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了老闆的加工活,然後帶著我的工人去老闆家用老闆的機器,中

2021-03-28 06:28:14 字數 3519 閱讀 4015

1樓:最愛只是當時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條 承攬人在完成工作過程中對第三人造成損害或者造成自身損害的,定作人不承擔賠償責任。但定作人對定作、指示或者選任有過失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第十一條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僱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僱主承擔賠償責任。僱主承擔賠償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因安全生產事故遭受人身損害,發包人、分包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接受發包或者分包業務的僱主沒有相應資質或者安全生產條件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屬於《工傷保險條例》調整的勞動關係和工傷保險範圍的,不適用本條規定。

去年我跟一個老闆接活,由於到了後面活不正常。我就辭職不幹了(帶走了我的工人),也因此被老闆找茬。扣 20

2樓:yi往昔

給押抄金的時候 有字據

襲憑證麼 有的話你可以去告他啊 你都辭職了 後面的事還跟你有半毛錢關係 如果沒字據 自己找機會下手吧 有些東西是不能忍的 反正錢是要不著了

3樓:宇vs水之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積累了好多社會經驗和職業技能,現今企業越來越看中經驗。所以先積累經驗,這也有助於你以後找到更為理想的工作。

4樓:d冬蟲夏草

人在做,天在看.......過去了就算了!

我帶工人給老闆做事,請問工人出事故了我有責任嗎

5樓:du知道君

你要去資詢新的勞動法。現在用工老闆都需要主動與你們籤合同的。人是你帶,只要你沒有以公司名義招聘他們,他們與你無僱傭關係。

而你也不該工地承包商,那你只是箇中間介紹人。錢應該是承包商出。去勞動局求助吧。

另外一個老闆叫的工人幫我幹活他也其中提了那工人的錢在我工地上出了事故那老闆有責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老闆沒責任,賠償責任就是你的,因為是在你的工地幹活,就和你形成了勞動關係,另外的老闆只是介紹來的。具體管理、工作、安全防護等都是你的問題。你要承擔賠償責任。

7樓:可靠的

老闆對你是有責任的。

我帶著工人在工地上幹活。出了事故應該由誰來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包工頭和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受

傷工人自己如有過錯,可以減輕責任。

版連帶責權任的法定原則 連帶責任產生的法律上的依據主要有:

1、《民法通則》規定,這是連帶責任產生的基本依據。主要有:第35條合夥人對合夥債務承擔連帶責任;第52條因聯營而承擔連帶民事責任;第66條、第67條**中因授權不明、**人與第三人串通、無權**或利用**關係進行違法活動而產生連帶責任的承擔;

2、《合同法》、《擔保法》的有關規定,為《擔保法》關於保證責任的祥盡規定;

3、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如最高法院《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第111條、第148條,《關於人民法院審理借貸案件的若干意見》第73條,《關於審理農村承包合同糾紛案件若干問題的意見》第9條、第10條,《關於審理聯營合同糾紛案件若干問題的解答》第9條等,均有連帶責任承擔的規定。

4、其他法律法規的規定。如《廣告法實施細則》規定廣告虛假而承擔連帶責任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錢應該由你們

老來板出,因為源你們老闆才bai是工人的

僱主,而你du也是你們老闆的僱zhi員,只不過是按老闆dao安排負責管理事務罷了。

你只要證明出事故的工地是老闆的,工人在工地出事就行了。要證明勞動關係並不是非得看雙方有沒有簽訂合同,只要能證明事實上存在僱傭勞動關係即可。

10樓:高度強

應該由工程的老闆負責,你與工人之間沒有僱傭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資詢新的勞動法。現在用工老闆都需要主動與你們籤合同的。人是你帶,只要你沒有以公司名義招聘他們,他們與你無僱傭關係。

而你也不該工地承包商,那你只是箇中間介紹人。錢應該是承包商出。去勞動局求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應該老闆出bai

