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點評是幹什麼的,大眾點評網是幹什麼的

2021-03-28 07:17:20 字數 602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其名所言,大眾對生活消費的場所或服務進行點評,以便給其他使用者提供參考價值,現在做的很全了,各行各業都有涉及

2樓:沫沫容

大家認為好的東西都會得到好評,還可以**。

3樓:取出愛貝芙

大眾點評網為什麼把我在上海玫瑰整形醫院的遭遇帖子刪掉,把我關進小黑屋,讓我發不了貼,為什麼這樣?

大眾點評網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靠給差評,讓機構出錢做廣告,製造不可信的口碑**來誘導。不太真實,不太可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qglndsfcen8767755526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fswwuoxjmu7678816313

7樓:大魚姨

美團的大眾點評**是個流氓**;使用者不用消費就可以惡意差評,聯絡客服處理,就要挾商家合作才能通過後臺申訴刪除;沒有合作的商家,美團的大眾點評就私自上傳商家資訊建立商戶然後惡意差評,通知他們也不刪除!

大眾點評網商戶星級怎麼提升,大眾點評網店鋪商戶商鋪店子星級等級怎麼提升?

給商戶 評價的 星級 比如,商戶的星級是綜合 眾多會員的 總體評價 根據科學的計算公式由系統自動更新而成,沒有任何的人工干預。在很多地方,你也會看到給商戶的評分 口味 7.1 環境 7.2 服務 6.5 6.0 6.9分 7.0 7.9分 8.0 8.4分 8.5 8.9分 9.0 分 一般 尚可 ...

美團和大眾點評網怎樣對比,美團和大眾點評是什麼關係

從一線二線城市上來講 大眾點評 價效比高,三四線城市美團佔優勢,各有千秋吧。大眾點評網是中國領先的本地生活消費平臺,於2003年4月成立。大眾點評網主要為使用者提供各種生活資訊服務,分支機構遍佈中國各大主要城市。其產品特點是 操作簡單,功能實用 好玩。大眾點評移動客戶端的資料與大眾點評 同步,收錄的...

大眾點評怎麼升星,大眾點評網商戶星級怎麼提升?

店鋪星級如何提升呢?快速穩步提升大眾點評排名,星級 vdpfw168 大眾點評網商戶星級怎麼提升?給商戶評價的 星級 比如,商戶的星級是綜合 眾多會員的 總體評價 根據科學的計算公式由系統自動更新而成,沒有任何的人工干預。在很多地方,你也會看到給商戶的評分 口味 7.1 環境 7.2 服務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