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2 0T是什麼意思,奧迪啊a6l的2 0T是什麼意思啊,是2 0的排量嗎?

2022-07-02 11:50:18 字數 3716 閱讀 2792

1樓:

t是turbo的縮寫 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不帶t的是自然吸氣 就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像你說的 a6l2.0t 就是排量2.0的渦輪增壓發動機l是加長的意思 你看bmw 5系以前不是叫530i 麼!

現在改了 530li了 加了個l 就是加長的意思 但是只有在中國市場的才是加長版的!!

a6l的6 也不是6個缸的意思 是個型號 像a4 a4 a5 a6 a8 等都是不同的型號!! 呵呵 還有q7 ??難道說是7個缸??:)

2樓:

t就是turbo的第一個字母,渦輪增壓的意思,

l就是加長的意思,是加長軸距版,

然後6不是6缸的意思,只是奧迪的一個系列,就像a4,a8一樣,只是一個系列而已,不代表是幾缸的,

3樓:江蘇奧迪服務站

t-turbo是渦輪增壓

奧迪進口a6 2.7上面用的是biturbo雙渦輪增壓l是long 加長的意思

a6是車型

為了區分還用a級車b級車c級車表示

4樓:超愛

2.0是指排氣量,也是動力的標識,排氣量越大,車的動力也就越足。t是渦輪增壓的簡寫(即英文turbo的意思),l是車身加長的意思。

5樓:門夠也寧

這裡不是6缸a6是奧迪的一個車型,t是渦輪增壓的意思turbo,至於l可能是加長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t 是廢氣渦輪增壓

l 是long l的首字母 表示加長的意思

中國版本的a6 比國外的車長多10cm

7樓:匿名使用者

2.0排量 渦論增壓

奧迪啊a6l的2.0t是什麼意思啊,是2.0的排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0是排量你說的沒有錯!t代表是渦輪增壓。

奧迪a6l排量2.0t中的l和t分別是代表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l代表加長,t代表發動機是增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l是型號標識t則代表渦輪增壓

11樓:匿名使用者

t是帶渦輪增壓比同排量動力要高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a6l代表相對a6加長了,t代表渦輪增壓,利用渦輪強行吸入更多空氣進入發動機,提高燃油燃燒率,做到以更低排量增加更多動力。問題延伸:渦輪增壓雖然增加了動力,但是它對發動機的損耗比普通自然吸氣發動機大,保養維修也略微複雜,比渦輪增壓更復雜更成熟的是機械增壓(標記為s)它對發動機基本無損耗,很多超級跑車都是使用機械增壓,賓士很多車系也是使用機械增壓。

滿意請採納,疑問請追問。

奧迪a6l 2.0t和2.0的區別是什麼?哪個貴啊?

13樓:藍奧仝胤

奧迪a6l

2.0t和2.0的區別是帶t的是渦輪增壓器發動機,沒帶t的是普通發動機。如果是同樣配置的帶t**高。帶t的不一定費油。

14樓:軍芳潔邶俏

現在裝的發動機代t的應該是新型的ts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不帶t的是自然進氣發動機!帶t的要比不帶t的貴!而且保養也要貴一些,但動力更強勁!

15樓:公春嵐歐霈

2.0t屬於帶渦輪增壓的,2.0t估計至少排量在2.5以上

2.0屬於正常2.0排量的

當然是2.0t貴啦

奧迪a6l 2.0t quattro 是什麼東西

16樓:文刀是王八蛋

a6l2.0t 就是排量2.0的渦輪增壓發動機,quattro是奧迪引以為傲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它的核心是torsen**差速器,他比任何電子控制技術更快的調節前後軸力量的分配。

edl在必要時,將多餘的動力傳送到車輪上,增強抓地性。當車輪空轉或者沒有與地面接觸時,這些浪費的驅動力就被輸送到可以受力的車輪上。一旦出現外部條件引起的前後軸的速度差異,torsen就會自動地,毫無損失的將大部分的能量傳輸到有能力工作的驅動軸上,自動優化和分配四個車輪的動力。

由於軸荷的平衡分佈,駕駛者能夠更好的掌握轉向的精確性和靈活性,而不需要扭矩轉向輔助。

如今,有1/4的奧迪客戶在各種行駛狀態中信賴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能夠提供更加出色的駕駛樂趣、通過性和安全性。進一步瞭解這種卓越驅動概念的效能和技術。

拓展:2023年奧迪公司研發了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並把它裝備在一輛基於奧迪80底盤的雙門轎車上,這輛車的名字也叫quattro。另外奧迪旗下還有一家名叫quattro的子公司,專門實驗和研發高效能車型。

17樓:

2.0是指發動機排量2.0升,t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代表,quattro字樣是奧迪的四驅車型的標誌,說明這是一輛四驅的奧迪a6l,原產地德國,現在國產的在長春的一汽大眾工廠。

18樓:冰城龍奧達奧迪

2020款a6l 分2.0t和3.0t的排放量 2.

