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一幅畫,是呂維超的朋友們給鑑定下看看是不是真跡!價值多少?謝謝

2021-03-28 10:58:54 字數 2755 閱讀 8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鑑定了,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收藏的幾副有很大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必須親眼看才能知道,只看**根本看不出來。你可以到當地的拍賣行或典當行找懂行的人士鑑定。

請懂得字畫鑑賞的朋友看看這幅畫是不是真跡,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單靠這樣看不出真假,你很提供這畫的相應背景之類的。單靠幾張**只能說這畫畫得比較好形象逼真。之至其他資訊就分析不出來了。

5樓:虎畫美學研究

單憑**無法判斷

但你所說的真跡

有兩種含義

1,是畫的,不是印刷品

2,是該畫家的作品,不是仿冒的

這都必須要認真檢視分析作品後才得知

所以單單看這麼一張模糊的**就下結論是草率的外行做法該作品的署名為劉寅

網上介紹為:

劉寅,男,字山嘯,號紫金山人,法號妙寅,藝洋齋齋主,生於山西。現為中國書畫名家協會會員,中國書畫名家研究院理事,中國國際書畫院院士,河南省人大書畫院理事,河南書畫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中國國學研究會研究員,中國當代詩書畫協會理事,中國書畫名家網副主席,南京市長江書畫院名譽院長,中國文化藝洋書畫院院長。

粗看簽名也是他的

所以你可以根據作品的**,**,提供者的信譽度,流傳等進行綜合判斷。

如果你準備**買進

必須請懂行的人陪同前往

你自己也應該事先對劉寅的作品風格,印鑑,書法,簽名等有個基本瞭解

6樓:di平寧

字畫鑑賞的朋友看看這幅畫是不是真跡,看起來是真的,可以收藏

7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你拍的**非常清晰。根據判斷,你這幅畫確實是真跡。因為印章特別清晰。不像是被描畫的。

8樓:

一般這樣的是真跡,如果是什麼齊白石,范增,黃胄等等的市場上很多的大名家的,什麼清明上河圖之類的,真跡的可能性很大。不會有人仿他們的。

9樓:天師除邪

此字畫是明代宗正之物,是宗賢士的遺憾回味書,看情況是真品,不過再去簽定一下,若是簽定出真品,價值30多萬,謹慎收藏

10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首先我想問一下,這幅畫是誰的作品?還有就是這幅畫是從什麼地方得來的?必須弄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真跡,很像仿造品,畫素不高,工筆也不是很好

12樓:if漂白粉

這確實是一幅畫,但肯定不是名家真跡!

13樓:遺忘曾經

能辨別真假的只有行家才可以,看著不太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幾年斤斤計較斤斤計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非常簡單粗暴地可以解決,直接拿去鑑定中心鑑定就可以了。

16樓:a馬玉敏

這個一定要找專業的古董鑑定家才可以堅定。

鑑定,求高手給鑑定一副國畫作品看看是不是吳猷真跡,跪求!!! 5

17樓:奶爸圖圖

這樣只看**很難看出來,現在高仿這麼氾濫,即使是看實物都未必一定能鑑定出來,所以最好拿著找專家吧,當然,找任何人也不能絕對保證是真跡

字畫專家老師您好,麻煩看看這幅黃養輝作品是真跡嗎,價值多少?

18樓:兔牧馬人

現在我們這裡只能看到你描述的字看不到畫兒的,所以我們也沒法幫助你見定真偽。

19樓:mm阿花萌

現在的珍惜已經苦多了一個人是真的假的吧

20樓:阿仇啊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幅畫也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估計值1500至1800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跡可以收藏。祝您收藏愉快。不要被騙了前期費用。有藏品聯絡我。至於價值,多少平

我有一幅於志學老師的畫,您給看看是真跡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枚落來款印章,上面的是:自志學。

下面的是:七十黃山翁。

印章符合於老師的印章風格。但是否真跡,不能確定,於老師的代表風格是冰雪畫,這類的題材不是很多,建議找行家當面看實物鑑別,或是直接聯絡於志學本人確認。

23樓:大象說畫

首先,畫肯定是真的,也沒有裝裱,應該是於老師的作品,但是,這幅很可能是於老師即興之作,精品的都拿出去參展了,所以,請不要抱著發財的目的,如果喜歡就好好裝裱,掛在家裡,供人欣賞。

無意中得到兩幅朱法鵬的畫,我也不懂啊,請各位老師看看是否真跡,收藏價值幾何,不勝感激?

24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落款是朱法鵬。畫的也比較靈動,但是真偽,恐怕還要找書畫類的專業人士當面看實物鑑定比較靠譜。真品有收藏價值。

25樓:爰收藏

現貨畫還是有收藏價值,現幾萬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畫得相當不錯。是不是真跡都可以收藏起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跡,符合朱法鵬作畫筆法,筆跡也對,不過不是精品。

我有一幅署名大千的畫,請朋友們幫忙看一下是張大千的嗎

我初步的看了 可以肯定的說不是張大千的 距離張大千太遠了 你可以在網上搜搜張大千 做個初步的比較 從用筆上,落款的書法上,印章上 你都會看出來的 不懂就先別胡亂買 損失錢財 不管在誰的手裡買的 真,好,精 有收藏和欣賞價值才是重要的 還是多多關注這個方面的訊息和專業的知識吧 先去鑑定是不是贗品再說。...

關於畫屋的朋友圈怎麼發,朋友畫一幅畫傳朋友圈,怎麼寫文字

你可以畫發一些關於畫屋的 然後寫一些話,這樣把朋友圈發出去就可以了 如何發朋友圈炫耀你畫了一幅新畫?畫了一幅新畫,你可以發朋友圈炫耀一下,就是給你的新畫拍個 然後你就說你是你的星座。想看一下大家的意見啊,配上一些這種文字就可以了。朋友畫一幅畫傳朋友圈,怎麼寫文字 發朋友圈時,長按相機圖示,就可以只發...

達芬奇的一幅畫叫《魯特魯維人》是根據什麼畫的

維特魯威人 vitruvian man 維特魯威是公元1世紀初一位羅馬工程師的姓氏,他的全名叫馬可 維特魯威 marcus vitruvius pollio 當時他寫過一部建築學鉅著叫 建築十章 其內容包括羅馬的城市規劃 工程技術和建築藝術等各個方面。由於當時在建築上沒有統一的丈量標準,維特魯威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