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獸族戰役怎麼得到熊貓人,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一個熊貓酒仙?

2021-05-04 18:10:47 字數 1616 閱讀 6302

1樓:魄倫

在征服大地地圖上,從薩爾部落直向上走,到了向右有條路時,拐過去,就看見熊貓了,在整個圖的中點偏上,他身邊有幾個木桶,比較大,遇到會說一會兒話,任務地點在小地圖上有,跟求救訊號一樣,去左上角,殺死兩棲人頭子一個物品;再去地圖左右方向幾乎中間,上下最上面有個拱門,先去附近的復活石,進去殺死一片野獸,再殺火鳳凰,殺死最後一個火鳳凰,又一個物品,最後去地圖靠近左下角處,有一個小小的部落,幾個獸族步兵把守,近處小怪是豪豬,部落內部有一個商店,買上酒桶,任務訊號在小地圖上就在熊貓邊上閃,回到熊貓身邊,說一番話他就跟著你了,不過才一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王座裡 獸族戰役第一關 地圖中間靠做一點會有熊貓酒仙 然後接到一個任務 讓你準備火鳳凰蛋 酒桶 和花蕊 然後交任務就得到了

實在不行看這個

3樓:栤崶crazy怺恆

回車 「iseedeadpeople 」回車

自己找下,完成熊貓的任務就好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一個熊貓酒仙?

4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酒仙是在獸族額外戰役的第一章:征服大地。在馴獸師剛出現的那張地圖上中間偏右上的地方。

是叫陳·風暴烈酒,或者陳·烈焰風暴,版本不一樣。首先,它會讓你完成一個任務:找雷霆花蕊、雷霆鳳凰蛋、買酒桶,用來調酒。

把東西交給他後,他就會加入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圖,到熊貓酒仙那裡接任務,然後完成任務後,再回到熊貓酒仙那裡,就可以得到熊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模式進去獸人戰役以後輸入 iseedeadpeople 命令 可以把地圖陰影開啟 然後第一關中部偏左的位置(需要你仔細的找),可以找到熊貓,把你的英雄過去找他,他會給你任務,然後做了任務,再去找他,他就會跟著你走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在第一關中部偏左,好像讓你做個任務,做完他就跟你走了

8樓:虛無的幻影

在一些酒館裡有,自己去找酒館吧,但是單機模式裡面很少有熊貓酒仙的地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熊貓 然後做完他給的任務就可以了,打不過那些怪的話直接開祕籍

10樓:ok捨我其誰

是第一關的一個額外任務,在左上方的水泉那裡。要集齊三樣物品:雷霆水桶、鳳凰蛋、雷霆花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走走好象在雷霆蜥蜴那往右下方,還要三個草一個在鳳凰那,一個在蜥蜴那,還有一個我忘了不好意思

12樓:霜月之嘆息

一般在有些地圖的**會有一個小酒館,裡面有12位左右的中立英雄。比如說turtle rocks這張地圖,但是不是所有地圖都有小酒館,英文版小酒館叫pub。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一個熊貓酒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iseedeadpeople,然後找,,,

魔獸爭霸3獸族戰役,魔獸爭霸3獸族戰役的彩蛋

魔獸爭霸的戰役,必須把前一關打通過了,才可以進行下一關。lz所說的應該是混亂之治戰役吧,順序依次為 人族 不死族 獸族 暗夜精靈族。民安國泰逢盛世 風調雨順頌華年 橫批 民泰國安。後面的戰役要前面的戰役通關才會出現。在u9網上有,去吧,孩子,好好玩。多玩就有 下完後放在根目錄裡一個叫campaign...

關於魔獸爭霸戰役人族獸族的戰爭

看著複製貼上的我真蛋疼,還是我來回答吧 1,宇宙中有一群專門搞破壞的惡魔,他們自稱為燃燒軍團,他們是秩序的化身泰坦們的死敵,燃燒軍團想破壞一切泰坦創造出來的世界,但是他們不願意自己動手而是希望借刀殺人,於是,獸族就成為了棋子 2,燃燒軍團在德拉諾星球的獸族身上做實驗,惡魔們允諾賜給獸人無窮的力量,但...

魔獸爭霸人族打法高手來指導啊,魔獸爭霸獸族打法

這個。如果你是初學者,給你說戰術是沒用的,很多東西是建立在一定的操作和對遊戲的認知上的。建議在pptv和優酷土豆之類的,先看看2005weg 到近些年wcg的所有比賽。多看看多想想,偶爾體會下,再去浩方實戰下。你自然會自己悟出的。不過最根本的打法就是。開礦 萎縮 樹塔,在萎縮 儘可能騷擾別人經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