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喜歡長的可愛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可愛而且長得好看,性格好的男生嗎

2021-05-09 08:30:28 字數 1932 閱讀 3062

1樓:顏王宋

女孩子都喜歡可愛的男生。

有些人不需任何華麗的裝飾,不需要金錢的證明,只要看他舉動就惹人喜歡。

可愛的男生有幽默感。有責任心,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儘量不要斤斤計較,有時候小小的吃一點虧可以得到別人的尊敬,甚至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可愛的男生愛笑,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很差的。這句話說的很好。愛笑的男孩子總是會給人一種正能量,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

還有就是愛笑的人,就算你讓他遇到困難,他也是很積極的面對,還有就是愛笑的男孩子大多數都是心很善良的。正是他的笑容,是很吸引女人。

2樓:鮑昆頡世言

有的會有的不會,那要看女生了,每個女生都是不同的,我都比較喜歡長的可愛的,特別萌的

3樓:繆嘉歆祈沉

會,因為女生喜歡溫柔的男生!不過那些都是裝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長的酷酷的又有責任有擔當的才比較好呢!

5樓:

話說,我就很喜歡- -

2任前男友都是蠻可愛的- -

囧個..

6樓:╰☆箹錠

會啊長的可愛多好,怎麼會不喜歡?

除非人品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喜歡長得比較成熟的男生,但大多數也不會不喜歡長得可愛的男生,畢竟長相和氣質是有區別的,很多長相可愛的氣質卻很成熟。

我就喜歡那些長得可愛的,陽光樂觀的,單純一點沒有心機的。

我特別喜歡娃娃臉、笑容也很燦爛的男孩,我認為男孩就應該可愛一點。

畢竟每個女孩的眼光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所以就不能一概而論了。總之肯定會有喜歡你這樣子的女孩。

女生會喜歡可愛而且長得好看,性格好的男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為看重的面子會被其他異性通常羨慕、嫉妒以及恨的目光給予,彰顯出自己的品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長得好看當然招人喜歡。性格好最好還能花言巧語女生會更喜歡。

有女生會喜歡長得可愛的男生嗎?天

10樓:右手邊流年

為什麼會不配啊,我覺的正太型男生很不錯啊,我們班有一個,挺喜歡的,但不是男女的,和我關係哈不錯,我比較喜歡逗他,雖然他比我高,很多女生喜歡長得可愛的男生,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性格,外表只是一方面

11樓:晨曦的夢

可愛的男生你好:copy

一定會的,我們班上

有一個學習超棒,長得很帥的男生,(也很可愛,他有一對小酒窩,一笑起來,好卡哇伊),是班上的宣傳委員,我們班班長喜歡他(班長是女的哈),不僅是班長,好多女生都喜歡他,至少7、8個吧!

這是個事例吧!

望採納...

謝謝,3q

12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叫做你不配啊,這樣的女孩乾脆不要

有很多人都喜歡可愛的男孩,比如我啊,嘻嘻

13樓:美吖笛笛

有啊···········

女生會喜歡長得好看又可愛的男生嗎

14樓:幸福安全康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多數喜歡又好看又可愛的男生,但是也有一部分喜歡男人身高高一點**黑一點並且還有濃密的鬍鬚這才是真男人具有陽剛之氣。不管是那個型別的男人對女人要好對家庭負責的人這才是真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 長的可愛的又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會喜歡的,不過這個也是看個人的 有些人喜歡霸道的,有些喜歡小奶狗之類的,總之看個人的性格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都喜歡顏值高的嗎,你不也一樣麼。

內向的男生會喜歡性格活潑外表可愛的女生嗎

會的 因為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善於與人交往 不是因為討厭與人交往 而是不知道該如何與人交往 往往性格內向的人都喜歡活潑可愛的人 這樣他才不會寂寞 是有這可能得,只是內向的男生不太會表達,就算內心已經燒成一團火,外表看起來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性格只代表一種。人品 長相 學識 又是三種 所以你的問題不能...

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想要真正過日子的女生都會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而且會喜歡老實的男生,這樣的人適合在一起生活,因為老實會讓她們安心。就看你追的女孩是什麼型的了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現在的社會啊,雖然女孩表面...

胖女生有人喜歡嗎?長的蠻可愛的

我就喜歡啊 胖點有什麼不好 討厭排骨精 胖人天生樂天派 我周圍朋友好幾個都是 經驗證 呵呵 當然會啦 這是命中註定的。每個女生都會有喜歡自己的男生。胖不是女生的錯。是不是呢。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有啊,怎麼會因為胖而不被人喜歡呢 有.我第一個物件就很胖.胖的人有福氣.說不定找個更好的.有的人就喜歡這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