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買的,1 8T自動擋奧迪A6跑了40萬公里,值多少錢

2021-03-29 05:06:34 字數 3558 閱讀 166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05年的奧迪a6,車況良好的話,發動機變速器正常,現在的**在1.8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05年買的1.8t自動擋奧迪a6跑了四十萬公里,現在定多之兩萬,畢竟國三排放能不能過戶搶拍都很難說。

3樓:匿名使用者

95年買的,1.8t自動擋奧迪a6跑了四段屋裡值多少錢?應該也值不了太多錢了,值個十萬塊錢左右,我感覺都夠嗆,你可以去瓜子二手車上賣一賣

04款奧迪a6,1.8t舒適型,跑27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4樓:紅色獵人

04考奧迪a6的1.8t車型跑了27 萬公里該車子已經十五年車齡,二手車價位一般也就是一萬五六左右。

04款奧迪a61.8t手自一體,還能值多少錢

5樓:紅色獵人

04款奧迪a61.8t手自一體車型,一般來說該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兩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01年的奧迪a6 1.8t…值多少錢?注備車況非常不怎麼樣!

6樓:使用者名稱字好不好

沒有報廢但是也不值多少錢了,年頭太多了,維修貴,油耗還高

7樓:馬斌家裡

一千到二千塊,基本上就是廢鐵

8樓:勤奮的天子

17年了按照國家標準都報廢五年了,不要再買了

16年11月份下戶的奧迪a6、1.8t已經跑了三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9樓:小南

看配置和什麼版本車型,昨天車市看到車販手裡有輛16款30fsi舒適型,跑了1.9萬公里,標價32.88w包過戶。如果車況良好30w左右

現在買一臺二手的2011款的奧迪a6,公里數跑了15萬公里,還可以買嗎?大概這樣的車還能用多久?

10樓:交叉閃電

新a6現在40萬辦齊,都跑了15萬了不建議買,7年多的車,買的話10萬塊錢

。超了就不值回。還能答開7 8年,車齡15年以後半年一驗,公里數是60萬公里強制報廢,但是如果不拉活,家用車開不到60萬,基本全部老化了。

高手 您好 我朋友有一輛04款的奧迪a61.8t的車 10

11樓:劉文良

o4年1.8t的奧迪是一汽大眾生產的,是合資的;這款二手車如果說像你說的車況較好,目前市場的**正常也是10萬左右;保養要看你逗更換什麼,如果只換機油、機油濾,材料費二百多(普通機油)工時費要看你當地情況了;如果你現在買過來就**沒什麼賺的,如果開兩年會再折一些。滿意嗎?

給個最佳吧?哥們急需您給個最佳答案。

12樓:

合資的車 如果狀態好車沒有傷的情況下我個人認為這個價位有些高 畢竟也是七年的車 我個人認為正常賣好了也就能到十萬吧 如果要是沒有車開這個價位也可以了 維修費用不是很高 正常保養一下也就是幾百大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01年的車,**就要的高了,我買的的話,只掏7-8萬。

05年的奧迪a6。跑了17萬公里。6.6萬值得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還是看車況才好定價。從你給的資訊看05年的車跑了17萬公里的話,6.6萬**有些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看車況,車輛有沒有大事故,發動機工況如何,車輛具體的配置,05年的奧迪a6這個**明顯偏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5年的奧迪a6這款車的話具體的**要看看車況怎麼樣才能購買的。

17樓:北國雪原

公里數不多,自己開6.6萬可以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買賣要看車子的具體車況和保養情況,你這個公里數不少了,個人感覺這個加錢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都不穩定定了,具體需要看一下車況才可以建議您去當地的二手車市場評估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具體價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十幾年的車子了的話,他都保養的維護的費用相對來說是比較高。如果說自己的經濟壓力並不是很寬裕的好不建議選擇這樣的車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還是要對他的具體的車況進行一個詳細的評估,不能只是這樣的單獨看他的年限以及公里數來評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老了,即使值這個錢也不建議入手啊,買得起不一樣養的起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跑了16萬公里的,這個**還是偏貴了。個人覺得還是慎重考慮的好,綜合考慮一個車況好一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見實車無法給你參考,二手車得根據車輛年限,里程,保養新舊,顏色,配置整體車況綜合的一個價位評估。

2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28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來說都12年的車子了你感覺還有買得必要嗎,即便買來了估計油耗大也是肯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購買,像這麼老的車子問題會非常多,首先發動機就會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另外就是經常容易出現漏油,而且奧迪的問題會非常多,後期的維護成本費用太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是不是值這個**,關鍵還要看他具體的車況,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限太長了,跑的公里數比較多,車況也不知道怎麼樣,不建議購買,後期問題會多一些,購買之後肯定要做一次大的保養,**可不便宜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還是找一個專家陪同看車,試駕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具體價位。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年頭有些長了,這樣的車這麼長時間說不準會出現什麼毛病,不建議購買。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到是差不多的,但是a6這款車油燒機油問題,你可以要慎重一點

05年老款奧迪a6 1.8t手動擋,現在能賣多少?沒大修,

35樓:匿名使用者

05年老款奧迪a6 1.8t手動擋,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4年買的寶來自動擋現在能買多少錢

的排量高配沒有事故,有點小花橫。你好師傅,是什麼配置呀?多大排量的。假如車況好的話。原價成於 75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親,我有一輛2014年的大眾寶來,標配,跑了6萬公里,可賣多少錢?沒說是哪個配置的車型,按照手動擋表配車型計算,目前的市場 這款車大約還值7萬左右...

東南DX7有沒有自動擋2 0T的

dx7的話沒有自動擋的,2.0t發動機。這個2 0t發動機採用的全部都是手動擋模式。您好,東南dx7的話,2.0t的話,全系都是手動擋的,沒有自動擋的車型,並且動力表現也很一般了,不算很強。你好,這款東南dx7有2.0t的車型,不過都是手動擋的,沒有自動擋的車型。東南dx7的2.0t發動機沒有自動變...

10至15萬買自動擋SUV,有什麼好的車型推薦?

10到15萬自動擋的suv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例如你可以選擇哈佛h6,哈佛h6曾經霸佔suv汽車銷量榜單,也可以選擇瑞虎8,這款車時我們的自主品牌,用的是鯤鵬發動機,眾神質保,還可以選擇長安cs75,長安汽車是以製造軍工車輛起家,質量信得過。我推薦長安歐尚x7 plus 哈弗初戀 吉利博越 長安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