,老闆du是施工現場的安全負責人zhi

,現在的工地應dao該全部上僱主內責任意外傷害保險。保險公容司會賠償。你帶著工人幹活,法律上沒有規定要求你負責工人的安全,除非你是違章指揮,強制工人冒險作業。

現在只要是出了事故,就是公司負責。最好別出死人事故。

我是一個管理,我帶了十五個工人去給老闆做活,做了半年,沒有籤合同,我是拿提成的,口頭協議是承包,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扣掉的部分,你自己吃虧補上吧,這樣對於兩邊都有誠信,也可以說明原因後,補回80%,因為你答是15人的管理,那麼你就是負責人,出了問題,你當然要抗,出了問題人家老闆的成本損失還沒跟你計較,所以你要有擔當,這樣對上對下對你自己都有好處,你想想,下面人拿不到錢,你說還有人會跟你幹?沒人跟你幹,你更沒有錢賺。老闆那邊,你就表現得誠信出來了,下次還會找你的,這樣你也繼續有生意,所以暫時的苦,你就自己吞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問題!來你得返工!你監督

自工人的時bai候就說!活幹不好!老闆不給du錢!

你就不發zhi錢!你dao自己監督的豆腐渣工程!到哪去都要不上的!

老闆可以起訴你耽誤工期!工程質量不合格!從做~~呵呵 做事要負責任!

對別人負責任就是對自己負責任~~採納

15樓:溺愛寒冰丶

通過法律途徑保護自己,沒有合同也能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6樓:東

去勞動局告他,太不公平了,實在不行就背地裡捅他幾刀,解解氣,叫他長點記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去。告到勞動局。

18樓:那些年

你帶的人你要負責,做大事,想想以後你還能帶他們?因為信任你,有句俗話團結就是力量

19樓:手機使用者

抗住壓力,先把工人工資發了,

20樓:好了傷疤忘了疼

帶了那麼多人還怕他!

我帶了幾個人在老闆下包活做,把工人借到我老闆下面另一個班組幹活出了工傷,老闆五月份和我說這事和我關

21樓:魏宇_微樂

多少還是要有點損失。但是你得和平解決這樣對兩方都好。

我給我的老闆扛活,開著老闆的農用三輪車出了事故,請問我和我的老闆各承擔多少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承擔刑事責任,你老闆承擔經濟責任。如果沒有駕照你可能被拘留當然也看事故大小,有駕照大事故一般會判3年左右監外

我公司接了由外貿公司提供的木製品加工的訂單。合同是與外貿公司簽訂的。請問是否還會遭遇商檢驗廠

商檢驗廠?你們工廠是否在商檢局備案了,有自己的核銷單,如果已經有這些的話一般是不會驗廠,再需要做商檢的時候提前通知商檢局要做商檢,讓你們提供的材料提供就是了,如果驗廠,那也是個走過程,準備幾個紅包就行,如果說是沒有去備案的,你也不用擔心,因為現在有的商檢局有自己的單證或者是可以買商檢,驗廠也找不到你...

我現在的工作是裝修我想自己包點活然後在找人幹這樣可以嗎

如果剛進這個行業時間不長那麼先跟著別人做,至少相對來說收入穩定些,如果已經有些年頭了,而且也有一些人脈了和積蓄了,那麼自己幹也可以。自己包活品質和信用很重要,而且還需要學會謙讓隱忍,因為為了包活會遇到所謂的地頭蛇的,就是不讓你進某個小區或者交費用什麼的,當然如果遇到亂來的人也不能怕事,用正確的方式去...

我帶婚慶公司幹了七八天的活累死累活的然後老闆說不用我了我也沒做錯什麼?給了我400塊錢

既然是 公司 那肯定得按 勞動法 來做,在試用期間不要你了這個是可以接受的,悔早胡但七八天才四百塊就太少了。你應該要求婚慶公司按正常睜信的工資標準發出工資碧攔!小店生意不好。也就這樣了,老闆算是這樣了,沒有辦法。小店。可能沒有什麼規矩。和勞動法吧!在新公司上班8天,老闆什麼都沒安排。後面讓我休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