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的一幅畫叫《魯特魯維人》是根據什麼畫的

2022-12-23 00:30:10 字數 4879 閱讀 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維特魯威人(vitruvian man) 維特魯威是公元1世紀初一位羅馬工程師的姓氏,他的全名叫馬可·維特魯威(marcus vitruvius pollio)。當時他寫過一部建築學鉅著叫《建築十章》,其內容包括羅馬的城市規劃、工程技術和建築藝術等各個方面。由於當時在建築上沒有統一的丈量標準,維特魯威在此書中談到了把人體的自然比例應用到建築的丈量上,並總結出了人體結構的比例規律。

此書的重要性在文藝復興時期被重新發現,並由此點燃了古典藝術的光輝火焰。在這樣的背景下,達·芬奇為此書寫了一部評論,《維特魯威人》就是他在2023年前後為這部評論所作的插圖。準確地說,這是一幅素描,畫幅高㎝,寬25㎝。

問世以來,一直被視為達·芬奇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收藏於義大利威尼斯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所看到的東西吧~~聽說而已~~

達芬奇為切奇莉亞·加勒蘭妮畫的另一幅畫是什麼名字??

達芬奇這畫是什麼意思?

達芬奇的第一幅畫是?

達芬奇一幅畫要畫好多年,為什麼需要創作那麼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蒙娜麗莎是達芬奇最著名的一幅畫,對於這幅畫眾說紛紜,他也是讓人感到最神秘的一幅畫,對於這幅畫的解讀有很多,他的微笑,他的身份都有很多解讀。

有人說,這幅畫達芬奇畫的10年,也有人說就蒙娜麗莎的那一個微笑達芬奇就花了12年,不過,最讓人接受的是這一幅畫達芬奇畫了四年。

這就讓人感到很奇怪了,一幅畫怎麼會畫上四年那麼久呢?

其實不光是達芬奇很多畫家在創造一幅傳世之作的時候都會花費大量的時間,你以為畫畫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當你親自去做的時候,你就知道這裡面的困難了。

從你確定你要畫的東西,到底開始決定你的畫布,顏料,這一個過程就是比較長的了。

然後要開始打一個草稿在這個簡單的草圖上再來勾勒,再來做一些細節上的打磨。達芬奇在畫蒙娜麗莎的時候,從他開始動筆到他基本完成一個雛形,大約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而在之後的幾年裡,他一直在對一些細節上的問題進行小的改動。

達芬奇畫雞蛋的故事,我想大家都是聽過的吧。達芬奇為了畫好一個雞蛋畫了好幾年草稿紙都背得很高,才畫好了這個雞蛋。

所以他在創作的時候一定會更加精於細節,不斷改動,力求讓這幅畫能夠達到自己最完美的水平,每一個小小的地方都會不停地改動。

不過,達芬奇在畫蒙娜麗莎的時候,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畫這一幅畫的也會用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他也會去做一下其他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應該是追求完美,應該是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和細節的改變,最後才成就一幅作品,而且還需要有靈感,並不是熟能生巧的一件工作。

5樓:傻子歡兒

因為達芬奇創作一幅畫從構思,顏料到草圖都需要一年多時間,他在草圖上不停的修改細節,在這麼長的時間也創作別的作品,主要看他的靈感,靈感來了他會不斷追求細節的完美,從草圖到真正創作完一幅完美的作品,要畫好多年就不足為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一幅畫要畫好多年,之所以需要那麼久,去創作是因為創作是需要天賦和靈感的,那靈感和天賦是需要時間去揣摩才能被髮掘的,這就是原因所在。

7樓:於印國一

達芬奇一幅畫要畫好多年,因為需要時間的創作,她化了以後感覺不滿意,要重新畫,所以一定要畫到自己最滿意為止,所以一直畫畫,所以畫的一直好幾年才一幅畫。

8樓:roes玫瑰的海角

因為創作主要靈感,而且達芬奇追求的是完美,他不希望自己的作品有瑕疵,哪怕一點都不行,所以畫一幅畫不管時間多久,沒有靈感是畫不出來的!所以需要時間來創作!

