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2021-05-22 21:06:29 字數 4765 閱讀 6910

1樓:清水無香

想要真正過日子的女生都會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而且會喜歡老實的男生,這樣的人適合在一起生活,因為老實會讓她們安心。就看你追的女孩是什麼型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啊,雖然女孩表面上說老實的男生更可靠什麼的,但是心裡面還是傾向於壞壞的男生,就是懂得女生心思,言語比較幽默的那種。

5樓:愛宵宵的乖乖

剛開始戀愛是這樣的有點放不開,慢慢會好的。你其實你不用那麼拘束,你要想她是你女朋友,將是自己最親密的人,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會接受你的一切,所以你該多和她溝通,就會好了。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的女生喜歡老實的,覺著有安全感,有的喜歡那種 bad boy(男的不壞 女的不愛 )。堅持你自己的style,總會有女生喜歡上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女生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的。但我個人的看法是:老實常在,脫空常敗。

8樓:龍之雲

當然,現在流行經濟使用男!

9樓:凸打手凸

說你老是 多半是沒戲了 不過別灰心就是了 女孩子一半不喜歡悶悶的男生

10樓:娶一朵雲回家

不是老是不老實的問題 關鍵是你太無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錢,給不了人傢什麼,憑什麼追人家?

12樓:朱瑋樺

老實,但要思維敏捷,你可以看看電影《桃花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沒事、你就跟她貧貧。

14樓:休真解宇文

老實可以,但是不能死板。要有靈活的頭腦

15樓:越雪邊念巧

老實人才不會到處說你很老實

16樓:閩秋英殳茶

有的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

但有的女生喜歡不老實的男生

這不是我們能說了算的

是根據那個女生的性格決定的

17樓:言君化英朗

只要是老實忠厚,有本事就喜歡。

18樓:樸卉吾嘉懿

不喜歡太老實的

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

給人窩囊的感覺,但是也不喜歡太油嘴滑舌的男生,(我是這樣,別人我不知道啊)因為

這樣的人

沒有安全感

,來時遇到mm就放電討厭

19樓:諾闊華逸仙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20樓:賞健奉音華

老實固然好~~~

可是不要太悶~~

你天生老實其實是你的資本

然後在這個好的本質上再繼續充實自己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21樓:伊書蕾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回答是不喜歡的。

80年代和90年代的人,都靠本分來博取別人的好感。一提到誰家的男孩兒老實,誠實。吃苦耐勞,積極肯幹,等等。

老人都會讚不絕口。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家庭都備受女方家的關注。那時候家庭教育都是以誠實為基本要求,說話別撒謊,要實事求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這些口頭語經常掛在大人的嘴上,並對你不厭其煩的嘮叨。

我們不否認老實是做人的基本原則。但是,時代不同,社會在變,人的思維觀念也在變,老一輩的思想僵化,與現在多變的思維模式,和推動科技發展的靈活頭腦,都特別顯得格格不入。以前的誠實是被人們譽為憨厚,現在的誠實會被人們譏笑為傻瓜,或者說是缺心眼。

女生不喜歡老實的男生,其原因就在於,老實的男生沒有浪漫的情調,沒有靈活的頭腦,更沒有女生喜歡的那種壞男人的本質。老實的男生容易墨守陳規,沒有拼搏精神,不會花言巧語的哄女生開心。思維遲鈍,不愛接受新生事物。

總是在自卑中安於現狀。

而且老實的男生髮展空間狹小,對生活缺乏自信,缺乏膽量,性格懦弱,沒有溝通人際關係的能力。女生對老實的男人沒有安全感,所以現在的女生不太喜歡老實的男人。為什麼一些壞壞的男生反而卻很討女神喜歡呢?

通常,老實的男生都不太喜歡說話,又或者是不太會說話,如果你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意思,那麼即使你再優秀女生也不會知道。你說你身邊有很多優秀的男人都很內向,那就是說明一點,內向的人一般朋友圈子都比較小。

既然這樣的話,這個地球上女人本來就比男人少,那麼內向的男人能認識的女生就更加的少了,所以交起女朋友就比較困難。而且不愛玩又不會和人插科打諢,這種人一般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嚴肅。所以呢應該就會比較少受到女生的關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3樓:番茄會有貓的

是的,老實的男人都比較可靠,他不會欺騙女生,也很有責任,這些都很吸引女孩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讓人比較有安全感,這樣的男生更加容易贏得女生的好感。

