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冰峰王座人族高手進 魔獸爭霸人族高手進

2023-05-08 20:25:06 字數 1184 閱讀 4409

1樓:知道小神通

用大錘。先升+甲的。3幾就有甲拉。不怕死的。

魔獸爭霸人族高手進

2樓:網友

我個了個去,誰跟你說用火槍加49的,人放內戰打法很多,但幾乎沒有出火槍的打法,因為第一,火槍被破法克。第二,如果說打49的話,成片飛機升了高射炮後的傷殺力遠強於火槍,而且飛機很便宜,才1人口。

常見的打法,一。二本打法,前期步兵,二本後出男巫和少量女巫,這時候加上前期有的那些步兵是肯定能打過 一到二本立刻直接出破法的人族的,出了一定的男巫和女巫後,再出破法。至於出不出小炮,那要看人家家裡有沒有塔,有沒有升三本,如果塔少,強力壓制,在對方出出三本部隊之前壓死,當然開礦是必要的,開了礦才有暴人口的支援。

二。49加飛機,49是主要的dps,而飛機則是對付對方的49和龍鷹的。

三。坦克拆家,如果對方小炮多了,你就補49.

四。騎士,小炮,男巫的組合。

其實並沒有固定的打法,要跟據對方出的兵種進行應變。

3樓:清桖容

你幹嘛一定要拖到這麼後期打呢。一樓的戰術有一定道理 但實際上 如果火槍和獅鷲都成型的話 步兵和飛機的搭配是沒什麼用的 步兵在後期就是個累贅 純粹給高等級英雄送經驗的 飛機雖然對空能力可以 但是前提是數量 而且對手有大量火槍 實在是。

其實這個戰術 本身就趨向完善:用獅鷲攻擊剋制火槍的近戰單位 用火槍攻擊剋制獅鷲的空軍 如果再配個mk 基本就接近無敵了。破解思路:

能不讓他成型就儘量前中期攻擊 別拖到有大量49出來。一定要打的話 可以用破法和範圍性魔法攻擊火槍。對付獅鷲 如1l 可以用坦克 (可配合少量龍鷹 前提 龍鷹注意位置 別被火槍點射)。

還有一種方法 同樣出火槍 數量比他多很多 升級射程和攻防 優先點獅鷲。

4樓:匿名使用者

切,這個只要出步兵(升級頂盾)加龍鷹就好了。升級完頂盾的步兵是最不怕穿刺攻擊的,而獅鷲比龍鷹要貴,而且是三本建造的,等對方出個兩三隻時,你得龍鷹部隊早就成型了。

魔獸爭鋒之冰封王座有關人族

5樓:亞古獸十萬伏特

前期拿民兵開礦,造塔防守,中期多整點火槍和步兵,憋後期騎士獅鷲,或者機械流也行~

6樓:寂驚風感謝豔敏

一波流,萬金油,獅鷲騎士流,機械流。人族戰術很多。

魔獸爭霸人族打法高手來指導啊,魔獸爭霸獸族打法

這個。如果你是初學者,給你說戰術是沒用的,很多東西是建立在一定的操作和對遊戲的認知上的。建議在pptv和優酷土豆之類的,先看看2005weg 到近些年wcg的所有比賽。多看看多想想,偶爾體會下,再去浩方實戰下。你自然會自己悟出的。不過最根本的打法就是。開礦 萎縮 樹塔,在萎縮 儘可能騷擾別人經濟。有...

魔獸爭霸獸族RUSH,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的專業術語,要全,翻譯。如MF,RUSH等

orc的rush很費錢財和木頭。和hum不同,hum的塔可以幾個農民造,出的快,而且am的水元素不會像fs的狼那麼脆弱,另外開始的爆發力,民兵明顯比orc的農民強很多,hum如果rush不成功,塔可以拖延對方,自己去mf,彌補前期的差距,orcrush如果不成功,就損失很大,因為orc是一個很花錢的...

魔獸爭霸人族戰術,魔獸爭霸人族戰術,水平低的用

不死族,無敵發 還是可以破解的,但是比較難,因為不死族最強 先派食屍鬼做敢死隊,之後狂派冰霜巨龍狂攻,附帶大甲蟲 希望樓主知道意思 對一個地方狂攻這樣勝利的幾率就大了希望。你的前期偵查不積極,我感覺你應該使用萬金油戰術,畢竟魔法單位對重甲單位有額外傷害,而且重甲反應慢。我都帶上兩小炮,很少用破法打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