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7類網線質量好?是山澤好一些,還是畢亞茲好一些

2021-05-28 18:19:09 字數 1267 閱讀 1954

1樓:狂野豔逍遙本尊

網線***是三折的好還是比亞茲的好我個人認為還是比亞茲的好一些因為它的品牌知名度搶一強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畢亞茲的更適合買了。這個牌子,我是瞭解過,它推出的7類網線,上網不卡頓,千兆傳輸快,訊號不衰減,網速更穩定,高速上網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看對網線的具體要

7類網線的品牌多了去了,是選山澤?還是畢亞茲?

4樓:平建中在路上

一般買那個7類網線,就選畢亞茲,倒也好。他們的品質也好,工藝考究。

5樓:匿名使用者

怕的就是劣質,山寨貨。

只要是品質好的銅線材,品牌就自己看著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後者吧,後者的質量還是比較穩定,有使用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差別啦,只是生產廠家不同而已

畢亞茲7類網線好一些,還是選擇山澤7類網線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都差不多的,只要他能夠聯通網路都是可以用的,不存在誰好誰差的說法,因為用過一段時間後都會腦皺。

9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要根據使用者的具體使用方面選擇的,一般還是選擇七類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vab=10 x [4並2並2]=8v。

哪家的7類網線更好?是買山澤?還是買畢亞茲?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用的7類網線,直接選擇畢亞茲,倒也不錯。這個牌子,它主打的是千兆高速網線,觸點鍍金,上網不卡。有了這款好網線,獲得的使用效果,還真的不一般。

12樓:俺是七姐

畢亞茲7類網線好用多了。這個的話,它具有上網不卡頓,千兆傳輸快,訊號不衰減的特點。

7類網線哪家比較好?目前有綠聯、山澤、勝為、畢亞茲,通常選擇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7類網線哪家比較好?目前有綠聯、山澤、勝為、畢亞茲,通常選擇品質最好

14樓:he金山

通常買好的7類網線,選擇畢亞茲吧。這個品牌的網線不錯,做到了上網不卡頓,千兆傳輸快,訊號不衰減。

超六類網線什麼牌子的好,六類網線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

達標的最好 我們用菲尼特的超六類 mpo 光纖跳線 光纖光纜等最好用達標的,我們工程佈線一般用菲尼特的。六類網線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 六類網線口碑好牌子有 enri link恩瑞智慧 安普康普 秋葉原天誠 一舟愛譜華頓 排名不分前後 網線 網線是連線區域網必不可少的。在區域網中常見的網線主要有雙絞線...

哪個牌子的童裝質量好,哪些童裝品牌的質量是比較好的?

一線城市有很多國際童裝,價位比較高。如果說價效比最好的還是國內一線品牌。例如巴拉巴拉 安奈兒 水孩兒等。我喜歡買安奈兒的。面料摸起來很舒服。安全性最高。產品沒有絕對的,高一點,用量和做工可能會好一些,祝你好運 童裝面料和款式要求比 更嚴格,面料和輔料越來越強調天然 環保,針對兒童 和身體特點,多采用...

摩托車哪個牌子質量好,摩托車哪個牌子的最好?

重慶嘉陵,五羊本田小公主還可以但 車就不比鈴木與雅馬哈了,雅馬哈車 太離譜,從建設的沐風與建設v6,k6和雅馬哈的天戟和天劍都是建設生產的,但建設的沐風與k6,v6零售價才5280元,而天戟雅馬哈只要5700元,但天劍從線輪天劍到鋁合金輪天劍再到07款天劍與歐版天劍,最離譜的是越什麼鼕鼕的天劍要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