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應該明白哪些道理?

2023-05-14 23:40:07 字數 2089 閱讀 7938

1樓:肉多

應該明白結婚之後自己會面臨很多瑣事,比如婆媳關係還有夫妻相處的方式,結婚之後跟婚前兩個人戀愛肯定會有一定差距的。

2樓:霧拉拉

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應該明白婚姻並不是自己的一切,所以要在婚姻中保持獨立和自我。

3樓:生活江南老師

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應該懂得有自己獨立的事業和經濟獨立,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腦。

4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不要為了家庭而犧牲掉自己願意做的事情,比如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去做家庭主婦,時刻要讓自己保持活力。

5樓:miss康少

聰明的女人在步入婚姻之前就應該明白婚姻不是愛情,它是需要我們具體生活的,所以步入婚姻之後,不要一味的相信愛情。

6樓:情感導師賽文

婚姻不是一個人一味的付出,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用心的呵護彼此才可以的。

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她應該要明白自己要對婚姻忠誠,在婚姻中也應該有自己的尊嚴,這樣會讓自己更幸福。

婚姻裡女人一定要明白的三個道理

8樓:

一,你越勤快,他就會越懶惰婚姻中的女人越勤快,越任勞任怨,男人就越能鑽空子,越懶惰。你把家務活都包攬了,男人就會把你當保姆,而且是免費廉價的保姆。你做得越多,他就會幹得越少,久而久之什麼家務活都不想幹不會幹,下班回家就裝累,玩起手機又精神百倍。

所以女人要記住勤快可以,但不是為了培養懶漢。二,你越操心,他就越不顧家你什麼事都要管,什麼事都要過問,都去操心,事必躬親,表面上你大權在握,實際上你除了心累並沒有得到什麼。相反他會認為你什麼都要管就把所有的鍋甩給你,讓你去操持,自己躲在一邊一身輕,反倒自由快活,該怎麼玩怎麼玩,揹著你該怎麼瀟灑怎麼瀟灑,對家庭會越來越不負責,反正有人會操心,這一點女人一定要認清。

三,你捨不得為自己花錢,他就會變心你越捨不得為自己花錢,為自己投資來提升裝扮自己,買的東西很多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便宜,穿便宜的衣服,用廉價的化妝品,把自己搞得俗氣,男人會對你越來越不在意,看你也越來越像個黃臉婆,這樣的男人很容易變心,捨不得為自己花錢的女人,省吃儉用,到最後也是讓別人花。

女人越早明白哪幾個道理,婚姻就會越幸福?

9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做人要清醒理智,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能總是依靠男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10樓:要天天喝

在婚姻當中要讓自己特別獨立,有自己的工作,而且也要不斷的去提升自己,要讓自己特別有魅力,這樣婚姻才會更加幸福。

11樓:小豆丁部落

女人要學會難得糊塗。婚姻裡不必事事計較,學會包容地對待婚姻,當然婚姻中保持自己獨立的人格,不過分遷就也非常重要,就是這個尺度要把握好。

在婚姻中,女人應該明白哪些道理?

12樓:小羊羊聊娛樂

在婚姻中,女人應該明白最重要的一個道理就是,自己一定要有獨立的事業和收入,一定不要完全依附另一方,這樣不僅會活得沒有自我,更非常有可能被拋棄。

13樓:片片侃娛樂

要學會溝通,有時候你很辛苦,但是不能一直埋怨,這樣子會影響夫妻感情,需要和丈夫好好溝通,讓他親自帶,明白你的難處。

14樓:北山一師

第1點應該明白的,就是就算結婚了也應該自己經濟獨立,這樣才能活得很瀟灑地,第2點,算結婚了也應該知道自己的人生,一定要有自己的道路去走,第3點就是,不要把所有的精神寄託都放在男人的身上。

15樓:餘大姐黃大爺

首先應該明白,你越是勤快,然後又任勞任怨,那你肯定會很不幸福,操的心越多,他就越發什麼事情都不想自己做,依賴你,還有你越是捨不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他反而會變心。所以女人對自己好點吧。

16樓:小

你和孩子比較重要,孩子跟自己才是一路的,老公很難說是不是跟我一條心。

多關心自己,因為自己比其他的重要,沒有必要想太遠。

每天快樂就好,不去想其他的事情,就是這樣吧。

聰明的女人在丈夫愛上別人後會怎麼去做?

聰明的女人在丈夫愛上別人後會特別的理智和理性,找自己的好友出去散心,把自己的壞情緒丟掉,回家好好過日子。不哭,不鬧,對他更好。外面的感情是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的,總會回頭發現老婆對自己才是真的好。聰明的女人在丈夫愛上別人之後會選擇把自己變得更好,用自己的優勢去吸引丈夫,然後等丈夫回心轉意。而且聰明的...

女人應該怎樣和男人相處,聰明的女人要怎樣與男人相處

女同胞們,在這個世間有三樣東西不能輕易相信 男人的承諾 男人的感情及男人的理由。但同時請記得,世間也有三樣東西最珍貴 男人的承諾 男人的感情及男人的心。世間男子在予你承諾時固然是真心,但在背叛時也是實意。他不再愛你時,明明是他變心了,他也只會認為是你當初吸引他的優點不見了。1 請記得,若是男人對不起...

到了四十歲的女人,在婚姻中的忍耐度如何

人到中年,夫妻之間的關係好像也到了疲軟期,兩個人分有序,心裡彼此互相嫌棄,表面上又要做到看起來相安無事的樣子。有時,女人覺得在這種婚姻中是煎熬 有時,又覺得婚姻到了平淡期應該都一個樣子 有時,又感覺自己在崩潰的邊緣,真害怕自己忍耐不下去了。婚姻中,女人的忍耐度就體現在一個 忍 字上,這段關係就能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