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結域名空間時沒作301重定向,現在醒悟,發現不帶www的比帶www收錄多,我想作重定向該如何是好

2021-03-28 15:02:33 字數 1910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域名管理後臺,將泛解析域名設定url跳轉到www域名

**上線一個多月,域名做了301重定向,指向www的域名,但是現在為什麼不帶www的收錄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帶www的收錄多,估計是301重定向沒有做好

建議檢查下

如果搜尋引擎都收錄,很容易被搜尋引擎降權的

帶www的域名301定向到了不帶www的域名,發外鏈時發www的域名對排名有影響嗎?

3樓:專名網

如果copy你**不帶www的收錄和bai排名比帶www**的要好,應該這樣

du操作,可以把不帶www**zhi做301重定向到帶www域名上,這樣dao可以把不帶www**的權重傳遞給帶www的域名,這樣更有利於我們優化排名。但是有的空間商那邊是不可以做301重定向的,這個時候可以這樣,把不帶www的域名解除繫結。但是如果是新建的**,剛開始就要搞個301重定向,空間商不支援的話,就不要解析繫結不帶www的域名,這樣為以後的優化排除隱患。

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301之後,帶www和不帶www就是一樣的了

5樓:46外鏈論壇

要加www作為seo我建議快加!!!

**帶不帶www之間要不要做301重定向,對於**優化,集權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301重定向的好處有以下三點

7樓:匿名使用者

301重定向,有利於**集權重,更有利於國內網民針對**體驗度。但問題又來了,舉個例子(****aptenon.***)這個**,不帶3w的排名和外鏈都很好。

問題:1.現在做301重定向到不帶3w,那是不是意味著帶3w的優化力度要大很多?

2.原不帶3w的**301重定向到帶3w的**,會自動傳遞權重嗎?

301重定向 將不帶www的域名重定向到帶www的域名

8樓:木的好名

win系統的空間和linux系統的空間, 規則是不同的, 請先說明下你用的空間是什麼系統的

php 域名301重定向,把不帶www的域名重定向到帶www的域名上。

我的新站剛上線一天就收錄首頁了,但是我明明做了301重定向,把不帶www的頂級域名重定向到帶www的二級域名 20

9樓:彩雲漣漣

因為**內容優化得很好,這樣都收錄是正常的,而且能給你帶來很大的流量!

o(* ̄▽ ̄*)o 好羨慕你**這麼快被收錄呢,能不能給我看下你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更好嘛,呵呵,你是擔心什麼?

seo問題!關於301重定向,帶www的百度收錄沒了,而不帶www的收錄還一直在增。

11樓:黃愛美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去3w,

因為當你域名跟主機不是同一主機商時,

當主機商只提供域名別名解析時,沒帶w的就杯具了······到時只能以3w訪問。這腫麼辦?所以,竊以為,沒必要去w。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首選域設定泛域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也是這個情況,真暈 就沒有高手說說到底怎麼做呢。急得人死呢 不知道到底是k了還是沒有k 暈 註明我的是新** 但是情況和你的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k了還重定向幹嘛?直接做不帶www的吧

域名怎麼繫結空間 免費空間,怎樣申請域名和空間

首先進入域名管理 登入虛擬主機管理,獲取主機 ip 地址 或3級域名 在主機管理處新增域名繫結 建立該記錄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域名服務商的dns伺服器速度好的話現在就可以用你剛才的繫結的域名進行訪問 了 基本方法是這樣,步驟可以隨自己的方便調整 祝樓主的 快照天天更新,alexa猛升 敬上。在你空間...

怎麼繫結域名

一 做域名解析 1 登陸萬網的域名解析平臺,http diy.hichina.com 2 輸入域名和域名密碼,點選登陸,進入域名解析面板 3 在左側下方有一個 dns記錄報告,點選一下,就可以看到域名解析的所有型別 4在 a ipv4主機 這一欄,新增a記錄解析,這是最常用的解析方法 5 一般情況下...

域名和空間連線,域名和免費空間連線

登入域名管理面板。選擇需要設定的域名,選擇功能按鈕 解析 新增域名字首bbs或其他域名以及對應的伺服器地址。確定解析,等待生效即可。iis的域名繫結就直接了 首先建立站點 第三步 接下來就是主機頭設定的關鍵了,ip地址處資訊保持預設的 全部未分配 即可,埠是預設的80,最下面的 此 的主機頭 輸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