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人 作文600字怎麼寫?

2023-03-05 00:40:07 字數 1523 閱讀 3283

1樓:小朋友

媽媽,你是老師,長著………自己寫]

媽媽,你會說英語、會有情感地朗讀文章,會唱動聽的歌曲,會畫畫,還會算難度很高的數學題,會……但你有一樣不怎麼會,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笑。

你雖是我最親愛的媽媽,但你對我是嚴厲的。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我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多想你笑著與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你對我的嚴厲要求,成了鼓舞我向前進發的動力。我的學習更好樂樂;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媽媽,你身為老師,不可以包庇子女。我知道你嚴厲是為了我好,我經常會惹你生氣,但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調整好心情的話,這點小事你不會在意的。

今後,我會好好地學習,拿出良好的表現和最好的成績給您看,讓您這個老師不會為我煩惱,讓你這位老師微笑!

2樓:日暮夾心

我最喜歡的人——媽媽。媽媽高高的個子,白白的**,長得不胖也不瘦。媽媽長著濃濃的彎眉毛,大大的眼睛,從眼睛裡透智慧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長得漂亮吧。

媽媽是我的第一人老師。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筆,是媽媽帶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走到田邊,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媽媽就會帶我去人民公園,觀察景物和動物的特點;回到家媽媽讓我把所觀察到的寫下來。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像一隻學飛的小鳥,羽毛一天天豐滿了。

每當我寫完,媽媽總是我的第一有個讀者,讀完後,總是誇我幾句。即使我的詞句寫錯了,媽媽也會和藹的說:「如果這句話這樣寫就更好了。」我總是做著鬼臉把錯誤改正過來,感覺輕鬆又愉快。

在媽媽的賞識和認可的目光下,我蹣跚的走出了第一步。我心裡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的自豪!

媽媽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媽媽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媽媽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媽媽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媽媽給我指明瞭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媽媽們會為我大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給我信心和勇氣。

媽媽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這就是了!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îò×îï²»¶µäèë×÷îä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îò×îï²»¶µäèë×÷îä

我最喜歡什麼作文,我最喜歡什麼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字 你有最喜歡的一個漢字嗎?我想你肯定有,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是 火 字。火是東西燃燒時所發出的光和焰。火 字雖然簡單,但是卻包含著不同尋常的意義。正如恩格斯所說 火把人類和動物分開,火是人類歷史的開端。是啊,人類的生活離不 人類用火打造工具 用火燒煮食物 用火驅寒取暖。在人類還沒...

我最喜歡去過的地方的作文怎麼寫,我最喜歡去過的一個地方的作文怎麼寫

我喜歡的一個地方 我喜歡北海公園,這裡環境優雅,風景迷人。走進專公園的大門,就屬可以看到這裡綠柳成茵。向遠望去,即能看見白塔高高聳立在青山上,再將視線向下拉,就是一個大湖,湖水碧綠。往裡走,就能見到一些古香古色的小亭子,一些栩栩如生的石獅子和工藝精湛的香爐。在這裡,到處都能看到柳樹 松柏 真可謂是綠...

《我最喜歡春節》這個作文怎麼寫左右

憫農 李紳 鋤禾日當午,在吃飯徐大哥哥改過自新東西下崗工人洗髮v小時唱歌個人的 我最喜歡春節 這個作文怎麼寫300字 第二個我也在書上見過 lyaryhfghjjjjh 過春節作文300字左右.以我最喜歡春節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春節,我最喜歡的節日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五年級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