9樓:白雲劉

每做一幅畫都是需要很大的靈感呢,而靈感是在生活中慢慢的吸取的。所以一幅畫要花好多年也是非常正常的。

10樓:哈了大

達芬奇是一位神奇而偉大的畫家。他的衣服畫要創造許多年。時間在幾年到十幾年不等。

為什麼衣服話要穿著這麼久?因為達芬奇的每一幅畫表達的應該都不是他畫面的意義。如果你用現代科技一層一層剝落達芬奇的畫作,你會發現每一層都是不一樣的。

達芬奇把許多秘密藏在了他的畫作中,這就是人們所謂的達芬奇詭異畫作。其中最為有名的就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寂寞,現在科技放大蒙娜麗莎微笑著畫,發現蒙娜麗莎的左右眼睛都有英文縮寫。

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秘密藏在他詭異的微笑當中。還有一幅就是最後的晚餐晚餐。據說這幅畫裡暗藏世界末日的秘密,就是人類即將在4006世界毀於大洪水。

達芬奇的偉大就是他畫畫的時候是一直在思考。想法一直在改變。所以每一幅畫的時間創作週期都很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要創作出一副好的作品,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並不是單純的畫畫,作品往往是包含著特殊的感情,是達芬奇對這個事物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感悟。

12樓:他日的背

因為創作一幅畫本身就難,而且在創作過程中,把畫要畫的惟妙生肖,其中的難度是無法想象的,而且,一幅畫要有很好的靈感,才能畫出這樣,所以在創作過程中肯定需要漫長的歲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藝術家非常追求極致和突破自我,他們在生活中不斷地追求和完善自我以及對藝術的追求,所以達芬奇一幅畫要畫好多年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創作需要靈感,而靈感是需要時間的想象和積累,所以一幅名作是需要漫長的時間才能完成的。

15樓:張強國

創作一幅畫需要靈感,需要醞釀,勾勒思考,達芬奇要求每幅畫都精益求精,蒙那麗沙就是代表作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的蒙娜麗莎創下了很久,因為藝術的創造不是一時的靈感,它源於生活優裕高於生活需要細心的揣摩。從開始的話不都輪廓都得細心觀察打出草稿。並不是。

一朝一夕的事兒,再有這麼多酒他並不是只做一件事兒,他還可以幹別的事兒,等我有了靈感的時候再進行勾勒和修改衣服畫要花好多年,這也是正常的,既然是藝術創造就要有細心耐心。這樣才能經得起推敲,衣服畫經過反覆的修改,這樣才給人一種惟妙惟肖的形象。所以要有高藝術創造要有好多年。

17樓:宋亮小田

蒙娜麗莎是達芬奇最著名的一幅畫,對於這幅畫眾說紛紜,也是非常神秘的一幅畫,有的人說這幅畫達芬奇畫了10年,也有的人說蒙娜麗莎一個微笑達芬奇用了12年,最貼切的說法是達芬奇用了四年的時間畫了這幅畫。但為什麼一幅畫要讓達芬奇畫這麼久呢,其實不光是達芬奇一個畫家一個創世之作這麼久,每個畫家都是一樣,有些是你看著很簡單,但讓你去做就不簡單了,從他開始要畫的時候需要畫布顏料,這一個過程就比較長了,然後在開始打一些簡單的草圖,在細節上做一些打磨。所以達芬奇在畫蒙娜麗莎的時候他開始動筆的時候是形成一個錐形都用了一年半的時間,後期一直在不停地改動,達芬奇畫雞蛋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他為了畫好一個雞蛋都用了好幾年的時間,所以達芬奇畫家在創意下不斷地精益求精每一個小小的地方都會去改動,之所以達到了完美經典之作,所以說成功背後是付出了很多努力之所以一幅畫創作那麼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一幅畫要畫好多,你為什麼需要裝坐那麼久,因為衣服世界上盛名的久負盛名的一名花,他肯定要讓作者消費很多的時間來完成的,因此,一副好的作品必須經過長時間的修改描繪,再修改,再聊會才能完成一節流傳百世的。

