莫忘

有一個男的有有女朋友,不是的,女人沒有呢,一心那跟別的女人那個男的有點花心了,在那個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道德

所有女生都要注意

不要拿自己當試驗品

遠離危險人物

26樓:異想天開

一個說明這個男的有點花心,另一個說明沒有找到比現女朋友還要好的人,自己喜歡誰你自己去分辨。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誰也不愛只是證明他喜歡腳踩兩隻船所以這隻能重做渣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愛誰,你都沒遠離這個男人,他是一個花心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子,他屬於****,腳踏兩隻船,連他自己都鬧不清楚他愛誰?

如果一個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暗示另一個更優秀的女生想和她培養感情談戀愛,他這樣還愛他女朋友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根本就不能愛 如果他此時選擇了你 在不久的將來 他要是碰到另一個女生呢 認為她比你優秀呢 這種人是蛇吞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人有選擇權。在明確與第二個關係後,應與第一個禮貌分手。同時保持戀人關係就不道德了。

32樓:暖暖

這樣的男人不配得到真愛 到最後會什麼都沒有的 也不能說是不愛了 結過婚的男人找小三還是不願意跟原配離婚的 主要看這個男人的主管思想

33樓:夏依跳

他想腳踏兩隻船 果斷和他斷絕關係 朋友都不要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色!在我看來這個愛字也不就床上那點事,愛是做出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註定鍋打翻,燙你一臉,主要還是花心,太賤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腳踏兩條船,分明是作死,但也反映了你的魅力不夠,該省視下你自己的作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情況,一,不愛了,移情別戀,二,腳踏兩隻船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優秀的女生是男生都會喜歡,這並不影響他對現任的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自然是不愛啦

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了,卻對另一個女生特別好,噓寒問暖但是沒有身體上的接觸,這是什麼心理呢? 50

40樓:楊1234平

如果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肯定會關注到自己與異性的距離的,除非他想發生點什麼

41樓:

已經很明顯了,就是一腳踏兩船咯!

42樓:了了了沒沒沒你

渣男 身體上的接觸只是時間問題了

男生開始跟另女生講他和他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意思

多半是把自己分手的原因大部分怪到女的身上吧。或者是說錯都是自己的自己知道做了之類的。就是在套路你讓你覺得他是個好男人。他前女友沒珍惜她是她前女友的可惜。說白是就是想和你好。男生開始跟另一個女生講他和他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意思?多半是把自己分手的原因大部分怪到女的身上吧。或者是說錯都是自己的自己知...

為什麼男生會怕另女生誤會他有女朋友了

因為不想失去這個女生啊,或者是這個男的根本不喜歡他的女朋友,要麼就是他的非主流思想,認為這個叫做 時尚 總之,年輕人這個樣子是很正常的喲。因為他喜歡那個 另一個女生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故意對另一個女生好嗎 會的,叫欲擒 故縱。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招並不適用於真愛,因為一個人的目的不會因為你的玩轉...

男生有女朋友但是在另女生像他表白說喜歡了他三年的時候回答現在還不想談

都說不想談了 是委婉拒絕 不想傷害 不是備胎 對你失望了,喜歡並不代表能在一起。他可能想讓那個女生成為備胎,傻等著他。或者是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深,他認為你們可能會分手 一個男生有女朋友 但是在另一個女生像他表白說喜歡了他三年的時候回答現在還不想談 你可以告訴她說你已經有女朋友啦,你告訴她說不想談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