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換了雙層隔音窗,一點都不隔音,怎麼回事,還有其他辦法嗎

2021-05-16 01:14:20 字數 2387 閱讀 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嘈雜,家裡隔音不好?是因為:

原因:門窗密封失效後或未安裝優質的密封材料,門窗滑輪與軌道之間架空形成的的縫隙寬度,如上、下方的軌道凹槽最寬處可達8毫米多(不好看見的),根據木桶的短板效應,高頻聲音(噪聲)經由這些縫隙傳入室內。

汽車隔音只用了一層玻璃,所以住宅隔音效果如何?關鍵是密封要好!!!

臥室換了雙層隔音窗,效果不好,怎麼辦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嘈雜,家裡隔音不好?是因為:

原因:門窗密封失效專

後或未安裝優質的

屬密封材料,門窗滑輪與軌道之間架空形成的的縫隙寬度,如上、下方的軌道凹槽最寬處可達8毫米多(不好看見的),根據木桶的短板效應,高頻聲音(噪聲)經由這些縫隙傳入室內。

汽~車隔音只用了一層玻璃,所以住宅隔音效果如何?關鍵是密封要好!!!

辦法:找到附近的門窗、紗窗加工維修師傅幫忙給窗戶加裝全**密封材料(汽~車級),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弄,把門窗的上下、左右、中間5個方向的縫隙密封起來(無需新增、更換隔音窗/隔音牆/軟包什麼的,不用改動室內裝修,僅安裝**隔音材料(如:v08e、u12d、m12a等),且不會影響門窗推拉和開關的那種)。

改造後除了隔音顯著,同時還有不錯的室內保溫、保溼和防塵效果(可隔音80%,防塵90%,想象呆在小車裡面的效果~~,注意:人一天需要的空氣量為27m3,相當於3米見方高的房間)

雙層不隔音,怎麼處理。

3樓:中國好隔音

沒有切斷聲橋做再多屋效果也不會太好,需要專業的隔音減震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麼問會有答案麼?

5樓:哇偶米頭髮

購買隔音效果好的材料

臥室剛換了雙層隔音玻璃,沒有作用,還是一樣吵,可以再加裝一個塑鋼窗戶嗎,這樣能起到隔音效果嗎

6樓:梧院小桐

除了玻璃,牆壁也會傳導音波的,所以,牆壁也要選一些隔音的材料,望採納

家裡不隔音 知道有種十道密封隔音窗嗎

7樓:久居深山喜歡浪

環通聲學很高興為您解答:家裡不隔音,不知道你是被噪音汙染了還是你家裡的聲音影響到別人,但是家裡的噪音無非就是六面牆(四面牆和天花板、地板)和門窗,具體看你的噪音是從**傳來的就針對**加強隔音處理,牆面可用隔音材料,窗戶可以換中空玻璃再加厚一點的窗簾,門也有隔音防火門的。

8樓:小鳥正太

知道快適空間工房不錯

更換隔音窗效果不好該怎麼去處理

9樓:蘇州隔音窗

隔音窗廠家有很多家,各家有各家之長,實地考察一下,都可以的。無須計較誰貴,誰便宜,你認為值就是商家存在的價值,祝你早日解決。順便說下,我們家是安裝倍爾靜隔音窗 。

家裡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

10樓:踏雪醉尋梅

如果說,家中窗臺不夠寬,或者說覺得加一層隔音窗後,通風效能又不

專夠好,那還有一種屬辦法就是,也可以將原有窗戶拆掉,改裝成一層低頻隔音窗。

在建築中使用隔音膜時,夾在膜中間的高效能中間膜具備可見光透光效能,因此不會阻擋建築物的可見光透過率,並可保持清晰的視線。更值得關注的是,窗戶隔音膜較便宜,用法相對就和手機貼膜一樣。

1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bai

說是室外的噪音,在選du

擇窗戶時可以選zhi擇斷橋鋁窗戶,玻璃是雙層或dao者多層的,不內僅能隔音還可以起到容保溫、隔熱的作用;如果說是衛生間噪音,一般來自於下水管,比如說衛生間頂部的橫管包括下水管的豎管,可以用2公分厚的靜音棉,做管道做一個纏繞做一個靜音處理,而且可以把衛生間產生噪音最大的立管,把立管包起來外面貼上瓷磚,可以很好的降低噪音;如果是鄰居家裡面隔著一道牆的噪音或者室內的牆體隔音比較差的話,可以對牆面做隔音處理,比如隔音棉隔音氈吸音棉等等這些材質,有效的解決掉隔音差的問題。

除了裝隔音窗 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隔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窗戶能有效降低噪音,目前只有兩種方式:安裝隔音窗或通風隔音簾,沒有第三種方式。

真正有效果的隔音窗**一般在800-1500元/平。

做通風隔音簾的公司全國只有一家,**要比安裝隔音窗便宜很多。

13樓:你告訴我幹嘛

要不就是裝隔音窗,要不就是搬走,感覺就只有這個辦法了,我們家就是這樣,後來裝了青戎的隔音窗

14樓:孤獨終老

我在北京,我跟樓上一樣的,裝的是青戎的隔音窗,效果不錯

隔音玻璃的價格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

看是什麼樣的,如果你指的是中空玻璃大約70左右,如果是pvb夾膠玻璃 大約130上下,如果是專業級的如dev玻璃 在400至500元每平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隔音窗 一般在800 1000元 平方米,隔音窗根據材質不同 尺寸不同 均有不同。隔音窗通常是由雙層或三層同質地或玻璃不一樣厚度玻璃與...

隔音窗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推薦一下

若是你選擇好的公司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總之千萬不要找 廣州愛建隔音門窗 我當時安裝時候,把我家的木地板搞花,凳子搞壞,穿著鞋子亂站。籤合同說不破壞原來裝修的,並幫我安裝紗窗,安裝的時候,紗窗根本不密封,窗子沒鎖,沒有排水溝,把我外牆搞破,隨便用個海綿之類的堵住,也不密封,玻璃膠打得像一坨屎。說早上...

汽車怎樣隔音,怎樣能使車子的隔音好一點?

做隔音的目的有 隔音 汽車隔音工程能將發動機噪音 震動 車身車門的共振 行車時與路面 空氣阻力產生的摩擦聲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給您一個寧靜的駕駛空間,極大的提高行車的舒適性。隔熱 隔音工程不但隔音,還能有效的將發動機工作產生的高溫阻隔在外,提高空調效應,令您倍感清涼。強化車身 車身機蓋 車門 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