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只有7 1 2的shsh,如何升級為

2021-09-21 07:00:30 字數 1205 閱讀 5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升級過6.1.3,也沒有備份6的shsh,所以無法升級到6,只能升最新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iphone只會提示你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shsh就涮不了,強刷的話,也有可能,但不完美即要助手才能開機。

4樓:迮悌赫連雅青

現在的iphone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

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被盜率。

我用的iphone4,一不小心升級7.1.2了,現在很後悔,想降級.用愛思助手shsh查詢我只有一個版本7.1.2,怎麼辦

5樓:冰蜜桃紅茶

現在bai的iphone升級以後是無du法降級的。

蘋zhi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dao:

ios採用推薦專升級、強制保持最屬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被盜率。

6樓:汐靈丶

可以強降,但每次關機後都要引導開機(建議lz還是有7.12吧,我也在用,沒覺得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降不了的,5s機型以下的只能升級不能降級。

8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iphone4顯示的可刷版本只有7.1.2怎麼辦?我想刷回6.1.3

9樓:反光鏡附近

有shsh的話,就直接用愛思助手直接刷!沒有就只有強制降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思助手,強降6.1.2

ipodtouch和iphone4有什麼區別?ipodtouch能打

itouch是不能打 的。它只是個mp4而已。不過蘋果公司給四代touch加了攝像的功能,所以其實和iphone的區別就在於能不能收到 訊號而已。如果你是在wifi豐富的繁華區的話,itouch和iphone的區別就是能否打 如果你在的地方wifi稀少,那麼iphone隨時可以使用網路,itouch...

iphone4用過的答

現在的機子一般都是5.01或者5.1了 除非你買的是老機子。支援多工,iphone的後臺是這樣管理的,當前啟用的程式,享受最大優先順序,如果當前程式開啟後,用home回到桌面,再執行其他軟體,那它的記憶體佔用的優先順序會降低,根據這個理論,當你開啟數個軟體以後,系統會根據記憶體餘量來決定是否關閉優先...

iphone4和iphone4s的內建電池一樣嗎自己可

iphone4和iphone4s的內建電池一樣嗎?自己可以更換嗎?更換時要注意什麼 iphone4 和 iphone4s電池的大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是無法更換的。解決辦法 如果要自行更換,可以到網上購買原裝電池和拆機工具,賣家一般都會有拆機教程贈送的。如果自己不放心,可以讓維修店代工。拆機時注意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