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有工廠店嗎,安踏工廠店怎麼樣

2022-01-31 08:07:48 字數 1148 閱讀 8426

1樓:淺唱9淺唱

有的,我家這裡就有一間..

安踏工廠店怎麼樣

2樓:改雁佛

產品:過季貨品和工廠超單商品,所以**整體比較便宜。吸引大批中低消費客群,安踏三個產品系列都有:

大貨、運動生活和兒童,此外還有安踏收購的fila產品。服務:差。

幾乎沒有!門口設定了幾張休息凳還好,勉強給1分,所有產品不讓試。估計怕光膀子的進來直接穿走,導購是這麼喊的:

所有產品一律不許試穿,一經發現,驅逐出場。讓我感覺不舒服!**:

不錯,很有競爭力,如果你不追求時尚,應季。還是不錯的選擇!

安踏工廠店 北京

3樓:孤月遊子

海淀區清河中街7號商業樓1樓

這裡好像可以找到,你去看看

安踏總部工廠店在五里工業區哪啊,怎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五里店:晉江安海五里工業區欣鑫路安踏工廠0595-88086917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海坐去泉州的公交車,在五里工業區林口下車,車行走的方向往左轉,走進去沒幾步路就是了。你下車的時候可以問一下售票員。

安踏總部工廠店怎麼樣

6樓:猴置汗

還不錯哦!服務和環境都相當不錯啊!下次還要來,太多人了,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什麼是安踏折扣店?

7樓:嗨

安踏折扣店和其它的折扣店的性質是一樣的,具體解釋如下:

折扣店(discount store)以銷售自有品牌和週轉快的商品為主,限定銷售品種,並以有限的經營面積、店鋪裝修簡單、有限的服務和低廉的經營成本,向消費者提供「物有所值」的商品為主要目的的零售業態。

8樓:小凱

安踏折扣店通常都是老款,一般把折扣降得較低,專賣店的貨通常都是**,並且款較全,也會有老貨,但很少,折扣也不如折扣店來的實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安踏折扣店就是過季或積壓庫存的貨底 在以打折的方式去賣叫做折扣店

安踏的鞋子怎麼樣,安踏鞋子好嗎?

說真的,還真一般,有一個牌子的鞋挺好的,不過名氣不是很大,八哥這個牌子的鞋質量不錯,價位比安踏便宜好多,物有所值 樓主您好!安踏的鞋子質量是非常好的,款式非常新,雖然便宜,可是這些 都是平民買得起的,可以接受的。不想阿迪達斯那些的,一雙鞋子5 6百,而且款式一般般,個人認為,安踏鞋子非常舒適,非常好...

安踏羽絨服質量怎麼樣

我是消費者,實體店買的幾百塊錢羽絨服穿了二個月跑毛最差的一款產品,現在都掛著下廚燒火做飯穿。我在安踏做過,我們搬安踏的羽絨服都不用力的,感覺超輕。我不是內奸!昨天在安踏實體店買了件五百多的羽絨服不知道質量怎樣,保暖係數怎樣,請大家幫我瞧瞧,謝謝!安踏的羽絨服質量還可以的,畢竟是大品牌,而且是國家隊贊...

安踏產品質量如何,安踏運動鞋的質量怎麼樣啊?

安踏產品質量太差了 我想問下安踏公司。我在梅州市06年02月11日 購買了一雙復古板鞋 型號為 160218 2 的板鞋。原價是 rmb228元。送給我弟。在06年03月8號的廣州北京路也看到了我原先買過的那雙板鞋。結果讓我大失所望的是 那標價竟然是高出原價。標價為 rmb285元。於是我就仔細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