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繫結域名

2022-07-13 19:15:17 字數 1547 閱讀 7006

1樓:吾乃蘿莉控

一:做域名解析 1 登陸萬網的域名解析平臺, http://diy.

hichina.com/ 2 輸入域名和域名密碼,點選登陸,進入域名解析面板 3 在左側下方有一個 dns記錄報告,點選一下,就可以看到域名解析的所有型別 4在 a (ipv4主機) 這一欄,新增a記錄解析,這是最常用的解析方法 5 一般情況下做兩條解析: 第一條:

主機名 留空,ip地址處輸入目標ip,點選 建立 按鈕就可以了 第二條:主機名 輸入:www,ip地址處輸入目標io,點選 建立 按鈕就可以了 兩條都完成以後,你的域名就解析到你的ip地址了,等待解析生效就可以了。

域名解析其它方式可以檢視: http://www.

file=10000056.html 二:做繫結 1 登陸萬網的虛擬主機控制面板, http:

//cp.hichina.com/ 2 用主機ft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進入控制面板 3 在基本環境配置裡面,點選 主機域名繫結,先檢視一下,如果在 已繫結域名列表裡面你的域名已經繫結 了,就不需要再繫結了;如果沒有繫結,就在文字框裡面輸入你要繫結的域名,然後點選後面的 新增 按鈕,等域名都新增完畢以後,記得點選一下下面的 提交 按鈕,這樣就完全繫結好了,等待生效就可以了(注意:

在繫結域名的時候,域名必須是已經備案的)

2樓:力雨楣

首先登陸控制中心(**下登陸****),然後進入域名管理找到對應的域名,點dns進去看到操作介面 選擇cname 指向到 伺服器的別名 如:s801.com (空間那邊需要繫結域名) 或者選擇ip 指向到 伺服器的ip 如:

202.105.182.

110 (空間那邊需要繫結域名) 或者選擇url **能訪問的地址 如: http://www.

nicenic.com/ 最後記得重啟dns伺服器! 如果重啟失敗,可以增加一個子域名後在重啟!

詳情可檢視: http://www.

nicenic.com/design/?s=cft128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卷凝夢

1。把域名新增至host1free主機 2。在godaddy修改域名ns記錄 其實就是做到兩邊對應就行了 更改後不能立即生效,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

4樓:思念你

樓主可以試試億佰資料的,買自助建站**還送域名和空間,非常划算,域名解析有自己的伺服器,不會出現近期類似新網的大型域名解析故障而且**空間超快,超穩定。他們的**是這個: http:

5樓:粉群72517068錦

域名 偉藝網路 com 國際域名註冊只要 86元 偉藝網路 專業**建設: www.wyijz.cn

6樓:西索唾錐

你自己要用iis架設伺服器啊。最好是windows2003系統 安全性比xp高得多, 你架好iis伺服器後。在架一個dns域名解析。

就可以把你的ip地址和域名綁在一起了。 如果不會,就加qq

域名怎麼繫結空間 免費空間,怎樣申請域名和空間

首先進入域名管理 登入虛擬主機管理,獲取主機 ip 地址 或3級域名 在主機管理處新增域名繫結 建立該記錄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域名服務商的dns伺服器速度好的話現在就可以用你剛才的繫結的域名進行訪問 了 基本方法是這樣,步驟可以隨自己的方便調整 祝樓主的 快照天天更新,alexa猛升 敬上。在你空間...

自己的電腦搭建伺服器怎麼繫結域名

1 做成web伺服器需要滿足 域名或者公網ip,電腦安裝配置web服務,開啟80埠允許訪問,內程式。目前bai來說,個人使用者一般不會du 擁有固定的ip,這個我就略過。zhi 假設你使用的是 daoadsl,域名工具使用花版 如果是內網就別想了,除非花生殼。外網的話,需要安裝dns服務,然後將域名...

別人域名繫結在自己伺服器上怎麼辦

在自己伺服器設定一下就可以避免,訪問伺服器ip實現403或404。估計是伺服器有漏洞了。找服務商查一下原因吧。別人私自將域名繫結到我的伺服器上怎麼辦 你的伺服器許可權應該只有你自己知道啊,怎麼會繫結到你的伺服器上呢?就算繫結了,你有伺服器的許可權,也可以把他刪除的!做個轉向就或者在iis ap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