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到合肥要幾個小時請問廈門坐汽車

2023-03-16 06:25:07 字數 1830 閱讀 3001

1樓:全民不解釋

高鐵6個多小時,汽車不清楚。

2樓:

約18個小時,票價320,安凱臥鋪(大型高二級)

廈門離合肥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1800公里,走高速公路才1300公里左右。廈門出發上瀋海高速,往福州方向,快到福州時轉入福銀高速,一直走到南昌往九江方向,從九江往合肥走就ok了。

廈門到合肥汽車途經哪些地方?

4樓:典之桃

明光到廈門的汽車。賓館到廈門的大巴車**多少?

合肥到廈門怎麼走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到廈門每天有一班直達客車。

始發車站: 合肥市省客汽車站。

到 達 站: 廈門松柏客運站。

車 型: 大型高一臥鋪(安凱)

途徑城市: 合肥→三界道口→泉州道口→廈門是否迴圈班: 固定班。

票價: 320 元。

合肥到廈門列車共1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

車次 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票價。

k177 合肥-廈門 13:30 - 17:41 1天4小時11分 硬座 硬臥下

合肥到廈門駕車如何走

6樓:達爾尼

駕車前往 安徽省合肥市 的路線 1,250 公里 – 大約 12 小時 福建省廈門市 1. 從湖濱北路向西方向,前往建興路 212 米 2. 稍向左轉,繼續沿湖濱北路前行 1.

0 公里 3. 稍向右轉,走319國道/東渡路 繼續沿319國道前行 公里 4.

在 319國道/嘉禾路 稍向右轉 320 米 5. 在319國道/319國道稍向左轉 公里 6.

上匝道,前往泉廈高速 120 米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泉廈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泉廈高速 公里 8.

下出口,前往泉廈高速 收費路段 320 米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泉廈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泉廈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0.

沿大帽山隧道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11. 沿泉廈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70.

3 公里 12. 沿福泉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102 公里 13. 沿瀋海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31.

1 公里 14. 沿福泉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15.

下出口後走京福高速 收費路段 177 公里 16. 沿福銀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194 公里 17. 沿京福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154 公里 18.

沿福銀高速南昌東繞城段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19. 沿南昌東繞城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67.

1 公里 20. 沿機場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21.

下出口後走昌九公路 收費路段 115 公里 22. 沿九江長江大橋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23.

在 湖北大道 稍向右轉 部分收費路段 經過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 24. 向右轉進入黃小高速 5.

2 公里 25. 繼續直行進入黃小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26.

下 武漢/合肥/黃梅互通 出口,前往黃黃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2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黃黃高速的方向向右,走黃黃高速 收費路段 19.

7 公里 28. 沿合界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236 公里 29. 下 六安/合肥 出口走合寧高速 收費路段 3.

7 公里 30. 下 合肥南門/肥西/銅陵 出口,前往206國道/金寨南路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31.

在206國道/金寨南路向右轉 公里 安徽省合肥市。

過年想開車從合肥到廈門怎麼走最快

請問去廈門鼓浪嶼坐動車到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下車後怎麼到鼓浪

到廈門站近。外地去鼓浪嶼要先去廈門輪渡公司網上買船票,要提前買,不讓要等特別久。廈門站下車後,打的到郵輪碼頭,5公里左右,十幾塊錢。最好出站後,走一段路再打的,車站的的士運氣不好遇到黑心的會繞路。鼓浪嶼離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 當然是廈門站啦,廈門站在島內 離輪渡就半個小時公車的車程,十分鐘的brt...

江西有到廈門的高鐵嗎?要坐多少小時

有啊,江西上鐃專福建廈門,3個半小時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 g1692南昌西到廈門北需要5小時 南昌西 10 05 10 10 5分鐘 07 撫州東 10 40 10 42 2分鐘 08 鷹潭北 10 56 10 58 2分鐘 09 上饒 11 30 11 33 3分鐘 10 五府山 11 45 11...

從合肥坐汽車大大巴到黃山幾個小時

從合肥坐汽抄車大巴到黃山襲路途耗時大約4個多小時。有到屯溪的,有到湯口的,還有兩個都到的車次!都途徑黃山。購買到黃山的車票時必須詢問清楚是到湯口的車次,若當日沒有到湯口的車次,則應乘坐汽車至黃山市 屯溪 到黃山市長途站後,轉乘黃山市到黃山風景區湯口的班車。到湯口的車次的票價90元 到屯溪的票價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