0t分高功率和低功率,高功率分前驅和四驅quattro之分,現在是四驅是智慧四驅,能加人性化,也能節能一些,每一個配置都分動感型和致雅型,a6l的產地吉林長春。

19樓:羅賓俠

奧迪quattro是奧迪的招牌四驅品牌,2023年到現在已有40的四驅歷史,同級別四驅最優秀。

20樓:齊市粵華奧迪

您好,全新奧迪a6l這款車型分為2.0t和3.0t兩個排量,2.

0t有分為前驅和四驅兩個版本,那您說的這個2.0tquattro就是2.0t四驅的車型了。

現在的四驅全部為智慧四驅,更人性化,同時也更節能。a6l這個車型全系都是長春的產地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1樓:你好我是一諾後

排量不用說

重點是quattro

指的是奧迪的四驅系統。

奧迪四驅系統的優點是能夠自動將動力分配到四個車輪上,在正常路面上行駛的時候,四驅系統會將動力以50%:50%的方別將動力傳遞到前後軸上,當某一個車輪發生打滑的現象時,動力會自動轉移到抓地力好的車輪上。可以有效的提高車輛的驅動力和抓地力,奧迪用一個壁虎的標誌來表示全時四驅系統,含義是像壁虎一樣的抓地力。

22樓:戀莫

a6l 2.0t不配備四驅 (q5 和tts 上的2.0t配備quattro) quattro是全時四驅,是配備在大 功率發動機上的變速箱。

a6l 上只有2.8 3.0 3.

2 上可以選配, 3.0t標配,而2.0t和2.

4是沒有能力配備的。 所以可以肯定是2.0t為了顯擺後加上四驅標的。

或者低調的改了排量標。但是一般都是前者

23樓:騎著老虎的耗子

奧迪的quattro是奧迪獨有的四驅標識,目前國產的都是智慧四驅,雖然比以前的機械四驅稍微差點,但是油耗更低,更適合城市綜合道路使用。

奧迪a6l2.0t的紅色t是什麼意思?

24樓:亓馨咎範明

t就是turbo的第一個字母,渦輪增壓的意思,

l就是加長的意思,是加長軸距版,

然後6不是6缸的意思,只是奧迪的一個系列,就像a4,a8一樣,只是一個系列而已,不代表是幾缸的,

奧迪A6L 2 0T燒機油的問題。

發奧迪動機確實燒機油,目前轎車上採用的發動機都屬於高速發動機,發動機的效能在歷史的發展中進步的同時,對機油的要求也不斷提高,目前奧迪採用的機油標號一般是合成機油5w 40的,這個標號已經算很高了。所以從標號上可以知道機油的 粘度很小,所以在熱車的情況下多多少少會燒一些被再潤滑中竄入燃燒室的機油,當然...

奧迪A6L2 0T和2 4哪個更好些

引數上 2.0t是125千瓦 280的扭矩2.4是 130千瓦 230的扭矩 功率上5千瓦的差距是感覺不出來的 但是50的扭矩差值是能感覺出來的 自然吸氣的2.4的扭矩峰值在一個轉速 隨著轉速增高逐漸到達最大,而渦輪增壓的是在一個區間 就是在整個加速過程中都能保持最大扭矩。所以2.0t的加速狠。雖然...

2019款奧迪A6L 2 0T標準版保養問題

我不是奧迪的車主,但是我是奧迪4s店裡面的機修工。您的這款車,我至少做過一百次以上的保養。一個月1000公里。出場設定是5000公里或者365天一次保養,二個條天達到一個都要去保養。2.0的在4s店要出5升機油,工時費是480多,就算500塊吧。5升機油,一升大約在130多,就算150吧。一次普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