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技師學院怎麼樣,大理技師學校好嗎?

2021-03-28 23:17:02 字數 1807 閱讀 1662

1樓:熱心網友

大理技術學校我簡單描述一下,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這個學校給我的感覺就是特別費錢,不是本地人我不推薦你去,不過分數夠的話可以去對面衛校看一下,衛校跟我們學校天差地別。

2樓:木木的橙子丶

大理技師學院位於大理市海東鎮上和村,大理技師學院依山就勢,組團式分期建設,佔地面積共2000畝,其中,山地1687畝,周邊平地313畝。按照以千畝萬人的建設規模,大理技師學院按一次性規劃,分期實施的原則,新建專案擬定四年內完成建設,分三期實施,總建設面積為46.82萬平方米。

第一期2023年底完成,建設23.42萬平方米,在校生規模達1萬人;第二期2023年底完成,建設11.7萬平方米,在校生規模達1.

5萬人;第三期2023年底完成,建設11.7萬平方米,在校生規模達2萬人。大理技師學院的專業設定,在大理州技工學校現有數控應用技術、機電一體化、維修電工、汽車裝配與維修、旅遊服務、中餐烹飪、計算機應用與維修等14個專業的基礎上, 根據發展的需要,以培養中高階及技師各類技能人才為主體,高技能人才的培養比例不低於40%。

2023年底拓展到 16個專業,2023年拓展到18個專業,2023年拓展到20個專業。大理技師學院的建設,對於做大做強大理職業教育,擴大高階技工班、技師培訓班辦學規模,為農村富餘勞動力、新生勞動力、失業人員、各類在職人員提供技能訓練,廣泛開展培訓鑑定,全面提高勞動者素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誰可以告訴一下大理技師學院的情況

3樓:才課教育

金融與經濟是一體的,有經濟基

礎也行。如果完全沒有基礎還是有難度的。只要有點經濟基礎,理解能力強,就一定能通過。

afp考試不設通過率,而且只有三四年的歷史,現在通過是很容易的,以後會很難。此證對跳糟很有用。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4樓:莫

去了後悔的學校 相信我 請問別去 我的好多同學醒悟了的都退學了

5樓:熱心網友

我一個星期前是這個學校的學校我報的專業是汽車製造與裝配,學費900多,我很認真的告訴你,這個學校學習環境不是特別好,離市區遠,上課除了前面幾桌在聽後面的同學都是烏合之眾,老師的態度還可以,從市區打車上來至少要60,上來一次不容易,然後我感覺在這個學校太浪費錢了況且環境不太好我就退學了,回到昆明萬通學校。

大理技師學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大理技師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理技師學校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技師學院就是以前的技校,說不上怎麼好。但是目前學校建設的很好,在海東,靠機場路。到這個學校學技師,畢業了找個工作沒問題。但是學校有學歷提升機制,一定要提高學歷。加油。

大理技師學院我想了解一下?

8樓:鬆夏林

按收費標準繳納學費:高階(專科):3500一年;預備技師:4000一年。每年還有1500的補助。學費沒什麼問題,因為是國家的。

大理市中等職業學校和大理技師學院那個好? 40

9樓:齊小墨at霽

從名字上看就是技師學院好~ 中等總歸是中等 not高等

雲南大理技師學院死人是真的嗎?

大理技師學院有什麼專業?

10樓:蒼洱白子

主要院系汽車維修 數控加工 商貿服務 計算機技術 電子商務

雲南大理技師學院死人是真的嗎,大理技師學院怎麼樣?

大理技術學校我簡單描述一下,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這個學校給我的感覺就是特別費錢,不是本地人我不推薦你去,不過分數夠的話可以去對面衛校看一下,衛校跟我們學校天差地別。大理技師學院位於大理市海東鎮上和村,大理技師學院依山就勢,組團式分期建設,佔地面積共2000畝,其中,山地1687畝,周邊平地313畝。...

承德技師這個學校怎麼樣,承德技師學院怎麼樣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

濟寧技師學院怎麼樣,濟寧技師學院好嗎

什麼學校都有愛學習的好學生 也有搗亂的壞學生這個學校每年拿獎學金的學生也多了去了 每年參加省裡舉辦的數控技能大賽拿獎的也多了 還有鉗工等學生畢業就業形勢也不是很好 基本上只要你不是很差工作都不是太難找就看你在校是否努力 好與不好都是相對的 看你怎麼想了 你就給五分啊!我說實話吧,我就是那兒的學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