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洗髮水有壞處嗎,有機迷迭香洗髮水可以除頭蟎嗎?

2021-03-28 06:55:50 字數 900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

2樓:範珠賢樂園

合格的迷迭香洗髮水肯定對人體是沒有壞處的

有機迷迭香洗髮水可以除頭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的,必須要購買**的有機迷迭du香清爽洗髮水,zhi其含有的大量

dao迷迭香成分是本產品最專大的亮點。屬迷迭香是一種在歐洲最早用於藥的植物之一,可以抗菌殺蟎、抗氧化、抗油膩,被歐洲人拿來做殺蟎法寶,比如頭蟎、蠕形蟎、植物蟎、貓狗身上的蟎蟲。更有意思的是,迷迭香只殺有害的蟎蟲,對有益的菌群卻無傷害,對**非常溫和。

因此即便是敏感性的頭皮也同樣適用哦。搭配同款護髮素效果更佳。例如奧地利原裝進口品牌的迷迭香洗髮水。

4樓:南壙揭迪

可以啊。但是前提是你使用的是真正的有機迷迭香洗髮水哦。要怎麼判斷是專不是真的,就要從以下兩

屬點看:1、成分表中迷迭香這種有效成分是不是排前5;2、表活劑是叫做月桂醇硫酸鈉的sls表活劑還是***葡糖苷的非離子表活,這兩點很重要,可以給你做一個參考,拿碧蒙萱洗髮水來說,迷迭香就是排在第三位的,非離子表活——椰油基葡糖苷,是排在第二位,可以說非常溫和了,肯定能夠讓你的頭皮變得健康的。

迷迭香的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來***的。迷迭自

香能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消除胃氣脹、增強記憶力、提神醒惱、減輕頭痛症狀、改善脫髮的現象(孕婦不宜飲用)。   迷迭香茶擁有能令人頭腦清醒的香味,能增強腦部的功能但是要注意:

1.它高度的刺激特性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癇患者.2.

因為能通經,避免在懷孕期間使用 。

迷迭香的壞處,迷迭香洗髮水有壞處嗎?

不會有 的。迷迭香能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但是要注意 1.它高度的刺激特性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癇患者.2.因為能通經,避免在懷孕期間使用 迷迭香中的抗氧化成分主要為鼠尾草酸 鼠尾草酚 迷迭香酚 熊果酸 迷迭香酸等成分。消除胃氣脹 增強記憶力 提神醒惱 減輕...

洗髮水含矽油,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並不是所有得洗髮水都含矽油,淘米水洗髮水套裝不錯,不含矽油,用著舒服 什麼意思?不含矽油的洗髮水才好吧!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矽油洗髮水對人體沒有危害 大多數的洗髮水成分表裡都有 聚二甲基矽氧烷 幾十種洗髮水裡,只有幾種洗髮水裡不含矽油,絕大多數的洗髮水都含有矽油,說佔比超過90 也不為過。其實那...

霸王洗髮水 好用嗎,霸王洗髮水 好用嗎?

霸王看你合適不合適了,防脫性還好吧,用那個的確頭髮比用別的洗髮水掉的少了.但是用久了就沒效果了.其實什麼牌洗髮水用久了都不管用,長換換比較對頭髮也有好處 不是很好用的,因為我有朋友用過防脫髮的那種霸王洗髮水,但是也沒有什麼防脫髮效果.霸王洗髮水是有用的哦。你剛洗的時候會看到掉頭髮。那是正常的別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