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爭霸戰役人族獸族的戰爭

2021-03-28 11:54:40 字數 3758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3樓複製貼上的我真蛋疼,還是我來回答吧

1,宇宙中有一群專門搞破壞的惡魔,他們自稱為燃燒軍團,他們是秩序的化身泰坦們的死敵,燃燒軍團想破壞一切泰坦創造出來的世界,但是他們不願意自己動手而是希望借刀殺人,於是,獸族就成為了棋子

2,燃燒軍團在德拉諾星球的獸族身上做實驗,惡魔們允諾賜給獸人無窮的力量,但前提是要他們服從自己,獸族不假思索的答應了,而燃燒軍團提出的第一個要求就是讓獸族入侵艾澤拉斯星球的人類

3,被惡魔之血滲透的獸族,通過黑暗之門(能從一個世界穿越到另外一個世界)入侵了艾澤拉斯,他們從詛咒之地開始一直進攻到人族的暴風城王國,隨後暗殺了暴風城的國王,攻陷了暴風城

4,剩餘的人類倖存者在安度因洛薩公爵的帶領下跑到了北部的洛丹倫王國尋求庇護,隨後人類在安度因洛薩公爵的帶領下組成了聯軍共同抵抗獸族入侵

5,獸族在一路入侵的路上找到了巨魔、地精、食人魔等種族甚至奴役了紅龍前來幫忙,一路上勢如破竹,而人類也拉攏了矮人、高等精靈來幫忙,大戰一觸即發

6,終於獸族聯軍和人族聯軍在洛丹倫王國的城下決戰,原本獸族兵力比人族多數倍,但是決戰前夕,大酋長奧格瑞姆同參謀古爾丹發生了爭執,大酋長奧格瑞姆認為應該先消滅掉人類再去尋找燃燒軍團惡魔老大薩格拉斯的墳墓(燃燒軍團惡魔老大薩格拉斯曾經死在艾澤拉斯世界,他的墳墓裡留下了許多神器以及更強大的力量),而古爾丹認為應該先去尋找薩格拉斯之墓不用急忙消滅人類

7,固執的古爾丹在晚上偷偷的帶領了獸族聯軍一半的兵力去尋找薩格拉斯之墓(後來他們遇上臺風,基本全軍覆沒),這令大酋長奧格瑞姆十分火大,因為他已經失去了攻擊人類的最好機會,為了儲存實力,大酋長決定戰術性撤退,撤退回了燃燒平原(這裡作戰對獸族有利)

8,人族開始**,一路上收復失地一直打到了燃燒平原,在這裡人族和獸族終於的決戰

9,決戰的時候雙方旗鼓相當,戰鬥的時候,獸族大酋長奧格瑞姆發現了人族聯軍領袖洛薩公爵,要求與其單挑,洛薩公爵接受了單挑要求,於是,雙方陣營兩個最強的戰士相遇了

10,洛薩公爵使用的是單手劍+盾牌,而奧格瑞姆使用的是傳奇般的**毀滅之錘,奧格瑞姆前期判斷失誤,他以為洛薩的攻擊都是以單手劍為主而盾牌用來防禦,但他恰恰想錯了,洛薩大部分的攻擊都是以盾牌為主,前期洛薩佔了上風,一度傷到了奧格瑞姆,可是在後來的攻擊中,洛薩用來防禦的單手劍擋不住奧格瑞姆用的毀滅之錘的攻擊而斷掉了,隨後被奧格瑞姆擊中頭部而死亡

11,奧格瑞姆以為擊殺了人族的領袖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但是他再次想錯了,憤怒的人族聯軍在洛薩公爵的副官圖拉揚的帶領下發動了瘋狂的攻擊,大酋長奧格瑞姆被活捉而獸族被趕回了黑暗之門,標誌了人族和獸族第二次戰爭的正式結束

2樓:紫幽蒼

簡單的來講,就是...

原因:處於異位面(德拉諾大陸)的獸人在喝了惡魔(瑪諾洛斯)之血變的狂暴、嗜血後來到了艾澤拉斯,礙於生存、資源等等方面,人類和獸人之間的戰爭不可避免....

導火線:1、瑪諾洛斯墮落了原本也算「高尚」的獸人;

2、薩格拉斯腐化了守護者麥迪文,開放了傳送門(黑暗之門),使獸人來到艾澤拉斯...

過程:不用說了,就是打來打去,雙方各有輸贏...

結果:以人類勝利而告終...剩下一小股獸人還在打游擊...

歷史意義:這還用說麼..沒有這次戰爭..就沒有後面的大部分歷史...

3樓:nk—屠龍

找魔獸**看,網上有

4樓:中國龍沈

看看**不就ok了嘛。

冰封王座獸族戰役從頭到尾講的到底是什麼故事

5樓:擴音器

我給你弄的有原版的那些名字,戰爭,名字的是英文,不必要懂

戰役簡報:在「mount hyjal」之戰的結束後的這些月來,獸人族的首領「thrall」帶領整個部落回到了「kalimdor」的**荒原。他們世世代代被惡魔控制著,如今終於得到了自由。

於是獸人們想要在kalimdor為他們自己建立一個新的家園。他們定居在荒原東海岸一處貧瘠的土地,thrall把它命名為「durotar」——與他敬愛的英雄父親同名!

獸王「rexxar」和他的愛熊「米沙」終於找到了kalimdor,當他在山頭自言自語時,突然發現山腳下有一名獸人戰士在獨自應付一群敵人,眼看著就快要不行了。「嗨,夥計,撐著一點,我來了!」rexxar大吼一聲,提著兩把巨大的戰斧衝下山去,misha也緊緊跟在後面。

可還是晚了一步,消滅全部敵人後,這名叫「mogrin」獸人戰士也身受重傷,腹部開了個大口子,只剩下喘氣的力了。與他交談後才瞭解到,原來他是一名送信人,需要把一封重要的信交給首領thrall。獸人的榮耀不能失去!

