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原諒人,而且這個是我的親生母親

2021-03-29 05:01:23 字數 1597 閱讀 3405

1樓:艾特過

你爸爸媽媽挺恩愛的,你也沒必要自己這般的犯愁啦。其實不管是誰帶大的,你只要有了親生母親的疼愛,照樣可以釋懷的。你們家庭和睦,就是你爸爸最大的心願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母親確實是有錯的,而且是讓人很難原諒的那種錯。

但她畢竟是你的母親,還是得拋下對她的仇恨心理。

如果她有困難,儘量去幫助她。

但一定要把握住度,不能她要什麼就給什麼。想想你媽媽的人品也不怎麼樣,如果你那樣做了,她可能會對你不依不撓,變成你的沉重包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親三分掛,用你的言行舉止去改變你母親吧,是人都會有錯。

4樓:黑客孫爺

有些人是不配當父母的。

5樓:譚龍花

母親沒有什麼不可以原諒的,畢竟是生自己養自己的人,她也不容易。

如何原諒一個人? 5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需要你自己判斷一下這個人是否與你有美好的回憶,哪怕是一天或者

回一個小時,甚至答一秒,你能通過那一霎那的回憶來使自己忘記對他的痛恨,自然你就會不自覺地原諒他了。

2、嘗試去改變一個人很難,不過如果你願意以後還是每天與其相處,可以尋找一下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的目標,記得有個電視節目某個公司的領導說過,不要嘗試去改變一個人,應該嘗試去使你們之間能達到共識,一次共識可能足以讓你原諒他,二次共識可能使你們相處得更加好。

anyway,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他不是昨天的他,你不是昨天的你

8樓:物言吾語

恐懼bai源於未知本身。先du放下芥蒂,多想想她的優點zhi,人無完dao人嘛,你總

不能強回求每一個不符合自己答價值標準的都為自己改變吧,關鍵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影響別人。以過來人的姿態對待她,現在你如此介意她的缺點,說明你還放不下她。他人的勸解如同潤滑劑,還是要靠你自己,多想想吧

9樓:殳妞烏雅明煦

原諒..

絕望中吶喊

..傷悲不懂體會遺憾..!

10樓:瑞嫚書香天

用心去原諒!讓自己相信他!~

11樓:仉蕤銳愷

只要想他也是為自己好才那麼做的就可以了,或者想想他有什麼苦衷才那麼做的。

12樓:興悌濯雪瑤

不要只記得一個人的壞

想想他的好

他為你付出...

為你擔心

為你揪心..

為你傷心...

這些一切的一切

都值得你去原諒他

13樓:焦荏資歌吹

問問自己的心~~~hh

14樓:延古束縈懷

原諒一個人不需要藉口,也不需要什麼

那個錯不是他本人就有的錯,而是環境與人為因素的干擾

15樓:哈安旅鴻德

那要取決那人犯的錯誤深不深了?

你自己把握啊..

總是夢到去超大的超市買東西,而且總是不知道該買什麼。這有什麼意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我不知道怎麼去對待戀愛

男女間的戀愛是一種很正常的事情,你應該用平常的心去面對.緣分來了,是不可阻擋的,你會振作的,要相信自己 我想你一定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不僅僅是因為你爸爸走了,你的心理包袱很大,會影響到你以後的生活,就業,交際,各個方面,如果你不甩掉這個包袱,它會越壓越重,越積越多的.我相信你會勇敢起來面對你生活一切的...

對不起,原諒我,我始終還是忘不了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心裡面就有你,怎麼趕都趕不了

總有一天會忘記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當你遇到對的人,你就不會那麼想了。那就記得好啦。這有什麼關係,有很多事情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忘不掉就不要特意去忘掉。再說了 除了你自己,又有誰知道你沒有忘記啊。其實,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是淡化不了的,就算是成了心口的硃砂,沒有人提起,我們也還是會把它遺忘在角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