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怎麼繫結空間 免費空間,怎樣申請域名和空間

2023-03-27 05:30:05 字數 5528 閱讀 1098

1樓:飛哥

首先進入域名管理 登入虛擬主機管理,獲取主機 ip 地址(或3級域名) 在主機管理處新增域名繫結 建立該記錄之後,就大功告成了;域名服務商的dns伺服器速度好的話現在就可以用你剛才的繫結的域名進行訪問**了【基本方法是這樣,步驟可以隨自己的方便調整】 祝樓主的**快照天天更新,alexa猛升 敬上。

2樓:碩沉

在你空間新增你要繫結的域名,然後把空間的伺服器ip地址複製,登陸域名申請的**,然後把ip地址填進去解析就行了。不過要等半天時間左右,一時是解析不了的。 如果幫助到您,請記得為滿意答案哈,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3樓:崇年英

使用主機屋免費空間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第一次知道主機屋是搜尋看到的,我便試著申請了一個,雖然認證的時候麻煩一些,剛開始還有些懷疑。 等我認證之後申請下來使用的時候,我感覺到主機屋免費主機的優點是很多的。 1.

訪問速度非常快,不管是電信還是聯通,都能在5秒之內開啟網頁。 2.主機屋免費空間後臺管理功能非常強大,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可以繫結子目錄。

這個功能我很喜歡。 3。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主機屋,而我也在繼續使用著主機屋的空間。

免費主機屋空間可以說 是我目前 使用過訪問速度最穩定,任何時間都不會出現突然訪問速度變慢的情況。ftp訪問也很快 很穩定,目前就是免費空間續期比較麻煩。不過對於免費空間 如此穩定 花點時間還是值得的 選擇主機屋,你是對的。

4樓:鴿子最純

那看你的免費空間支不支援繫結 如果支援 就直接在域名管理那把 把域名指向的ip地址指到你空間的地址了,如果免費空間不支援那你就另換空間吧。

5樓:你大爺

請問你是用什麼空間。

空間如何繫結域名

6樓:懂視生活

空間繫結域名的步驟:

1、要使域名和空間繫結起來,先要將域名解析到伺服器,繫結伺服器的ip地址。

2、在註冊時繫結域名,註冊空間時提示域名,錄入要繫結的域名,在「我已閱讀並接受虛擬主機租用協議」前的框中勾選,再點選「確認」進行確定申請開通空間。

3、在管理後臺,檢視註冊時空間已繫結的域名。

4、在空間的管理面板裡可以檢視繫結結果,各個域名商的面板介面都不盡相同,但都有已繫結域名檢視的介面。

怎樣申請域名和空間

有沒有免費的空間,支援繫結域名的

7樓:網友

免費的空間現如今已經不現實了!免費空間使用有限,而且質量不好!如今空間很便宜了已經!

8樓:創業者李孟

網際網路上是有免費空間的,而且支援域名繫結的;

可以進入萬網申請免費主機使用,使用年限是2年,但是域名必須要備案,而且域名備案需要接入到萬網的備案下面,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萬網免費空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域名備案了嗎 是做什麼**的 犯法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百特科技啊!不需要備案的,

11樓:牟彗雲

兄弟,還是買個收費的吧,安全些。

怎樣申請域名和空間

12樓:生活百科導師小孑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馬上回復您!

空間就是到空間商那購買就行了呀,與註冊域名一樣,都是要購買才能開通 的,開通空間後會有個空間ip分配給你,到時把域名解析到這個空間ip上,再在空間後臺繫結域名,把**程式上傳到空間上就行了。

親~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滿意的話可以結束對話並給我一個贊哦!

