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0剛達文科2本分數線可以填

2021-05-06 05:24:59 字數 2133 閱讀 7036

1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的皖南醫學院 有 巢湖學院 宿州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 淮南師範 安工大 安理工 安建工 安徽財經大學 還有一些請樓主多看看多聽聽!請採納!

2樓:

安徽省內的只能填:蚌埠學院,滁州學院,這樣的。往省外的話,能上二本的希望不大,去了只能上三本。如果去**新疆這些地方,二本能上。

3樓:miyoko_劉

淮北師範大學應該可以

4樓:池璇璣

文科529分可以上什麼學校,謝謝

5樓:夜遊神

個人建議最好報考本省學校

6樓:藍色透明

皖西師範學院應該可以吧。在合肥的學校好多二本都是一本分數招生了。合肥學院應該也可以。建議填報志願前**諮詢!

我是安徽2011屆文科生,高考510分,剛達上二本線,想填三本比較好的醫科大學,可以填哪些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徽2011屆文科生,高考503分.想上安徽醫科大學可以嗎

8樓:手機使用者

安徽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不錯!!!!三本

我是2019安徽文科考生,考了506分,能上什麼學校,剛達本科線,我很慌,不想復讀,已經復讀過一年

9樓:一片樹葉的故事

哇你這個分數線考的好尷尬啊

已經復讀過一年的話建議就不用再復讀了

心理壓力太大

而且你的耐力和拼勁也逐漸被消磨

所以還是填一個和自己名次差不多的學校就可以了當然了一定要填服從

剛達本科線的話

你試試滁州學院怎麼樣呢

好像只要達本科線就都可以去的吧

安徽考生高考分數文科剛達二本線怎麼填志願最好是合肥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高考完學校發給你的兩本小冊子,其中一本是寫歷年錄取分數線的。你上安徽高考網在那一年的資料庫中找找關於那個分數在安徽省的名次資訊。就是逐分逐名次資料。

再對比你今年的考試名次。其他不瞭解。加油吧!

11樓:姐悲催

看報考指南。不是有一句話叫 衝一衝嗎,你可以報一個現在比較冷門的二本專業,誰知道4年後她還冷嗎。你也可以報一個好3本

12樓:叢瑤巫璧

當然是要選擇那些學校名氣不是很高的那種啦!那樣的學校分數線都不會太高。多看看各個二本學校的歷年錄取分數線,看看哪個二本學校的錄取線低,再看看有以往有沒有錄取過剛剛到分數線的學生。

如果某學校往年經常錄取剛剛過分數線的學生,那麼選擇那個學校就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了。但是以防萬一,別的像3本啊大專之類的學校一定要報最好的,因為分數夠高的了。

我是安徽省2019度文科生考了510分排名48000多名能上那個學校

13樓:重慶弘醫堂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我是安徽2023年文科考生,高考510剛達二本線,不知道能不能上滁州學院?

14樓:

應該可以,但是需要看你的排名了,一般剛過線的話,除非學校招生多,才比較容易進去

我是安徽2010屆文科考生,估分至少510分,請問可以上那些二本院校?

15樓:滄旻

安徽農業大學

滁州學院

安徽理工大學

安徽財經大學

合肥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學院中德合作的很貴,先學德語,達標後去德國,一年好幾萬,砸錢。合肥學院不怎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嘛 不好說哦 有肯能剛達二本 不太好填志願!

2011安徽高考 我是文科生 考了510全省排名36430.有什麼推薦的學校。

18樓:

剛達2本線啊 2本沒好學校選噢 想上金融好學校 就填3本 南大南審的3本你可以選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00分,請問可以報考哪些

2021年各大高校錄取分數線尚未公佈,2020年安徽文科400分可以報遼東學院 最低分396分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最低分396分 撫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最低分395分 湖南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最低分395分 江漢藝術職業學院 最低分395分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劃。認真研讀報考院校當...

我是安徽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70,適合報什麼樣的院校

根據自己的成績,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 院校招生簡章 錄取分數分佈統計等資訊資料參考選擇。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不能對分數線以及院校的招生情況作出 請根據往年分數線及招生情況仔細斟酌。請根據自己的興趣 能力 分數等實際情況填報高考志願。安徽理科 本科一批 534 理科 本科二批 477 文科 本...

您好!我是2023年山東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0,想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