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英雄,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2023-03-22 06:40:06 字數 1004 閱讀 9686

1樓:千藍山

半坦才是王道,站得住才有輸出,船長。暗影之拳適合追殺。

2樓:匿名使用者

賞金現在不行了。跟不上節奏。爆發也不比其他adc強勢。

後期拼不過像vn。狂徒這樣的adc。暗影之拳要操作走位好,會是個強大的apc。

缺點是太脆前期對線能力不強。海洋是個不錯的英雄。能磨血能耗線能輸出。

猩紅的話玩好了是神玩不好了就是坑。難度比較大。推薦海洋。

3樓:李媛

猩紅收割者,只要不是大爆發的英雄 一般拿他沒辦法,暗影之拳前期要起得來,但是如果對方買了先知藥劑。你的隱身就報廢了。

4樓:壞的正經

暗影之拳厲害 現在玩的話大多人都用「英雄聯盟大腳」這個外掛了,推薦你也用下,很不錯哦![1]

ó¢ðûáªãëµäëùóðó¢ðûóðääð©?

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英雄聯盟有哪些英雄

lol中都有哪些英雄?

英雄聯盟英雄

5樓:非龍是蟲

刀鋒意志和惡魔小丑操作意識要求十分高,我玩英雄聯盟很久了,這2個英雄很難玩好。

龍血舞姬和法外狂徒更好,喜歡玩遠端輸出就用法外,喜歡為隊友分擔傷害就玩龍女。

龍女這個英雄沒有有效的傷害突進技能,所以人頭不是很容易拿,但是本身很能抗。

6樓:網友

前期壓制法外狂徒 爆發力強刀鋒意志。

7樓:_卟蓜擁侑

法外狂徒爆發力最強 前期壓制還是刀鋒比較虎 惡魔小丑主要為魔攻輸出。

英雄聯盟有哪些英雄? 20

8樓:summer丶秋葉

有很多啊~比如 有我 有你 有戰友!!!

求英雄聯盟單中英雄

當然是狐狸了 現在的狐狸也可以說是中單一霸了 有時候比賽都會被ban掉的 首先狐狸的傷害不錯 而且還是穿透傷害 能同時打到很多人 其次狐狸有一個控制技能魅惑 最後狐狸的機動性很強 以為有大招的存在 而且狐狸線上回覆能力也還不錯 有法術吸血 我覺得阿卡利不錯,不過不太適合打後期,但是其他條件都滿足,殺...

英雄聯盟英雄,英雄聯盟英雄大全

可以嘗試一下新的adc,比如現在強勢的vn,ez這些的都不錯,換一種打法。試試新感覺,這些都不錯,多試試其他的英雄,就算是其他的不是多想玩,也要去了解他,避免以後再對戰的情況下,對其他英雄不熟悉而失敗,高機動的就玩ez或者vn,喜歡前期平a騷擾的就皮城了。高爆發就好運姐或男槍。想秀操作那就德萊文。等...

英雄聯盟,買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買什麼英雄好?

未來的控制需求高,只有個q技能殺人,大招是讓自己的隊友復活的,其實不好還是個輔助,我推薦你用德邦總管又可以殺人,大可以當逃跑用,切忌,用了e逃跑就不能用大,不然把別人打不飛,當然殺人可以 蜘蛛。上單肉起來無解,中單ap也很厲害,還可以做輔助,強力推薦 如果新手的話推薦你買一些肉點的上單英雄,如諾克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