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聰明的女人,在和物件吵架的時候一定不會做哪四件事情

2021-05-22 09:10:09 字數 5070 閱讀 3979

1樓:珺權

真正聰明的女人和物件吵架時不會接對方的傷疤,不會辱罵對方的親人。

2樓:_x_d晚晴

她們一定不會做的就是離家出走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物件吵架的時候,一定不會把分手掛在嘴邊。

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在吵架的時候不會跟爸媽說還有不會在社交軟體上說,不會說分手和冷戰

一個真正高情商的女人,在感情裡不會輕易對男人做哪些事情?

5樓:會飛的小兔子

高情商的人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在工資低當中都可以遊潤有餘,活動瀟灑自在。判斷一個人情商高不高,

就看這個人跟別人相處的時候,是否相處融洽或愉快。情商越高的人,無論跟什麼樣的人打交道,都會顯得得心應手、遊刃有餘。一個真正高情商的女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她都會表現得很好。

無論她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她都有辦法走進一個人的心裡,敲開對方的心門。所謂高情商,說白了,就是一個人特別有親和力,人們願意跟這個人交往或交流。

有高情商的女人一般會在外人面前經常誇讚自己的男友或者老公,來維護他們的面子。在婚姻中,一個真正高情商的女人,懂得在眾人面前處處維護老公的面子。如果她對老公有什麼抱怨或不滿,她會適當忍耐,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讓老公難堪,而是等回到家裡,關起門來的時候,她才會對老公發火,她會不停地數落或責備老公。

如果一個女人在感情裡總是無理取鬧,那麼時間久了男人也會受不了。一個聰明的女人,在感情裡會和男人講道理,她不會輕易對男人無理取鬧。一個女人如果長得既不漂亮,脾氣又特別臭,她總是對男人蠻橫無理,她什麼事情都要管,什麼事情又都管不好,那麼長此以往,男人可能會對她敬而遠之。

兩個人相處總是會有摩擦或者矛盾,這個時候我們不需要和男人吵架,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因為她情商高,所以她願意更多地站在男人的立場和角度思考問題。當女人在感情裡懂得換位思考,你願意心平氣和地跟男人講道理,你也能夠真正聽進去男人給予你的中肯的意見和建議,那麼你會因此收穫男人更多的愛與真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對自己的未來和幸福負責。這是正派女人具備的修養。這樣女人更是靠得住的。她看重的是,名譽,自愛,信任。

7樓:浮馬白雲

高情商女人就我接觸的來說有幾點不會做,不會把100%的感情投入進去,不會完全依賴男人,和男人出去會選擇aa或者其他金錢模式,會尊重對方的隱私,知道進退時間這些還是要自己慢慢摸索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8樓:沈子木

放棄自己的自尊,卑微的愛著男人,這是高情商的女人絕對不會做的。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一個真正高情商的女人,在感情裡不會輕易對男人說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所有精力放在男人身上;

提升自己。

11樓:青檸奶捲

不會過分的在意逼問他的前任,不會打擾他打遊戲。

12樓:艾莫是豬

完全依賴別人,只有經濟實力才可以活出真我,不然只能成為附屬品

13樓:揭雪兒

不會和男人吵架,不會和男人真正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決定會通過自己無意之中的對話讓人信服和同意,

14樓:姜馨媛

沉默是金,她不會輕易讓人看透,有原則性。

15樓:六六

,,,, 不輕易看男人的手機

16樓:

貶低男人,過於自立。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吵架時不會說什麼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的年輕人的愛情觀念,和以前已經很不一樣了,我們現在男女在一起很久了,也不一定會結婚,不是說有一句話說嗎?現在的戀愛就像龍捲風來的也快,去得也快。我們在戀愛過程中,肯定是有很多矛盾的,但是這些矛盾,我們要怎麼去處理呢.

也許我們也會吵架,但是這些吵架那種有多少是不應該說的呢,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討論的,第一我認為,不管你們怎麼吵架,你們在吵架後要去馬上冷靜。因為吵架的時候大家都在氣頭上。那就要我們在安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去想一下自己說過的話是否有傷害到對方呢?

我們在吵架的時候不應該說什麼話呢,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能一下子就說分手,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你說出了這種話,其實對你們的感情傷害是很深的,這種話一說出來你以後經常都會說,因為你認為這是對對方有用的東西,其實不是的,其實這是對對方傷害最深的話,我從來不會跟女朋友說我我們分手吧,因為這句話代表的含義還有很多代表著你們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所以我覺得吵架的時候我們應該分清楚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應該說,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其實如果。吵架後更好地坐下來好好的道歉,減少誤會,也許會更好,千萬不要冷戰哦,其實冷戰也吵架傷害的一種,我們要好好說話才行的,我們在一起不容易。

18樓:元亨利貞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吵架的時候。也會有一條底線。不會揭你的傷疤。

不會辱罵你的家人和朋友。不會把你貶的一無是處。

19樓:貴人相助

真正喜歡你的人跟你吵架時不會跟你說,跟你說那些很絕情的話,那些義無反顧,你一觸碰就**發火,就無可挽救地步的那些話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吵架時不會揭你的短處,不會說「怎麼嫁給你了」「看你那點出息」「離婚,不過啦」這一類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在乎我的女人

