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X被拆穿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謊言被拆穿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3-28 20:15:43 字數 1098 閱讀 8083

1樓:00o公子小白

作為一個男生,誰這輩子都或多或少的裝一裝,這種情況在女生就比較少見,但是男生是非常正常的,不要以為這是一種不道德,不健康的心理狀態,虛榮心誰都有,有的時候,我們通過裝x可以表現出我們渴望受到關注,這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如果裝x不太過分的話,小夥伴們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的時候你裝大了,被拆穿了,那是一種相當尷尬的體驗,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類似的經歷,小白也有過,小白身邊的人也有過,下面小白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讓大家瞭解一下裝x被拆穿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一、扯的太遠,自動被拆穿!同學之間有一次在**運動會的問題,說誰跑的快,有的人說100米跑進了12秒,有的說破了校裡運動會記錄,有的說自己進了省隊,這都不為過,誰還不為自己說一點好話,可是有的同學就說猛了,不過好在他說的是他同學,不是他自己,他說他同**動會參加400米,拉了第二的一圈,剛開始人們還尋思,這是怎麼做到的,後來終於有一個忍不住拆開真相了,大哥你是在鬧嘛?400米不就是一圈嗎?

整的那個同學,好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二、盲目給自己加特長。我和一個哥們還是比較好的,但是他就是自吹自擂的毛病有點讓人接受不了,裝的有點太大了,有一次,我們在吃飯,他就說自己苦啊,累啊,在家裡照顧孩子,非常痛苦,還得哄孩子睡覺,因為自己唱歌好聽,所以必須自己唱歌孩子才能睡覺,作為已經在他身邊好多年的朋友,我還是忍不住了,大哥,你唱歌在調上嗎?完全等於給人家做了一遍曲,當時說完了之後,我就有些後悔了,他並不是那種能裝出去能收回來的人,一下子就沉默不出聲了,臉通紅,讓我覺得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似乎是我裝大了的感覺。

最近非常流行一個段子,朋友問另外一人在幹嗎,他說在王健林的地盤和馬雲談點生意,結果就是在萬達的咖啡廳裡蹭wifi逛**到處砍價~怎一個尷尬了得。

所以裝x被拆穿絕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除非說你的臉皮很厚,你不在乎,就喜歡吹,那麼也就無所謂了,否則還是建議你老實一點,逞能的結果可能會換來別人的關注,但是也有可能換來的是別人的嘲笑和鄙視。

謊言被拆穿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黑小喵

驚訝,自責,後悔,和一種「啊,總算不用維持這個謊言」了的解脫感。

但是,如果周圍人很多,可能會有丟面子,難受,後悔,甚至憤恨ta「為什麼要挑這種時候把謊言拆穿啊!!嗚嗚嗚嗚嗚」的即視感……

當謊言被拆穿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難受中又有些擔心和害怕 特別尷尬,不好意思,心跳加速.大概是死不承認 真的,真的,我不騙你,真的,不信算了 心慌。難受。恨不得一頭撞死。我沒嘗試過 不過應該很慌張吧 假如揭穿了一個人的謊言 那個人會有什麼反應 因人而異。揭穿以後,立馬翻臉或者說有激烈表現的,人之常情,也沒什麼大不了,無非就是尷尬或者...

被異性喜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同時被兩個及以上異性喜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應該是感覺很美好的,或者是很驕傲的吧,畢竟認為自己有這個能力,或者是讓對方喜歡。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同時被兩個 及以上 異性喜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剪不斷,理還亂,恩就是這種感覺 該選哪個好,還是高冷的呆著裝作啥也不知道。第一次被異性擁抱是什麼感覺。激動高興,像瘋子一樣,前提是喜歡的異性。如果是無關的那...

有「幼稚」老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每次打 給他都不會超過一分鐘,然後他會掛的比誰都快 最主要的是,如果你很久沒和他通話,或者平時都是打給媽媽的,他就會默默的吃醋,唸叨說你都不打 給他,沒錯,我就是有一個愛吃醋的爸爸!一個別扭的幼稚鬼。感覺自己是魯班再世,其實是無敵破壞王。明明凳子不穩墊個腳墊就好,鋸了好幾次凳子腿兒,直接把我凳子鋸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