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的鞋子怎麼樣,安踏鞋子好嗎?

2021-03-28 17:04:05 字數 4045 閱讀 8157

1樓:寸連枝繁碧

說真的,還真一般,有一個牌子的鞋挺好的,不過名氣不是很大,八哥這個牌子的鞋質量不錯,價位比安踏便宜好多,物有所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安踏的鞋子質量是非常好的,款式非常新,**雖然便宜,可是這些**都是平民買得起的,可以接受的。不想阿迪達斯那些的,一雙鞋子5、6百,而且款式一般般,個人認為,安踏鞋子非常舒適,非常好穿,放心買吧~沒問題~望採納!

3樓:汐雨

安踏挺好的,非常不錯,別猶豫了,趕緊買。

非常舒服的鞋基本在400多塊以上,那都是國外大牌的,安踏能這麼便宜,還舒服,已經不錯了。

你如果很有錢的話,可以買國外大牌。

不過我推薦你買匡威、安踏、新百倫的鞋,都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上學的時候都是買安踏的,價效比還行,但是我是女生,後來買了李寧的,nb的之後,發現,同樣鞋碼的鞋子,李寧的外觀長度比安踏的短1cm左右,比較顯得小,以後就不再買安踏了~nb的不錯,現在都是買nb的,紅色,紫色,藍色的,好看舒適~~一般店慶的時候買,差不多都是對摺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運動愛好者,一雙運動鞋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但目前市場上的各類鞋子五花八門,各個廠家也都打出了自己品牌的特色。

6樓:nm安踏

一點也不好 最好別買 他們設計鞋有問題 我前天在安踏買雙新品時裝樣的女運動鞋 穿的時候就有點磨腳 賣鞋的說回家摸酒就好了 我就信了 買回去摸完 穿半天就把後腳艮磨出泡不說還破皮了 就跟朋友去換 哪個煞筆店長一口一個鞋沒問題 我腳有問題 沒給我氣死 等我送做鞋店裡去修 老闆說這鞋設計有問題 嗎的 以後不會在買安踏了 他們最不負責 便宜沒好貨。狗安踏。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的質量沒太注意 但是設計絕對是領先的(個人觀點) 如果說質量的話 肯定nike和阿迪的很好~ 安踏的設計總是很漂亮~我就買了雙運動鞋

8樓:九凝

質量不錯的,可以穿三年以上

9樓:熱情的

不要買,售後服務態度和售前服務態度真是兩個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兒子親身經歷 一人一雙 質量太差 客戶跟沒有一樣 都是套話 以後不會再買安踏

11樓:匿名使用者

鞋有了問題,售後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的鞋子質量非常好,只是設計經常都是模仿耐克等外資品牌,抄襲是走不出國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全是仿阿迪、和耐克的自己沒有文化和科技。不如李寧人家有自己的設計理念和產品。安踏老闆該醒醒了別在作別人的影子。

14樓:就不告訴你

曾經買過一雙安踏的休閒鞋,款式好,又舒適,而且很耐穿。贊。國貨當中的佼佼者。繼續買。

15樓:鄭鴻昌

我穿的就是安踏的鞋子,感覺還好啊,挺舒服的

16樓:coco愛

實話說安踏就是廣告砸錢砸出來的!一沒科技,二不實用,國產還是李寧 匹克不錯!喬丹國產鞋也對得起他賣的**!

17樓:衡陽壞小虎

穿過很多球鞋 安踏是唯一雙 鞋底沒穿孔 嫌太舊 開丟的 球鞋

18樓:燕偉戀空

我感覺還不錯,前段日子剛買了一雙,很舒服,又不貴,價效比挺高的

19樓:自我流放者

我的這雙就不防滑,昨天下山時摔了兩跤,幸好是年輕人啊!

安踏鞋子好嗎?

20樓:宇文和悅鄒躍

蠻好的,上過雜誌,鞋子也被用做比賽用鞋,有以橙白色為基調的最**,不仿看看。

21樓:左彩榮嘉香

很好啊,都說沒李寧的好,沒那回事啊,安踏和李寧的鞋子很多都不是一個價位上的,李寧的鞋子普遍都比安踏的貴,就說籃球鞋,安踏一雙普通的就要260這樣,而李寧一雙普通籃球鞋要400至600這樣,不同的價位肯定會有不同的東西,總體來說安踏的質量是很好的

22樓:厲修雅買韞

不管是什麼樣的鞋子,都有好有差,價錢也不是一個檔次的,品牌鞋子貴一點可是質量確實挺不錯的,安踏的鞋子很平民化,大眾化,質量也蠻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鞋質量很差 新買的才穿了不到一週就開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10月買的鞋子,說是什麼帶氣墊的。穿了一個月不到第二年開春拿出來底子斷了,問他們說什麼過了保修期,沒見過售後這麼差勁的。快500買的鞋子穿了1個月。

