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嗎,女生會喜歡強勢一點的男生嗎?

2021-05-10 13:32:44 字數 5867 閱讀 1835

1樓:陳晨

每個男生的喜好都會不一樣,而且有的女生強勢,談戀愛之後就不強勢了,在愛情面前一切都很不可思議。所以一定會有人喜歡的。有實力的強勢,如女博士、女軍官之類的,很欣賞很欣賞。

生活中有這種現象,男生雖然挺有錢,但學歷和工作都沒女生好,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但卻總會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想讓男生拜倒在她的腳下,可是男生也是很有自尊的,即使對她有好感,但受不了她總是頤指氣使的感覺,終於有一天,男生受不了和她提出分手。所以強勢要有個度!

男人是喜歡溫柔的還是強勢的女人。因為這個與男生的原生家庭環境的影響有關,有的會容易被溫柔的女人吸引,有的會容易被強勢的女人所吸引,這僅僅體現在戀愛關係裡面容易找到愛情感和激情感,並不代表走進婚姻會讓這種關係很幸福和諧。

2樓:淡月

一般男生很少會有喜歡強勢的女生的。但是現在。有些男生就不在乎女生是否強勢了,因為有些女生的家庭條件特別好。

男生自己的條件相對較差,所以他為了自己的婚姻。為了自己的將來,他也不懼怕,強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男生不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因為男生都習慣了,女生要柔弱一些,曾激發自己的保護欲,在兩性的關係中得到一定的價值體現。

所以柔弱的女生會更有市場一些,但當然有一些男生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因為這型別的男生可能更習慣於在情感中受到支配的感覺。

4樓:nice青丘狐不歸

男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嗎?我覺得95%的男生都喜歡柔弱女生男生可能有自由自我優越感,然後有大男人主義,並不希望女人太強勢,覺得駕馭不了,不好掌握。所以大部分的男生可能並不是太喜歡強勢的女生。

5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男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嗎?這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相親相愛,互相喜歡,那男生會包容女生的全部,他會喜歡女生的,因為她是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如果兩個人都是那麼可親可愛,戀愛的感情會發展的好一些,也會幸福一些,其實男生的胸懷特別的寬闊,他會包容女朋友的好的壞的,戀愛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兩個人之間都誠懇地相對,那這戀愛會幸福快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個性,有所不同,一般有魅力的男生不會喜歡強勢的女生,這類男生自身有著強大的氣場,事業上有成就,成功者背後需要賢淑,溫柔的女生,回家有溫暖舒適的家庭氛圍才是最需要的,但是弱勢的男生,他們會喜歡強勢的女生,他們甘願做強勢女生的崇拜者,在家打理家務,這是叫一物降一物,各人所愛不同。

7樓:雪兒

這個可不好說哦

每個男孩性格不一樣的

一般找物件找互補的比較多

如果男生性格很溫順

應該會喜歡強勢一點的女生的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如果一個男生也很強勢

他就不一定會喜歡強勢的女生了

這樣的兩個人走一起

可能會經常吵架的

當然凡事都不是絕對的

也可能因為一個人太愛一個人

為對方做出改變啦

8樓:隨性流螢

會的,有的男生就是喜歡強勢的女生,因為有的男生會比較安靜,沉默寡言,但是如果有一個女生巴啦啦地和他講很多事情,很多事情上都很強勢的態度去幫助他,男生對於這樣的女生是沒有抵抗力的。而且強勢的女生也不會一直都很強勢,談起戀愛來,會很小女生,有一些你看不到的樣子,也許她只是外表強勢,內心還是需要一個男生去呵護的。只要你對她還,那她會以自己強勢的方式加倍還給你的。

9樓:迴圈往復永不盡

這個也要分人了,畢竟男生也是性格不同,溫柔的女生所有男生都喜歡,但是強勢的只有部分男生會喜歡,人與人相處都希望能感到舒適,自由,強勢的女生可能會讓男生感到不適,這是男生不喜歡強勢女生的原因,當然也有部分男生不關注這點,會喜歡強勢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有男生喜歡強勢的女生,但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小鳥依人型。女孩子溫柔一點不是什麼壞事,大部分男生內心是非常抵制女生很強勢的。

一個女人,就要做到溫柔似水,而一個男人就應該硬如鋼鐵,這才是最好的搭配。而女生變得強勢以後,就會讓男人無地自容。

11樓:wang野許也許

大多數男生都不會喜歡太強勢的女生,我個人也不太喜歡。和太強勢的女孩子在一起,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都可能沒有,所以,寧願找一個溫柔的