25樓:艾小呆的我

我覺的有的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老實的男生可能不懂浪漫,但是給人以安全感,值得信賴。

26樓:檸檬一家人

女生肯定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因為踏實、內斂是一個男人魅力所在,女生往往都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女生都喜歡能給她安全感的男生,老實的男生能夠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女生會更喜歡老實的男生。

28樓:坐呃嗚

會的。因為對於女生來說,老實的男生往往比較穩重、可靠,容易獲得安全感。

29樓:山總的小迷妹

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因為老實的男生的身上總會散發出正能量,讓女生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30樓:矮冬瓜

不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太無趣,和他開玩笑他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過於老實的男生吸引不了女生。

31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喜歡壞壞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會給女生帶來很多新鮮感,讓女生沉醉其中。

33樓:九廷謙談琬

有句話,蠻有道理的。就是

愛情總是不肯光顧老實人。

任何事情都有二面性,老實的男孩不善於表達感情,但他對感情卻是很認真,他的愛是默默的付出,但也因為如此而讓女孩感覺不出來,所以男孩很可能會失去機會,這時所有的痛苦也必須讓男孩獨自承擔,有些女孩喜歡活潑點的男孩,因為他比老實的男孩更具活力,當然了,誰都不願跟一個很沉默的男孩說話,因為太悶了,所以要看女孩的性格,如果女孩喜歡熱鬧,那老實的男孩也許不合適她,但如果相對比較文靜的女孩,選擇老師的男孩則比較好

大部分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34樓:吾懷雨屠丙

有句話,蠻有道理的。就是

愛情總是不肯光顧老實人。

任何事情都有二面性,老實的男孩不善於表達感情,但他對感情卻是很認真,他的愛是默默的付出,但也因為如此而讓女孩感覺不出來,所以男孩很可能會失去機會,這時所有的痛苦也必須讓男孩獨自承擔,有些女孩喜歡活潑點的男孩,因為他比老實的男孩更具活力,當然了,誰都不願跟一個很沉默的男孩說話,因為太悶了,所以要看女孩的性格,如果女孩喜歡熱鬧,那老實的男孩也許不合適她,但如果相對比較文靜的女孩,選擇老師的男孩則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跟各種不老實男生交往都沒有結果之後,才會說:

唉,找個老實人嫁了吧。

37樓:尾文柏鍾颯

女生喜歡有風度、瀟灑的男生,最好是既另自己開心,又浪漫,高大英俊。老實目吶的絕對看不上;而女人鼓歡的男人是既愛自己又有錢

38樓:陰思萱壽小

老實看是什麼時候

不要該老實的時候不老實,該主動點的時候又木納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的話,我早就不是單身狗了

什麼樣女孩喜歡性格老實的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像好好過日子的女孩,還有就是控制慾比較強一點的女還

4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俏麗的女孩就像射鵰裡的黃蓉鍾情於郭靖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滄桑的人就是這樣,因為他們就是這樣,不就是這樣

43樓:麥囉嗦

滅絕師太,和西山老妖。

44樓:蔡芙勵庚

沒有安全感的,想找一個老實可靠的男孩子。以及性格比較內向一點的女生吧

男生會喜歡女生粘著嗎,男生喜歡女生粘著他的原因是什麼?

男人以事業為重。這不錯。在這裡。我們不說男人。主要說女人 在我國2500年的 專歷史裡。女人很早就形成屬對男人的一種依附心理。久而久之。女人對男人的一種依靠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在生活上。除了工作外。只要把自己的空間。和陪女生的時間合理的搭配一下就可以了。有的喜歡 有的不喜歡 要看那個人 熱戀中的男生...

女生會喜歡長的可愛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可愛而且長得好看,性格好的男生嗎

女孩子都喜歡可愛的男生。有些人不需任何華麗的裝飾,不需要金錢的證明,只要看他舉動就惹人喜歡。可愛的男生有幽默感。有責任心,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儘量不要斤斤計較,有時候小小的吃一點虧可以得到別人的尊敬,甚至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可愛的男生愛笑,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很差的。這句話說的很好。愛笑的男孩子...

女生喜歡男生嗎,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呢?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如果一個女生真心喜歡一個男生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初中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特別是女生了,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啊,算是喜歡了,不過應該不算是真正的愛,因為還明白愛到底意味著什麼,不過現在的感情也是最純真的,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