提問。那個空間商經濟實惠。

建議你去 恆愛網路,這家空間是雙線,速度快,價效比高,經濟划算。dz論壇的話,大約500m到1g左右都可以,而且他們支援先試用,還贈送資料庫。可以看看我的小站,也是dz,用的他們的空間,感覺挺超值的。

提問。怎麼去除雲注入之類的彈窗。

mt管理器找到安裝包 點選檢視開啟assets那個目錄 cloudinject檔案就是彈窗直接刪除cloudinject自動簽名然後安裝就可以了。

提問。有了域名和空間,接下來還要怎麼做,才能製作個人**。

如果不想自已寫**和設計的話,可以到一些大型的原始碼**站**別人做好發出來的程式,有整站的;比如。

com/什麼是cms?cms的全稱是內容管理系統,他是一個網頁應用程式,使用資料(通常是mysql)或其它方法建立,通過cms可以用很簡單的方法來實現html的和儲存(這是在後臺進行的)。好的文章就會在網頁上顯是出來(這是在前臺進行)。提問。

13樓:吹弦生

……首先申請域名,直接去域名商那裡購買,國內比較大的域名商是萬網,新網,西部資料這些。

注意,.cn域名必須要備案,所以選擇的時候一般都選擇。com或者其他。

空間就是虛擬主機,vps等。找一個價效比高的空間商買空間,選擇的時候國內空間要備案,香港及海外空間不用備案,特點是訪問速度不理想,國內空間訪問速度快,但是要備案。

選擇空間的時候如果不想備案又想速度快就選香港空間,這是很多站長的選擇,當然選擇的空間得看他的寬待及配置方面,這個也是影響速度的重要因素。

購買好空間後就在域名dns那裡連線到你的空間,然後在空間設定這邊繫結好你的域名,然後通過域名就可以訪問你的空間了。

總的來講選擇除cn以外的域名和香港空間是普通站長最好的選擇。

14樓:網友

找愛名網,地址是22cn,申請帳號,空間域名都可以註冊。

15樓:艾歐嘴強王者

都可以在註冊商平臺買到,域名要注意一定買可以實名備案使用的那種,像。com域名和。top域名都可以,空間雲主機好些~~

有了域名和主機屋的免費空間,怎麼讓他們繫結在一起啊?

16樓:峰趣遊

2、域名先解析,在主機解析或者在第三方解析即可;

3、在解析中需要注意的是,要解析帶www不帶www的;如果主機對應的是ip地址,解析的是記錄型別為a解析;如果主機對應的是域名,解析的是記錄型別為came解析;

4、登入主機,進入管理,找到對應的域名繫結字樣;雖然每個空間商不同,但是步驟沒區別的。

5、把解析好的不帶www和帶www域名都繫結了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免費空間可以繫結 並且繫結的時候沒被拒絕,那麼推測應該已經繫結,可以上傳一個測試頁面試試。

18樓:網友

有了域名和空間後,一般是要讓主機屋幫你備案,備案成功後,才可以解析成功,最後再將你做的網頁上傳到空間。

19樓:為愛天無好

登入主機屋主機控制面板,新增繫結域名,然後登入你的域名控制面板,新增解析記錄就可以了。

20樓:時代丶零

既然你已經解析了,那就說明你已經備案了,只要把你做的網頁內容上傳到空間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詢問下你註冊域名的註冊商吧,要不然也可以到上去找下教程。

21樓:

兩頭都要設定,一個是設定解析,一個是繫結。

另外,請及時找主機商幫你免費備案。

22樓:國網資料

國內空間都是需要備案的,國外的空間不需要備案呢。

如何申請免費空間(或域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3、在進入註冊介面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資訊依次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及自己常用的郵箱或者註冊新郵箱。(其它都選擇預設即可)在輸入驗證碼後直接點選註冊按鈕進入一個英文頁面不用管關閉進入自己的郵箱;

5、跳轉到啟用頁面後會出現一些英文標寫的文字,英文好的應該可以看懂如果不好可以翻譯。這些都是關於空間、ftp的一些資訊,最下面的連結就是註冊這個免費空間附送的免費域名點選去檢視是一個提醒頁面讓您儘快傳根目錄**檔案;(把這些資訊儲存好或者牢記)

6、這個時候就已經把免費的空間和域名都註冊申請好了,為了測試下可以先在自己的桌面新建一個txt輸入一些文字,直接修改檔名為即可;