而且強勢的女孩子不管生活還是工作上都會以自己為中心,這是很多人都忍受不了的,找一個人溫柔,小鳥依人的還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正愛他,無論他強不

1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我覺得這要看男生的具體情況了,不過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溫柔可愛型的女孩子,特別是大男子主義的男生,還有霸道總裁型別的男生以及比較傳統的男生,不過如果是那種不是很強勢,比較寬厚型可能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吧,他們不會在乎女生是否強勢,而且也會包容這種強勢。

14樓:一刀斬憂愁

有的男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強勢的女生雖然愛自以為是,自己做主,但是有時候也是為了對方的好,這樣的女生在有些男生眼裡就是一種個性,彰顯女生不畏懼困難的勇氣,男生喜歡這種女生強勢的霸氣感和女人味,這樣的女生會讓男生感覺到有女漢子的氣概,有時候為了彼此都好,就按照自己的想法讓事情做的圓滿,那麼這樣的女生無疑是優秀的,有著女中豪傑的灑脫感,會給男生帶來別樣的生活情趣,所以有一部分男生很喜歡強勢的女生。

15樓:貓之愛

一般不會有男生喜歡強勢的女生的,強勢在男女關係中一般都體現在男生身上多。

女生比男生強勢會讓男生顯得不夠強大,不夠男人的感覺,也會讓男生產生壓迫感。願意一直跟強勢的女生在一起的男生肯定是有足夠的包容心的,不然就是很慫的那種。

16樓:熱心網友

比較強勢的女生會喜歡與她勢均力敵 相互制衡 讓她有棋逢對手的感覺的男生 太柔弱 或者太唧歪的男生 都可能引起她的嫌棄 太過於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可能會導致在感情和生活中兩人的硬碰硬 從而產生衝突。相比之下 能與之勢均力敵的男生 更容易與強勢的女生相處 該強勢的時候強勢 該服軟的時候服軟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有主見的女生,但是不喜歡強勢的女生,強勢的女生讓人感覺到太壓抑,彷彿自己永遠是犯人,永遠要按照他的意思去生活,失去了自我的思想和自由

18樓:雪程雅盼

一般來說,男生喜歡和自己比較相似的女生,如果說男生很強勢,那麼她可能會過於欣賞強勢的女人,而且強勢女人,她一般都是比較專一的,般都是對感情非常的專一和認真的,所以說如果說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對你牆紙,反而會對你溫柔,他的強勢是一般是對外的,或者最某一些事情比較認真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關係中一般男生是占主導地位的,比較強勢的,女生太強勢會讓男生比較被動,沒有面子,缺少成就感,也會讓別人質疑男生的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階段,很難說清楚,男人是喜歡溫柔的還是強勢的女人。因為這個與男生的原生家庭環境的影響有關,有的會容易被溫柔的女人吸引,有的會容易被強勢的女人所吸引,這僅僅體現在戀愛關係裡面容易找到愛情感和激情感,並不代表走進婚姻會讓這種關係很幸福和諧。

男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嗎

21樓:祕素枝御雨

孩紙,我只能說性格強勢的女生有百分之85以上的男生都不會要,因為男生天生就有喜歡保護弱小的行為,也稱為大男子主義,如果女生比男生強勢,男生會感覺到不自在,對你的在乎感也會越來越小。

22樓:諸葛耕順容綾

性格強勢是好事

但有些問題上面

男生更希望有個溫柔、善解人意、願意讓他來獨當一面的女生只要記住

在外面給足男方面子

單獨的時候

可以任性一些

23樓:經萱潛子

喜歡強勢的女生,自己會比較弱一點,但有不屈不撓的精神

女生再怎麼生氣,男生也會去哄

24樓:赤施招亦巧

你說的強勢是不是來有點凶

不是很平源和的那種?