吵架時不會傷害我的自尊心

更不會當著其他人的面跟我吵架

感情中需要兩個人互相包容、體諒對方

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可以冷靜下來互相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吵架的時候一定不會說傷你心的話。每個人底線不一樣,傷心處也不一樣。但大多數少不了這幾點,分手和離婚,這是非常傷心的,覺得感情在她眼裡一文不值,輕易放棄。

說對方無能。這是特別叫男人容忍不了的,證明從內心裡就瞧不起男人,不但傷自尊,而且傷心。波及父母,這也是叫男人受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吵架時不會說你去死吧,我怎麼嫁給你給你。眼睛瞎了嫁給你。

24樓:的條件而已

那就證明這個男人已經很在乎你了。女人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可能是不經意的,但是這... 4.

別和我說話 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一般都是吵到了一定程度,女人才會說這句話。... 你說要他沒用,那你還和他一起過日子,不是打自己的臉嗎?如果你的男人**做得不夠...

25樓:迷途羔羊

一·不會對男人破口大罵

感情裡,女人若是真正愛一個男人,即便是兩個人吵架時,女人基本上就不會對男人破口大罵,因為女人心裡對男人有愛。

二·不會對男人說分手

感情裡,女人若是不愛一個男人,兩個人若是吵架時,女人都會把分手說出來,女人若是真正愛一個男人,在吵架時就不會故意的說分手。

三·不會對男人說難聽的話

感情裡,兩個人若是吵架時,女人對男人說難聽的話,就會讓男人接受不了,或者讓男人很厭惡的,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就很不好。

四·不會對男人說男人多麼沒本事

感情裡,女人若是不愛一個男人,吵架時,女人還會指責男人沒本事,說明女人心裡就是嫌棄男人,而且,男人就會察覺到女人已經不是真正愛他,才會這樣受挫他的自尊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吵架時不會說什麼話。我覺得他不會提出分手離婚等等的。

27樓:沐思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會愛屋及烏、怕你不開心、捨不得說你一句重話,更不會和你吵架。

28樓:阿凱視光

你別生氣了。生氣對身體不好。好男不跟女鬥。宰相肚裡能撐船。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吵架是不會說。你沒有本事。什麼也不行。結男人的短處。說自己的男人什麼也不是。傷害男人的自尊心。不會說離婚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傷男人自尊的話

如果……就不會這樣……這種後話

全部把責任推到男人一個頭上

揭露以前犯的錯誤一起加重話語謾罵職責

要麼別過了離婚/分手吧

搬出父母,說父母的這個不是那個不對的

31樓:5888路過

女人心 海底針,她會說什麼誰都不知道,而是要看你在乎她說什麼話了

32樓:2011de春天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就算吵架,也不會說分手或離婚的話,不會揭男人的傷疤,不會說傷害男人自尊的話。

33樓:紫霄飛翔

不會對比,不會傷害自尊,如不說「***比你好」「早知道不嫁給你了」等等

34樓:我又不亂來啊

不會說分手,離開這些傷人的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觸及對方底線之類的話。

36樓:空城

讓你馬上走開,但是我們很難不說出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出另一半內心深處的痛處

聰明的女人,很少主動做哪幾件事,卻能讓男人愛之如命?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是想真心的祝福一下而已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對男人低三下四討好

40樓:

應該就是對男人低三下四討好的

41樓:新井瘋傅

就是那種特別善良的女人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待自己特別的認真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不過是把你迷惑了。

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應該明白哪些道理?

應該明白結婚之後自己會面臨很多瑣事,比如婆媳關係還有夫妻相處的方式,結婚之後跟婚前兩個人戀愛肯定會有一定差距的。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應該明白婚姻並不是自己的一切,所以要在婚姻中保持獨立和自我。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應該懂得有自己獨立的事業和經濟獨立,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腦。就...

聰明的女人在丈夫愛上別人後會怎麼去做?

聰明的女人在丈夫愛上別人後會特別的理智和理性,找自己的好友出去散心,把自己的壞情緒丟掉,回家好好過日子。不哭,不鬧,對他更好。外面的感情是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的,總會回頭發現老婆對自己才是真的好。聰明的女人在丈夫愛上別人之後會選擇把自己變得更好,用自己的優勢去吸引丈夫,然後等丈夫回心轉意。而且聰明的...

在看見兒子與媳婦吵架時,聰明的婆婆應該怎麼做

聰明的婆婆一定會罵自己的兒子。並且寬慰兒媳婦。這樣才會讓氣氛更加的融洽。在看見兒子和媳婦兒吵架時,聰明的婆婆都會迴避。畢竟兒子和媳婦兒才是真正的一家人,他們之間的矛盾需要他們自己來解決。如果婆婆摻和,會讓矛盾更加激化。幫助自己的兒媳婦,站在自己的兒媳婦這邊。血緣之關係不可能割斷,所以兒子再怎麼都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