7、開啟ftp把修改好的檔案進行上傳這個時候點選站點管理新建一個站點,如圖需要依次輸入註冊的免費空間資訊(步驟5我們儲存的資訊)。密碼是註冊時的使用者密碼,最後點連線或應用在出現彈出時選擇是即可開始登入並傳送我們修改的這個檔案;

8、當上傳好檔案後,直接關閉ftp工具再次回到瀏覽器。輸入步驟5儲存的域名資訊複製黏貼到瀏覽器就可以檢視上傳的檔案資訊了,這個時候表示所註冊的空間和域名都是成功的可以用來測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空間國外比較多,國內免費空間一般不會超過50m,還常常會有廣告。稍微找了下,中國8u主站有免費空間,還有就是主機屋的,這是比較多人在用的。免費域名有二級域名,可以用花生殼,還有免費的tk域名,但是免費域名有很多的侷限性就是了,建議還是自己去註冊商**那註冊的比較好用。

25樓:磊磊刷機

我覺得還是主機屋的免費空間給力,還送mysql資料庫,全是免費的,而且不限時間。

26樓:歐飛蓮

免費空間的話用蛋蛋免費空間吧~速度穩定,送資料庫和二級域名,而且不強制加連結和廣告。

27樓:黃皮子影視

免費空間 推薦 使用主機屋吧 註冊需要驗證。不過很穩定,可以先學習下。(v4521)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屋強制使用者每月給它打一次廣告的。

29樓:域名

為便於客戶體驗,我們自購了部分萬網m3型空間供大家免費試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 用了那麼多的免費空間 還是覺得主機屋好 用 ··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主機蛋吧。

高速穩定 沒有任何形式廣告,還送資料庫,強烈推薦。

32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比較多 只能玩玩。

**空間如何繫結域名?

33樓:函澤懷

一、域名和空間怎麼繫結 方法/步驟。

1要使域名和空間繫結起來,先要將域名解析到伺服器,繫結伺服器的ip地址。

在註冊時繫結域名,註冊空間時提示域名,錄入要繫結的域名,在「我已閱讀並接受虛擬主機租用協議」前的框中勾選,再點選確認進行確定申請開通空間。

2在管理後臺,檢視註冊時空間已繫結的域名。

3在空間的管理面板裡可以檢視繫結結果,各個域名商的面板介面都不盡相同,但都有已繫結域名檢視的介面。

end二、域名和空間怎麼繫結 方法/步驟2

除註冊空間時繫結域名的方式外,還有在空間面板裡繫結域名。

開啟空間管理的控制面板,找到域名繫結一項,點選開啟。

注意不管是買的什麼空間,管理面板都域名繫結這一功能。

在新增域名後的錄入框裡錄入域名地址,再點選新增繫結,進行繫結確認操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間管理中繫結。

域名和空間連線,域名和免費空間連線

登入域名管理面板。選擇需要設定的域名,選擇功能按鈕 解析 新增域名字首bbs或其他域名以及對應的伺服器地址。確定解析,等待生效即可。iis的域名繫結就直接了 首先建立站點 第三步 接下來就是主機頭設定的關鍵了,ip地址處資訊保持預設的 全部未分配 即可,埠是預設的80,最下面的 此 的主機頭 輸入一...

繫結域名空間時沒作301重定向,現在醒悟,發現不帶www的比帶www收錄多,我想作重定向該如何是好

在域名管理後臺,將泛解析域名設定url跳轉到www域名 上線一個多月,域名做了301重定向,指向www的域名,但是現在為什麼不帶www的收錄的多?如果不帶www的收錄多,估計是301重定向沒有做好 建議檢查下 如果搜尋引擎都收錄,很容易被搜尋引擎降權的 帶www的域名301定向到了不帶www的域名,...

湘都網路的域名和空間怎麼樣

一定要找最大的服務商,小的服務商不可靠 他們只是簡單地在租幾臺伺服器就開始賣虛擬主機和企業郵箱了,雖然更便宜,但是不穩定,會使您的 經常無法訪問 更糟糕的是他們賣給您企業郵箱經常無法收發信件,從而嚴重影響了您公司的形象及業務往來。萬網是中國最大的域名及主機服務商,建議到萬網的大核心 商今日申請,可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