我是真服氣這質量了。希望能幫到更多人,除了生氣沒別的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這些年來做的東西越來越差。那面那些生產**偷工減料,用劣質材料。而且商品入庫現在檢查也不嚴格,我一朋友在安踏倉庫那邊上班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的鞋子還可以、但是不要去貪那種 太便宜的鞋了,總之100以下的鞋最好別買、特別是網上的。

27樓:我就是笨笨的

安踏的鞋子還不錯,腳感,布料,鞋底彈性什麼的,都蠻適合運動的。個人覺得不錯。

28樓:伊凡小南

不錯,一般安踏的籃球鞋質量挺好的高中生一般的都是穿安踏打球,當然有錢可以穿李寧耐克阿迪,不過安踏的鞋腳感是不錯**也不是太貴一般200至300之間,貴點的也在400之內,如果你買打折的就更便宜了,我們這小縣城一般新品八折斷碼六折,大點的城市會打折比較厲害!

29樓:問萍

安踏的鞋子什麼好?***唄!

安踏以前並沒有這個品牌,

做這個牌子工廠之前是負責nike的其中一條生產線.

後來偷師學到手藝了才自己開創了安踏這個品牌.

到目前nike的一部分鞋子仍然是安踏的工廠做的呢.

安踏的鞋子最好的地方是**便宜,質量堪比nike!而且款式受歡迎^^

30樓:nba小飛魚

非常耐磨!這一點可以肯定!

31樓:媯星藍和璧

很好,我買了一對,穿了3年都沒爛

32樓:匿名使用者

太次了沒穿幾次就壞了

33樓:古陽慶南琴

安踏鞋子質量挺好的。

34樓:律覺首凝丹

國貨裡安踏李寧都不錯

技術都過關

就是男士的鞋用色不是太大膽

不如耐克阿迪

35樓:劉仕豆雅旋

我覺得不錯

我現在穿的就是安踏出的一款跑步鞋

透氣腳感也蠻舒服的

36樓:雲正董芳芳

不好,我買了一雙才穿三天就變形了。

37樓:曲湃成念寒

看你要什麼類的鞋子了。安踏獨有的彈力膠技術減震很不錯的,跑步鞋籃球鞋都用有。籃球鞋比如霸道系列水泥殺手系列很耐磨。如果是板鞋,那就看你喜歡的樣子了,安踏的鞋子質量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頭回買安踏,第二天穿一天滑四次,最後一次摔倒在廁所,第三天去店裡想換一款沒這溜冰效果的,等店長50分鐘後,被告知去開份質檢證明

怎樣辨認安踏鞋的真假

39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假貨太多,最好別買。

40樓:匿名使用者

防偽查詢是真的,不過吊牌有問題,沒有檢驗員號,而且執行標準跟鞋盒不一樣,鞋的表面也有瑕疵,做工粗糙。 建議你要選擇有實體店,因為安踏沒有授予任何網路經營,沒有實體店很難通過正規途徑拿貨!

41樓:康琰

去網上平臺鑑定一下吧。雖然國內網上鑑定平臺還不夠權威,對比下來,奢易買還算可以的,通常都是幾個鑑定師鑑定一件奢侈品的。

安踏的鞋子為什麼質量不怎麼好啊,安踏鞋子質量怎麼樣

一分錢,一分貨呀。他能夠滿足部分人的需要。如果不能滿足你的需要。可以選擇其它的。不好是比較出來的。中國造鞋技術還沒有趕得上國外技術,而且anta投資技術資金不足。不能開發令人滿意的技術。這就是直接原因。根本原因。是anta一開始就選定了中下市場的路線。成本太高會圍反他的經濟原則。比草鞋好多了,應該為...

李寧和安踏哪個質量好,李寧和安踏的鞋子,哪個質量好些

其實運動品牌質量都差不多的,這是事實,主要是賣的牌子而不是質量,特別是運動衣服任何一個牌子的質量都相差無幾,因為運動服一般都是尼龍或者滌綸之類的料,很難爛的,就是怕火燒,我04年買一套安踏的籃球服現在還在穿,06年買一件耐克的籃球衣也差不多,只是那個商標不一樣而已。安踏但是安踏的鞋比較不透氣 其實兩...

喬丹安踏李寧哪個牌子鞋好,李寧和安踏的鞋子,哪個質量好些

從國際知名度來說,喬丹是首屈一指的。喬丹牌籃球鞋也是國際知名認可的。李寧則是中國奧運會的贊助商,李寧的鞋被奧運健兒使用,也是很好的。安踏簽下了帕克,巴蒂爾,湯普森之後,生產的籃球鞋也是越賣越好。李寧和安踏的鞋子,哪個 些 李寧和安踏的鞋子都是民族品牌,質量都挺好的。安踏的鞋子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外回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