19樓:勝勝玉玉勝玉

可能是作畫的時候需要靈感的原因吧。而且對於大師達芬奇來說,他對自己的作品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輪廓都要求精益求精,也比較耗費精力,當然,最後作品所呈現出的質量也是非常高的,所以雲一幅畫需要很長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藝術家要想做出一副真正有思想內涵的作品,其這其中的艱苦是可想而知的,因為首先你必須得有靈感,而靈感是怎麼來,必須從生活中提煉出來,有很多人作家他們不會在家裡玩,天天坐著胡思亂想他們會去外面接觸,自然接觸大眾接觸這個社會。而這一切都需要時間,達芬奇也是一個很嚴謹的人,對於你給人感到尋找他也是有自己獨特的方法,然後呢,這幅畫一定要他一定是畫了很多遍,不滿意再死,扔掉不滿意再扔掉也是,有時候他就是覺得我他畫不出自己內心想要的那種服務真正作品,畫了很幾百幅失敗的作品,也有可能是畫了很多幅草圖,但是這些草圖始終落實不畫布上去。因為一不好的優化作品是必須有良好的技術作為基礎,但是它其中內涵一定要以要反映出作者的情感和思想。

就是為什麼畫畫需要靈感,有時候說實話真的,我既然不是藝術家,很難理解藝術家這種艱辛,但是精神上的壓力可想而知肯定很大,特別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畫家,而且達芬奇又是一個文藝復興時期畫派的領導人物,他肯定對自己作品都是一絲不苟的態度。

21樓:ann萌萌嘀

達芬奇是世界上公認的為數不多的曠世奇才,他的每一件作品都是那麼的精美。對待畫畫,他也是好多年才可以畫好一副作品,這樣就是希望可以更加精益求精就是希望給人們帶來最美的享受。

22樓:轎彝空

達芬奇一幅畫要畫多年,可見畫家對藝術創作的執著。他在不停修改每一寸肌膚,每一寸線條的描寫直至滿意為止。在不斷觀察生話來充實自己的作品。例蒙娜麗莎的眼晴裡面的世界豐富多彩。

達芬奇最後一幅畫的是什麼畫?

23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最後一幅畫的是什麼畫? :達芬奇自畫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達芬奇自畫像》

達芬奇《 圓與方中的人體》誰能解釋一下這幅畫是啥意思

達芬奇的名畫之最後的晚餐是一幅什麼畫

25樓:美櫻蝶莎

哪方面啊?

油畫?人文主義?

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含義是什麼?

達芬奇的密碼中有一幅畫是 坐在椅子上的女人。這個畫叫什麼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但我敢肯定他不叫 帶珍珠耳環的少女 帶珍珠耳環的少女 一幅畫,椅子上看書的女人,構圖大概這樣子的。這是誰的畫。或者有原圖嗎?閱讀 katia reading 1974年,法國,巴爾蒂斯,180 x 210 cm 目前我覺得只有這一副名畫與你的塗鴉構圖相接近 是真實人物還是動漫啥的?...

求一幅畫的名稱,求取個名字!一幅畫!

戴黑帽的男人 創作者 勒內 弗朗索瓦 吉蘭 馬格里特 ren fran ois ghislain magritte,1898 11 21 1967 8 15 是比利時的超現實主義畫家,畫風帶有明顯的符號語言,他影響了今日許多插畫風格。作者說 我畫的都是看的見的東西,它們沒有隱藏什麼。我的作品有神祕感...

一幅畫的落款是啥字,一幅畫裡的落款

這是篆書 聽 聴 字,是一字印 中可見的完整的題款文字右起豎讀為 品自高己卯年於壽陽 希望能幫到你。一幅畫裡的落款 行草落款 荻浦。鈐印 上 荻 下 浦。荻浦 有一幅畫的落款,不知道是什麼字?請大家幫幫我。跪求 兩個印章是 張 x重 第二個印不完整,看不清楚。最好把落款文字也貼圖上來。朋友最近得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