於是這個任務就由rexxar來完成。接著來到有四個獸人戰士防守的durotar城,一陣交談後進入見到thrall。把mogrin的報告書給他,以取得他的信任。

他會派出一名影子獵手級英雄「rokhan」幫助你,同時他讓你找營地中的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接新的任務。

城中右下的地精gazlowe會請你幫忙封閉礦洞,這時小地圖的右邊會新開出一個地方,從那進入礦洞。城中左上方的先知drek』thar會請你幫忙收集雷草 ,城中上方的狼騎兵nazgrel會請你幫忙解除來自鷹身女妖的威脅,殺死它們的首領血羽——10級飛行怪物

地圖中間偏右處的地方開啟了,一路走去來到邊境的分基地,這裡也有商店的。和站崗的gar』thok交談,發現了這裡有個**煩,於是就接到一個分支任務,不過這個任務也是和主任務有關的,就是要你去完成主任務的。

進入洞穴又到了另一張地圖,目的就是殺死洞中所有的怪物,螢幕右上角會有剩餘怪物的數量提示。洞穴裡面也有一個商店。這個任務很簡單,只要走上一次就不會漏掉一個怪物了。

最後從右方的洞出來。這樣的話主任務和分支任務也就同時完成了。回去向thrall報告,他就會給你一名狼騎兵。

不過又有新的任務了。在完成主任務之前,還是先完成一下分支任務吧。

再次進入閃電蜥蜴的洞穴,有位獸人英雄已經在洞中等著了。和他一起先收集三個蜥蜴蛋,同時儘可能的消滅閃電蜥蜴。當來到地圖中間時,以前不能進入的地方現在開放了,可進去一看,竟然有了人類的身影,消滅完所有的閃電蜥蜴後,就可以回去向thrall報告人類的動向了,同時洞穴中的這位英雄雖然不能再和我們一起作戰了,不過他會給你一個能夠無限次使用的回城書,這樣就可以大大的節省時間了。

回城準備一下後,再次向邊境出發。

快速返回邊境時可以從滿地的獸人屍體上瞭解到,人類已經來過了。過橋後向左轉,經過有獸人屍體的路口,消滅一路上的怪物後就能夠看到人類的基地了,還好這只是人類剛剛建立起來的基地,防守力量很弱,可以很快的把他們消滅。一路殺上去,打到沒有一個人類與建築後,任務才算完成。

到此,這張大地圖上的主任務差不多都完成了,接下來就要去右邊的小島了。從城中出發一直向右行,那裡也有一個獸人的小基地,同時那裡的有隻地精飛船在等著我們呢。來到小島後又是一張新地圖了,同時小島分上中下三個部分,三部分都不相通的。

先在小島的中間探路,把中間的地圖都探開,拿寶物打怪物。然後才到右邊的祭壇處與vol』jin見面。

這時vol』jin會把玩家的三個英雄都變成能夠飛翔的龍!這樣就可以自由的在島上飛行了。變成龍後還有保留有魔法能力,如果想變回原形的話,只要停在魔法陣中就可恢復**形。

同時他還會派出一些飛行部隊輔助我們進攻人類的戰船,同時這些飛行部隊也是會自動補充損失的。不過這些小東西攻擊力極低,只能作為炮灰。把島的上方都飛一圈,消滅人類的5只戰船 這下大家來到了島下方,這裡也有復活石和商店。

一路殺去,把途中見到的5處篝火全都點燃即可。小心這裡空間不大,中立的怪物特別多,等級高的也很多,一定要步步為營,補滿血再前進為好。最後從原路返回大陸,回去向thrall報告。

從城中出發一直向右下行,來到那片小山頭。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大群人類已經在上面了。

談判破裂後,馬上就是大決戰。由於雙方的人馬都靠得太近了,這場混戰就是硬打,使用魔法都有點來不及,戰鬥將在1分鐘之內結束。最後返回城中,整個獎勵戰役宣告結束。

魔獸爭霸3獸族戰役,魔獸爭霸3獸族戰役的彩蛋

魔獸爭霸的戰役,必須把前一關打通過了,才可以進行下一關。lz所說的應該是混亂之治戰役吧,順序依次為 人族 不死族 獸族 暗夜精靈族。民安國泰逢盛世 風調雨順頌華年 橫批 民泰國安。後面的戰役要前面的戰役通關才會出現。在u9網上有,去吧,孩子,好好玩。多玩就有 下完後放在根目錄裡一個叫campaign...

魔獸爭霸獸族戰役怎麼得到熊貓人,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一個熊貓酒仙?

在征服大地地圖上,從薩爾部落直向上走,到了向右有條路時,拐過去,就看見熊貓了,在整個圖的中點偏上,他身邊有幾個木桶,比較大,遇到會說一會兒話,任務地點在小地圖上有,跟求救訊號一樣,去左上角,殺死兩棲人頭子一個物品 再去地圖左右方向幾乎中間,上下最上面有個拱門,先去附近的復活石,進去殺死一片野獸,再殺...

魔獸爭霸人族打法高手來指導啊,魔獸爭霸獸族打法

這個。如果你是初學者,給你說戰術是沒用的,很多東西是建立在一定的操作和對遊戲的認知上的。建議在pptv和優酷土豆之類的,先看看2005weg 到近些年wcg的所有比賽。多看看多想想,偶爾體會下,再去浩方實戰下。你自然會自己悟出的。不過最根本的打法就是。開礦 萎縮 樹塔,在萎縮 儘可能騷擾別人經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