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生了小孩,而且是個很可愛的女孩,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

2021-03-29 01:37:21 字數 570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現實的環境無關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解析:我夢見生小孩了,但是很奇怪的是,居然沒看見孩子,而且夢裡連孩子的一個鏡頭都沒有,(內心中的感受交友與生活上的,自己內心的感受是沒有結果的,開始出現恐懼的思想)。

有的只是肚皮上的傷口和非常真實的疼痛感!還有自己忍著痛走了很長一段路,都沒有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心理現實的寫照,自我內心中對自己經歷的感受,傷害無助,疲憊的心理感受)

夢者的這一夢境同時也反映出夢者的積極成熟的一種心理現實感,夢者在自己的潛意識中正在整合自己的經歷與感情上的認真思考在為自己今後的發展過程積累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有趣的夢,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梁朝偉的確不錯喔 o(∩_∩)o...開玩笑了..

3樓: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的太多了

4樓:我的藍色港灣

有意思!

不用太別在意

夢見自己生了個小女孩,逗她還會咧著嘴笑,很可愛,覺得自己特別幸福,盼解,謝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快生了夢見生了個女孩,夢到自己生了個女孩是什麼預兆

夢見生了女兒,主近期之感情會有真心相愛之人,兩人生活順遂,此乃好運之象徵。已婚男人夢見生了女兒,與愛人相處融洽,兩人關係自可長遠,生活順利之表現。近期身邊有亂桃花者,則當斷則斷,不可有所猶豫,反倒招致災禍,生活不利。已婚女人得此夢,身體狀況良好之跡象,近期子女有考學者,成績可有明顯提高。在外求財之人...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孩,而且生下來感覺孩子很大頭髮很長也會走路

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意味著得病受窮。夢見別人的頭髮長了,會厭煩世俗生活,離家苦修。夢見長了白頭髮,會憂傷悲哀。夢見用梳子梳頭,生活會幸福舒適。夢見短頭髮,厄運是短期的。女人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夫婦恩愛,幸福長久。女人夢見掉頭髮 剪頭髮,是守寡的兆頭。女人夢見自己被人抓頭髮拖去,意味著死亡或由於不幸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