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我去世的哥哥來找我,記不清說了一些什麼事,他和我的

2021-05-13 21:52:32 字數 4975 閱讀 4328

1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明白自己是不是有神論者 還是無神者

就我來說 一切夢的**就是過去的映像被扭曲之後 你的潛意識所表達的想法 通過夢境來告訴你一些事,這些事要還找「專業人士」去解答 小僧道行不夠能幫助施主什麼。

昨晚夢見媽媽去世了 這預示這什麼 我好害怕

3樓:危信忻姬

很多人會在夢中夢到自己的親人去世了,從這樣的噩夢中驚醒,就感覺自己身臨其境,而且感覺到自己哭得很傷心,淚痕好像還在臉上。怎樣分析這樣的夢呢?關於這種夢,一般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1從來沒有夢見過親人死亡

2夢見母親死亡的人

3夢見爸爸死亡的人

4夢到自己兄弟姐妹死亡的人

如果你從來沒有夢見過親人死亡,這就暗示著你和你的親人之間的關係如果不是很親近,就是很疏遠。留在你潛意識裡的重大情緒記憶庫中,很難找到你和你親人感情交流的經驗,你的親人在你的生命中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你若不是沒有與親人之間的親密感情的話,那麼,你的親人都是聖人,沒有給你留下任何刺激。

夢見母親死亡的人,多半是女人,也有很少的男人。夢到母親死亡,可能與你童年時期想要報復母親的情緒有關。也許你是討厭媽媽和爸爸的感情特別好,而冷落了你;也許可能是你撒嬌不成,跟媽媽鬧情緒而殘留下來的恨意。

在幾年以後,甚至是幾十年以後,這些不愉快的經驗還留在潛意識中,所以會有這樣的夢。需要肯定的是,做這樣的夢與吉凶無關。

夢見爸爸死亡的人,其動機及原因和夢見媽媽死亡的人差不多,也有可能是希望爸爸遠離媽媽,或遠離家鄉不再回來。可能是爸爸回來的時候不是打人就是罵人,把家裡搞的一團糟,童年天真無邪的願望就潛藏在意識底下,永遠不會消失,等待機會再出來。而你有可能是受到了什麼刺激,聯想到童年的記憶,才會有這個夢。

夢到自己兄弟姐妹死亡的人,可能因在小時侯對弟妹來到人世間,沒有處理好兄弟姐妹之間的競爭和嫉妒關係,覺得有一種威脅的感覺,不但爸爸媽媽的愛要分出去,連自己的玩具也要分享,因此潛意識中很希望弟妹離開。另外,夢到兄姐死亡的人,可能是小時侯兄姐管得太嚴格,心裡產生了不滿情緒,希望兄姐離開這個家。基本上這算是一種非常孩子氣的情緒表現,長大以後,應該在意識中是不會再出現了,除非你受到了什麼的刺激,才會再從潛意識中把這種情緒喚起來。

4樓:百度使用者

周公解夢說: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增壽甜福;夢見戀人去世,他們會結為夫婦,生活會幸福美滿、恩愛、充滿愛情;夢見自己去世,遇著很快要與一位有錢的姑娘成親。 夢見有人去世,是好的預兆,或許你的姻緣很快就要到來,工作順利。

願好運常伴你!!! 滿意嗎朋友?

我夢見死去的媽媽來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怕的 自己母親 還害怕啊

可能是你媽媽想你了 來看看 你``啊``

6樓:夭變壞

要麼,你媽覺得很無聊,過來看看你,要麼你太思戀你媽媽了

我媽媽去世了,昨晚夢見和她睡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

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用念阿彌陀佛的功德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要多念,唸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對逝者幫助就越大。

父親是上個月去世的,昨晚夢到他哭了說有人笑他,我和媽媽哥哥送他去墳地,他走時對著我笑,叫我的名字,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 在下面的處境不太好,基本是屬於沒有house的 沒有好衣服穿的 那種情況。只能在自己的墳墓裡待著。 你真的孝順的 話, 給他念一些小房子(4種**),把他超度到天上去 是最好不好過了。

這個我自己都念的,很靈驗的,亡人是非常需要的。而且念起來很簡單! 要超度人 是一定要念經才有用的。

請別人念,不如自己念。也算是盡孝吧!

