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春節》這個作文怎麼寫左右

2021-03-28 12:10:38 字數 1718 閱讀 1487

1樓:青島皓哥

憫農(李紳)  鋤禾日當午,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吃飯徐大哥哥改過自新東西下崗工人洗髮v小時唱歌個人的

《我最喜歡春節》這個作文怎麼寫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我也在書上見過

4樓:老鼠pk貓兒貓

lyaryhfghjjjjh

過春節作文300字左右..

以我最喜歡春節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5樓:奔騰的大陸

春節,我最喜歡的節日

6樓:凌古席清俊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五年級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漢字,有人喜歡「愛」字代表相親相愛;有人喜歡「幫」字代表幫助。而我喜歡的漢字卻是「細」字,它代表細心。

有一天,我正在上學的路上,慢慢地走過那片翡翠似的小竹林,呼吸那新鮮的空氣,因為今天就要公佈成績了,我肯定又是第一名,所以心情情好得不得了。到了教室裡,同學們都在七嘴八舌地議論著。「老師來了」!

不知哪個人大叫了一聲。我們大家都乖乖的坐到位子上,等著老師公佈成績。老師像一棵挺拔的大樹站在講臺上,雖然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但是我還是相信自己能考到100分。

老師大聲唸到:「某某某100分,我99分……」突然,就像有一把沉重的錘子砸在我身上。當試卷發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因為自己粗心而漏寫了一個字。

因為自己粗心我才跟100分擦肩而過。後來,因為我改正了這個毛病,所以我才跟「細」字交上了好朋友。因為「細」字在數學課上我糾正了一道題,因為「細」我在英語課上能把單詞背下來,因為「細」字我在語文課上能把老師要求的背下來。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跟「細」字交個好朋友吧!做一個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人。而不要做粗心大意、馬馬虎虎的人。

江西撫州臨川區孝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顏秀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的傳統節日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春節。春節是怎麼來的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年」的怪物,它經常在冬天欺負住在山裡的人們,有一些人想把它除掉,也有一些人想把它趕走。有一天「年」又來了,許多人家裡都遭到了襲擊。

只有幾戶掛著紅布簾,門外生著火堆或敲敲打打鬧翻天的人家沒有受到傷害,因此山裡的人們知道了「年」怕三樣東西。當「年」再來的時候,人們用這三樣東西把這個大怪物給趕走了,從此都不敢來傷害人們了。以後代代相傳,便形成了過年熱鬧的習俗。

我喜歡春節,每年的春節我都要去花市。花市裡人山人海可熱鬧了,店鋪裡的人在大聲喊叫著賣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的賣豔麗多彩,芬芳迷人的鮮花,有的賣可口的爆米花和好喝的飲料,還有的賣各式各樣的玩具。

近年隨著我們國家的不斷強大,各國的領導人也開始在春節的時候,發表講話或文章向在本國的華人表示節日的祝賀,中國的春節在世界上越來越有影響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吃想太多粗粗徐生日蘇想吃飯的演唱會方法管他的v好的

9樓:善行終得善果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人同以

我最喜歡過春節為題的作文三百字作文

作文我最喜歡的節日春節300字

我最喜歡春節作文

10樓:城裡郊外

很好呀,多寫多看喜歡的很好。

春節作文怎麼寫左右,春節作文怎麼寫300字左右

去網頁上面看看範文吧 過春節作文300字左右.春節的作文300字左右?春節是一個充滿紅色的 節日。它也是幸福與團圓的日子。春節最熱鬧的場面便是吃年夜飯,年夜飯昭示著團圓。大家不論多忙,總在這天聚聚。大家都圍著大圓桌坐著,一個挨著一個,十分緊湊,因為人真的很多。外婆和阿姨在這天下午就開始忙碌起來 洗菜...

春節作文左右怎麼寫,春節作文400字左右怎麼寫?

今年,我一放假就去外婆家過春節。今年的春節跟往年不一樣,大年三十晚上下了一夜的大雪,給大地穿上了厚厚的 潔白的冬裝。初一一大早,我興高采烈地在晒穀坪上和哥哥及小朋友們打起了雪仗。哥哥做了一個大雪球向我扔過來,我一閃身躲過了。突然,又一個雪球飛過來,砸在我手上。在這同時,我的一個又大又結實的雪球也在哥...

作文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左右,作文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500字左右

項羽 他是一代霸主,有人說他很暴戾,很殘忍,剛愎自用,誠然這是他的缺點。但我卻欣賞他攻秦關時破釜沉舟的勇氣 見始皇南巡,說著彼可取而代之的豪氣 四面楚歌,烏江畔揮刀自刎的勇氣。lz手機提問,只能答100字。曹操曾經寫出諸如 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 的詩,來表達他對亂世的憂心和對民眾苦難代已經毫無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