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2021-03-19 18:28:20 字數 999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千萬顆雨點落在水面上,好像一群小女孩在跳芭蕾舞。

這裡山青水秀,風景迷專人,就像(一幅美麗屬的山水畫 )。

2、草原大得很,一眼望不到邊。

早晨的霧真大啊,( 遠處的景物都看不清了)。

3、工廠多麼需要科學!農村多麼需要科學!學校多麼需要科學!

土地是神聖的!(大海是神聖的 )!( 人民是神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千萬顆雨點落在抄水面上

bai,好像一群小女孩在du跳芭蕾舞。

這裡山青水秀,風景zhi迷人,就像(dao中國的山水畫一樣)。

2、草原大得很,一眼望不到邊。

早晨的霧真大啊。( 近在咫尺卻什麼也看不見)。

3、工廠多麼需要科學!農村多麼需要科學!學校多麼需要科學!

土地是神聖的!( 星空是神聖的)!( 思想是神聖的)!

按要求改寫句子

3樓:猴猴炒猴猴

駱駝咀嚼著食物。

他憨厚的臉上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蜻蜓飛得這麼快,你追不上。

蝴蝶和蜜蜂在青草野花間快樂地跳著舞。

《祖父的園子》是蕭紅寫的。《祖父的園子》的作者是蕭紅。

按要求寫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河給兩岸人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所以黃河成了禍河。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那位兄弟,你在害人知不知道?

按要求寫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來了,太陽公公炙烤著大地,連白雲妹妹都躲起來了. 2、夏天來了,大人小孩都換上了最薄的衣服,可汗水還是直往外冒. 3、夏天來了,連大樹都失去了往日的精神,耷拉著被晒焉的樹葉.

4、夏天來了,小雞躲在了灌木裡,小鴨鑽進了水塘裡,它們都熱得受不了啦.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 厚厚的松脂在陽光下發出金色的光彩。縮句 松脂發出光彩2 同學們回答問題。擴句 課堂上同學們踴躍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3 藺相如對趙王說 我願意帶和氏璧到秦國去。換成間接引語 藺相如對趙王說,他願意帶和氏璧到秦國去。4 馬的後蹄踏著一隻飛燕。換成 被 字句 一隻飛燕被馬的後蹄踏著 5 外公對小英說...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

縫紉姑娘在另一家時裝店的挑撥下跑光了,我的時裝展不得不推遲。媽媽對小明說,放學後,她來接小明。母親對我說,我長大了,得學會看病。王老師對小紅說,別洩氣,他來輔導小紅複習功課。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啊!這是多麼大膽而富有詩意的想象啊!中秋節的夜晚,月亮像玉盤一樣又大又圓。藍天上的白雲,一會像綿羊,一會像小樹...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1?

在月光的照耀下長江明亮了許多 節日的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 難道咱們還沒分好工嗎 1.之所以長江面被照亮了,是因為月光灑落在長江裡。2.節日的天安門廣場上人多得摩肩接踵。3.難道咱們還沒分好工嗎?按要求改寫句子 does mike like playing badminton with alic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