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靈魂會回來嗎 出車禍死的回來嚇人該怎麼辦

2021-03-28 04:27:56 字數 2767 閱讀 5832

1樓:甄甄的幸福

是不是你跟這個人曾經有過不尋常的關係!你太在乎他(她)!或者太想念他(她)!這或者是你的心病!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或者去祭拜他(她)一下,你能安心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科學家研究 人死的時候 身體的重量會在 瞬間變得像 火才盒那麼重 那就是靈魂在出竅 但是人看不到 它會順風瓢走

3樓:佐_佑_星_芒

靈魂確實存在,能感應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死得人棺材要放門口

5樓:維多利亞的

這事經歷的人很少自然很多人不信,最好找個大仙什麼的看看,出車禍的是你朋友?

6樓:逆天周少

這世界是存在鬼的,真的,我還有我的朋友都經歷過!但是鬼也不會無端嚇你的,別太害怕!

7樓:琥珀色小丑魚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明白的問我.我是看病的

9樓:xiao張

十幾年前 ,我家是住在一家大廠的宿舍,晚上12點看見一塊白布從隔壁家廚房飄到我家廚房後面,那時是平房,我確定沒眼花沒瞌睡

10樓:低調的橙子君

這個世界是沒有鬼魂的。建議你去看看心裡諮詢師,或者是私人的催眠診所,這類機構都回幫患者保密的,

11樓:

看死者活著時候為人咋樣!靈魂出竅是真的!一週內在臥室裡放。伏魔咒經!聲音不要影響鄰居就行!

12樓:西西小姐愛你

是你的心裡在作怪,哪來的靈魂。

13樓:isuper卉

這是一種眼科學的無法解釋的現象,是真的存在的,找個看風水的破一下。

人出車禍死後的靈魂都會怎樣

車禍死亡 靈魂在出事地點,還是跟隨屍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晚了吧,神識應該早就離開身體了,你想見到母親的靈魂(神識)比較難,如果你母親還在中陰身階段想見到你,她是可以的,因為她已經沒有身體的障礙,她最有可能在的地方,是你家裡。建議你最好還是在49天內給你母親念《地藏經》,或者請有修為的助念團或出家師傅超度她。人遭遇橫禍(車禍、水難、空難)等痛苦、驚慌、掙扎而死;因其死前心識偏向某種念頭強烈「如痛苦、驚慌、掙扎的影像」,會很自然

地在其腦海中不斷的重複顯現,而必招感痛苦、驚慌、黑暗的業感先成熟;她的中陰身時間的長短取決於亡者生前的福德力、善念力、理性力(智慧力)的強弱。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試試,做功德迴向給她,報答母親的恩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早離開身體了。想見母親靈魂(神識)比較難,母親還陰身階段,想見因已經沒有身體障礙有能地方家裡。建議好還49天內給母親念《地藏經》或者請有修助念團或出家師傅超度。

人遭遇橫禍(車禍、水難、空難)等痛苦、驚慌、掙扎而死;因其死前心識偏向某種念頭強烈「痛苦、驚慌、掙扎影像」會自

地其腦海斷重複顯現而必招感痛苦、驚慌、黑暗業感先成熟;陰身時間長短取決於亡者生前福德力、善念力、理性力(智慧力)強弱管樣還要試試做功德迴向給報答母親恩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通靈師,不過市面上的所謂通靈師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忽悠人的、有些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老公出車禍過世了,天天很想念他,都說有靈魂為什麼不回來看我?

17樓:中知議仁

我個人認為:

第一、關於是否有靈魂,您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這是您自己的權利和自由。

第二、從您的提問中,可以看出,您是很看重感情的,對您老公也是有感情的。但是,由於您老公的去世,您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能以原來朝夕相處的形式存在,以後可能主要將以您自己的懷念的形式存在。對此,您應該有理性的認識。

第三、可以設想,之所以您想念您老公,原因可能在於您們以前的感情和生活都很好,您老公以前應該對您也很好。因此,可以推斷,您老公是希望您幸福的,如果他在,他會給您幸福,如果他不在,他會希望其他人給您幸福。如果他知道您的想念,他會更加希望您擁有幸福的。

第四、我個人認為,您應該從過去走出來,面向未來。您最好不要成天自己呆在家裡,最好能多和親戚朋友相處,最好能多參加一些集體類的活動,儘量讓一些人或一些事充實您現在的生活,這種充實,不應該被認定是對您和您老公過去生活的背叛,而是您應該選擇的正確的生活方式。

第五、關於您以後是否會選擇其他人組成新的家庭,我不提供建議,這也是您自己的權利和自由,怎樣選擇,都是有理由的,也都是正確的。選擇單身,也應該有您自己的生活圈,不要孤立或閉塞;選擇再婚,也應該將您老公留在心裡,經常去墓地看看他。

第六、綜上,我的答覆是:關於您提出的問題,我能理解您的心情,希望您不要整天悶在家裡懷念過去,希望您能多和親戚朋友接觸,希望您能多參加集體活動,希望能讓一些人或一些事充實您現在的生活,希望您走好以後的路。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辦,心好痛好痛。那種痛只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你才能體會到的。每天吃下,睡不著。靠安眠藥睡個把小時

19樓:長江大道扛把子

節哀,人死如燈滅,只要你相信,你老公就在你身邊

20樓:天天晴

根本沒有靈魂這個說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回家了,你也是看不到他的,這世上有陰陽眼的不多,只有陰陽眼和能通靈的人看到,

櫻木花道真有真人他出車禍死了是真的嗎

網路上曾流傳櫻木花道的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並描述櫻木為工人家庭出生,自小喜歡打架,對籃球充滿興趣,曾遠赴北海道的體育學校就學,後加入在日南斯拉夫人成立的籃球俱樂部打球,靠著過人的彈跳力,引起日本籃球界的注意,甚至被喻為國寶,後來因父病危,在前往探病途中不幸車禍身亡,享年十八歲。然而經證實現實中並無此...

做夢夢到出車禍全車人都死了就我沒事之後在醫院看見自

事情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不會因為閃躲而沒事的,但處理起來並不如預期來的順便,其中也有許多對自己不利的,怎麼做都會得罪到人,現在的你只能吃悶虧,先把事情處理好比較重要,之後再來處理比較細節的部分,真的是吃力不討好。夢見別人出車禍死了有什麼徵兆 夢見親人出車禍死了寓意如下 1 夢見親人出車禍死了意味著,...

人死還有靈魂嗎?人死了有靈魂嗎?

用佛教的角度來說人死亡以後是沒有靈魂的,至於樓上所說的是人死七七四十天之內的中陰身,是一種能量的體現。意識清醒與否要看這能量的強若了。至於我們能不能看見麼,嘿嘿,不能。我想應該有吧 也希望會有,如果死後真像某人所說的,人死如燈滅,似乎總是覺得失望了 如真的有靈魂在,至少還有一絲的感覺在,還可以知道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