9樓:珍愛生活

是天津的嗎,如果是可以去大悲院找哪的和尚他們可以超度,其實這都是心理上的作用,其實也不要想太多你只要初一十五的多給你的父親燒些紙,多去祭拜一下他,孝順你的媽媽,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從出生到長大,有一個對自己幫助最大、給予的愛最多、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一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

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鼓勵的愛、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有暗藏著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愛,是從點滴小事中體現出來的愛。 記得又是一個夏日的一天,風好像全被太陽嚇跑了,連雲彩都變的無影無蹤了。我從老師家學完琴回家,媽媽沒有跟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來接我,我們只好走到車站坐車回家。

車站離這很遠,我們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車站,走在路上,我感覺汗珠順著頭髮,越過我的臉,直流到地上,嘴脣也乾的難受,好象不光我十分的熱,就連路邊的柳樹都熱的耷拉著腦袋,知了也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著。忽然,一股涼爽的氣息迎面撲來,原來是一家冷飲店。「媽,我想買支雪糕吃。

」我眼望著冷飲店,嘴裡情不自禁的說。「那就去買一支吧。」媽媽答應道,我買了一支還冒著涼氣的雪糕,「媽,你不買一支嗎?

」我問媽媽,媽媽卻說太涼了,吃了胃不舒服,我非要媽媽吃一口嚐嚐,也涼快涼快,可媽媽就是不吃。大腿也有拗不過胳膊的時候,最後在我的執意要求下,媽媽只吃了一小口,她吃的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看著媽媽,我覺得我的眼睛有點模糊,想往下掉眼淚。

細想一下,自從我開始學琴後,媽媽每天省吃儉用,從不多花一分錢,為了我的將來,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不讓眼淚流下來,怕媽媽發現,接過媽媽手中的雪糕,我怎麼也吃不下去。 天仍然是那麼的熱,我卻一點也不熱了,不是因為雪糕帶給我的涼爽,而是因為媽媽的愛。

11樓:夢遊的金剛

你好:如果亡人去世還在七七四十九天內,可以做以下幾件事情,而且是抓緊時間來做,在這個時間段亡人受益最大,也是你盡最大孝心的時候,千萬不可錯過時機。1,到寺院做供養,供養三寶:

佛,法,僧,修補塔寺或佛菩薩像,或燃油燈等供養是寫清楚,將功德並回向給你的父親,希望他去善處。2,請一張地藏王菩薩的畫像及《地藏經》,自去世起49天之內,燒香瞻禮地藏像,每天至少讀經一部即一遍,迴向給你的父親,49日內,念滿地藏菩薩名萬遍,並回向給你父親。3,在寺院給你父親掛個牌,早生善處,聞佛法早登極樂世界。

4,不可殺生,49日內吃素!

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我過世的哥哥過來找我說他在下面住得不好周公解夢

夢見我過世的哥哥過來找我說他在下面住得不好周公解夢?預示著近期可能會與他人有分歧,建議不要為此放在心上,彼此雙方最好坦誠相待。這個能代表你對哥哥的感情還是挺深厚的,由於思念所以才產生了夢境。你好,夢見過世的哥哥來找你說他在下面住的不是很好,那也許是你對哥哥的情感比較深刻,老師有點擔心顧慮他,所以才會...

昨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我男前男友來找我了,他說愛的一直是我,他吻

不想在一起就直接說唄 想在一起最好不要直接答應他 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畢竟誰都不想自己是備胎 今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前男友來找我告訴我他愛的一直都是我,他就吻我了,我拒絕了,可他還吻我,他說你 只是一個夢,希望你早些走出陰霾,多向前看,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潛意識裡還是希望你男友能回來吧?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的哥哥死去,並且他又來找我是什麼意思

你思念他,你們感情深 說明了,你哥哥肯定有什麼祕密 我夢到了死去多年的哥哥回來看我 他還說只能回來看我7次 我還找來很多家人來看他 在夢裡一直感覺很 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才會做這種夢的,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會有助睡眠哦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爸早逝,我有時夢到他,夢裡感覺很真實,希望他在那邊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