這個性格

雖然有點不怎麼好

但是也可以算是你的特點啊

但是不要以為這種性格有

好處我認為你

心底還是存在溫柔的

只是有的時候

習慣了強勢

用那個來保護自己而已

所以勸你試著稍微心平氣和一點

男生嘛大多喜歡溫柔的

女生你哪怕做不到溫柔

稍微不那麼厲裂

不讓你有種怕感就好``

性格是很難變的

也不要勉強自己了

我相信總有男生欣賞你的

如果你是

真心的話

25樓:我燦烈最棒了

有些男生會啊。我覺得女生強勢一點也還好,反而弱的跟白蓮花一樣的真的很討厭啊,強勢又直爽的妹子真的棒棒棒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有點也野蠻,有情趣的,有時會撒點嬌的,善解人意的女人。強勢得適時得當,不能一味強勢,如果就一味強勢,我就不好說了。

27樓:盛總精神

因人而異,有男人喜歡強勢的女人,也有不喜歡的,各有各的喜歡方式

28樓:胖胖小雯子

不一定,除非有那種懦弱,喜歡被人打壓的吧

29樓:脣語

那就要看男生的性格不了

30樓:桃笑

看他是什麼型別的男生

女生會喜歡強勢一點的男生嗎?

31樓:魏子芳香

在自然界中,動物分為兩類——也就是雄性和雌性,兩種性別往往存在一個普遍的規律,那就是雄性動物比較有力量,崇尚權力,有保護欲;雌性動物相對比較溫柔,喜歡溫馨,需要被保護。對於女生來講,她們也是一樣的,女生由於生理原因,相對於男生,力量不佔優勢,天生需要呵護,天生需要保護,生來需要一個堅強的臂膀環繞在自己身邊。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大部分女生往往會喜歡強勢一點的男生。

強勢一點的男生,往往善決斷,有徵服欲,做事獨斷,絕不拖泥帶水,往往說一不二,在事業上也是如此。如果這些強勢的男生,再講忠誠,平時辦事靠譜一些,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女生們你們只需做一隻乖乖的小貓,偎依在強勢一點的男生懷裡,會很有安全感。

凡事也不是絕對的。一個山上不能夠容下兩隻虎吧,在愛情中,女生的性格比較強勢,如果男生的性格相對比較包容,那兩個人相處還比較好一些。但是如果兩個人的性格都比較強勢,那麼往往會因為一些決定而起爭執,甚至發展到吵架,雖說兩口子吵架很正常,但最終的結果往往是兩敗俱傷。

所以說,到底喜不喜歡強勢一些的男生,還是要根據女生們你們自己的性格、喜好來說,而不是絕對地談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32樓:挽風向日葵

女生會比較喜歡強勢一點的男生的,是因為女生比較喜歡有男友力的,女生比較喜歡依靠男生,希望得到保護。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我覺得太強勢的男生雖然在很多事情上都比較有主見,但感覺如果遇到什麼事情你不聽他的他就會不高興,發脾氣。雖然這是性格使然,但還是別那麼強勢的好

34樓:溫柔的女人

女生比較喜歡這種強勢的男人,因為這樣男人會比較有能力有才華,這樣的男人也會讓女人感覺有一種征服的慾望。

35樓:看似深沉的無關人員

女生還是會喜歡強勢一點的女生的,畢竟強勢一點還是會讓女生感到安全感的,會讓女生感覺這個男生很有責任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叭,我喜歡強勢一點的男生,不過是那種該強勢的時候強勢,該溫柔的時候溫柔的那種,不要大男子主義。

37樓:北山一師

有些女生不太喜歡特別強勢的男人,會讓人覺得無法駕馭,特別的難以琢磨,有些男人強勢的時候就喜歡訓斥人,讓女生接受不了。

女生會喜歡長的可愛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可愛而且長得好看,性格好的男生嗎

女孩子都喜歡可愛的男生。有些人不需任何華麗的裝飾,不需要金錢的證明,只要看他舉動就惹人喜歡。可愛的男生有幽默感。有責任心,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儘量不要斤斤計較,有時候小小的吃一點虧可以得到別人的尊敬,甚至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可愛的男生愛笑,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很差的。這句話說的很好。愛笑的男孩子...

請問男生會很在意女生的胸部嗎,男生真的會喜歡胸部小的女生嗎

其實,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氣質,容貌,素養,不怎麼在乎胸圍。這個不用煩惱,你穿蕾絲花邊的衣服可以掩飾自己的不足,就是在服著上要注意。千萬別穿窄領白色襯衣,這樣很容易暴露自己不足。不一定啦 也有男生喜歡小胸部 沒必要去隆胸啦 自然點好 即便你男朋友喜歡大胸部的女生 不過既然他喜歡你也會包容的 餓 來確實...

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想要真正過日子的女生都會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而且會喜歡老實的男生,這樣的人適合在一起生活,因為老實會讓她們安心。就看你追的女孩是什麼型的了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現在的社會啊,雖然女孩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