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珍珠的嗎?我想辦個家庭加工點。

2023-02-25 06:50:05 字數 963 閱讀 8889

1樓:北京猴子哥

別瞎想了,電視裡的、小廣告上的、放在網上的所謂外發加工專案,比如珠寶、串珠加工、圓珠筆加工、溼紙巾、充電寶、led等電子產品等通常都是**,以保證金、材料款、裝置押金、物流費、保價金等各種名目騙錢,小心防範,不要上當受騙。

參考:

想辦個家庭小型加工廠

2樓:春暉濾業

最好不要申請 一申請環保工作稅務會把你血吸乾的 找個偏僻一點的地方做就行了 幹嗎要用三相電啊 找你們的電工送點小禮物 直接用民電做就得了。

關鍵的你做這個麼 東西可以賣出去麼 我們這邊做這個都是賣顆粒料的 你做出來會有業務麼 考慮好再上 不然錢就扔到洗袋池裡了 呵呵。

3樓:侯君兆燦

根據你本地的資源,你可以搞個小型的水產品加工廠,如鹽螃蟹,青口,花哈之類的,或者走工藝品加工,2種都需要有大量業務人員出去跑,前者主要市場還是在超市但是衛生條件一定要搞好,

4樓:禹州萬家福燈籠

燈籠是我國傳統的手工藝品,每逢新春佳節或其他節日,人們都會懸掛燈籠來增添喜慶氣氛。燈籠在我國有龐大的市場,除了民間喜慶時使用外,現在國內企業都樂意用它來作廣告宣傳。抓住大好時機,辦一個燈籠加工廠,其市場前景看好。

辦燈籠加工廠投資少、利潤高、風險小,生產規模可大可小,不需要大的裝置投資,全部手工生產,男女老少都可參加,原材料各地易購。目前市場已開發生產的燈籠有十幾個品種,可仿效製作,也可自己研發新品種。

北京某商貿公司招家庭手工加工串珍珠是真的嗎?我交了錢他們沒有發貨給我,該怎麼辦啊

想在家做珍珠加工,找不到正規公司。

5樓:郝滿意

正規公司就像在蚌殼裡找珍珠一樣,不易啊。

6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基本都詐**的,騙錢買原料的。

辦無紡布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想辦個加工無紡布原料加工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求解!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

我想在義烏辦個加工廠,是用平車來加工的,工序越簡單越好,如草莓袋,環保袋,無紡袋,喜糖袋,紅旗,圍裙

多多瞭解一下市場後,再作決定!離市場近點的地方好,你如果要辦我這有現成的平車,單我也可以接到,廠房也好租的 最好先考察一下市場化,做足充分的準備 我想找一家義烏外發加工廠 如服裝,環保袋等 本人是浙江金華武義的 我想找一家義烏外發加工廠 如服裝,環保袋等 本 4822 搞活迪斯科雞冠花擴大搞活看法搞...

我想辦個竹子工藝品加工廠,但我沒有技術

我們家鄉也是有很豐富的竹子資源,但是沒有技術,都是原竹出賣,我也想知道這方面的技術為家鄉的人民找條出路。我這裡需要大量的竹製品,沒有技術含量的。你的地址能詳細點吧 我想辦一個竹子加工廠,但沒有技術和裝置怎麼辦?得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如果在四川,我可以幫你 生活就應該逢山開路遇水搭橋,加油 新型太陽能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