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子的房間應該怎麼放床?床比較大,現在是放在對著窗戶的

2021-05-13 01:36:53 字數 4148 閱讀 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是最好的擺放位置

若是床頭在東邊(靠著客廳牆),那麼床尾對著窗戶,這樣不太好,而且右邊的客廳門一進來床就在右邊,睡覺容易被嚇著,而且客廳比較吵雜,不適合床靠著客廳牆。目前這個位置是唯一的擺設方式,不然就得動工了。

房間如何放床才合適?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平時一進門,平時2300的長度被沙發的寬度大約佔掉800,空間能大點,傢俱廠家會按你家房間平面修改長度尺寸,右下角的沙發供看書累時休憩,最好是裝修的時候做桌子連書櫥,會比較累的,凳子收到桌子下面,相對小巧點,能對付著安寢。當臥室的時候,因為老人睡的床太矮的話,靠背放倒就是雙人床雙人沙發,還有1500夠凳子及書桌的空間了。

沙發儘量選高一點的,從書櫥前面上下床,感覺就是書房,正對書櫥。放在進門右手邊的牆角,沙發展平,右邊連著書桌,邊上可以擠個書櫥,這樣桌子的腳可以省略,這麼小的位置。視窗放個電腦桌

3樓:就是張雨楊啊

床尾不朝門和窗應該是比較合適。

1.床對著門放不合適。畢竟臥室是比較私密的地方,如果正對著臥室門,外人站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房間裡床上的所有情況對保護自己的隱私其實並不好(如圖所示)

2.床不宜對著窗戶。 床是一個家裡比較私密的東西,床上的東西更是不能讓外人隨意看到的。

窗戶一般情況下都是對著外面,如果床頭放在窗戶下,屋外的人很有可能看到你床上的所有情況,這對戶主是很不利的。

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合適的擺放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空間角度來講,南北方向為佳,這樣順應地磁感線,人體在睡眠中得到更好的休息!從風水學角度來講,本戶房型不易為南北方向,南面對窗,北面對門,於窗下人睡眠時有不安全感。如果遇大風、雷雨天,這種感覺更是強烈,再說,窗子是通風的地方,人們在睡眠時稍有不慎就會感冒.

於門前床更不可對門,以免被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房門相沖,則可以用屏風來擋門,則不僅阻隔了床門相沖,同時也維護了臥室的私密性。同時,如果按圖中位置安床,門與窗間就形成了筆直的通道,風水上道路宜曲不宜直,曲則有情直無義,這樣擺放不能稱之為好風水.

那麼只有在東西方向擺床,西方被稱之為極樂世界.床頭向西代表駕鶴西遊,自然不是好兆頭.唯有東方為最好,紫氣東來,見證福星高照,於事業上更是如日中天.

這些只是根據所提供的圖形方位做的一點兒判斷,如果一定要風水的話,最好先考慮是誰住在這裡,再根據他(她)的所餓之命來擺放床位為最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放床在進臥室門右手邊那面牆,不是開門的那道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南北放床最好 可以根據格局 傢俱的多少 來 調整

7樓:元爍蒙沛兒

南北方向!有利於睡眠及中國的傳統!

床在臥室裡這樣擺放行嗎?窗戶那邊是南面.睡覺的時候腳對著窗戶那面

臥室的床怎麼擺放才合適呢?我家主臥在客廳的東南方向,現在是床頭對著南窗戶聽說這樣不好是嗎?

8樓:周易風水門戶

你這個房間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辦法床的,要放也是要改一下門的位置,床頭靠在窗戶上是絕對不可以的,很容易生病什麼的,影響身體健康,而衛生間那邊的牆也是不好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北側是廁所,靠近的話太潮溼,所以只能靠南

其他不懂

我是來膜拜高人的

excel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堅持床不要對門。對窗戶沒什麼大問題吧?不行你就挪到中間或者左上角

我現在的房間是門朝南,窗朝北,床怎麼放?

1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如圖所示,你的床應該靠在右邊的牆壁為好,櫃子可以放在你現在的床的位置,如果距離足夠的話,也可以把櫃子靠在南邊的牆壁(有門的那面牆壁)。(兩種選擇)。

床擺放位置怎樣最好?是那個方向最好?

12樓:千滋薰

床是臥室內最重要的器具,是人們休息睡覺的場所,而且又與子孫繁衍息息相關。李笠翁在《閒情偶寄》裡說過一段很精闢的話:「人生百年所歷之時,日居其半,夜居其半。

日間所處之地,或躺或廡,或舟或車,總無一定所在,而夜間所處,則只有一床。是床也者,乃我半生相共之物,較之結髮糟糠猶分先後者也,人之待物其最厚者莫過於此。」現代床的種類很多,有沙發床、彈簧床、繃子床、竹床、木板床,近年來還出現了水床、消聲床、氣墊床、**床、按摩保健床、風調環境床等等。

床作為傳統的單一型休息工具,現在已向著集休息、享受與理療保健於一體的多功能臥具方向發展。正由於床在人的一生中佔有重要位置,因此床的位置擺放非常重要。具體來說,臥室安床有十大講究。

1:對於床本身,要考慮的是其長度、寬度是否足夠、床體是否平整,並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撐和舒適性。至於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

太高則總是彎腰不方便。切記床不可貼地,床底宜空,勿堆放雜物,否則不通風,易潮溼。會致腰痠背痛。

2:安床不管位於何處,關鍵在於應該讓臥者可以自床上看見臥室的門與窗,並且在黎明時分,會有陽光照射到床上,有助於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3:床頭不能靠門,如果遷就臥室有限的空間,而把床位放在大門口側,就犯了臥室的大忌。

4: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

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床頭不可朝西,因為地球由東向西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衝、睡眠較不安穩;如果頭朝東睡,就會有一種安寧的感覺。

5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是廁所或廚房。

6:床不可對門,以免被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房門相沖,則可以用屏風來擋門,則不僅阻隔了床門相沖,同時也維護了臥室的私密性。

7:不可有橫樑壓床,以免造成壓抑感。也有損人的身心健康。

此類情況還包括不可有橫樑壓臥室門,分體空調臥室內機不可懸掛於枕頭位上方,臥室正上方不可懸掛吊燈,這些都屬於橫樑壓床的範疇。

8:床不可對鏡,因為人在半夢半睡之間,夜半起床容易被鏡中影所驚嚇,精神不安寧,導致頭暈目眩;其次人在入睡時,氣能最弱,而鏡子是反射力極強的物體,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特別是年輕夫婦,如果臥室鏡對床,長此以往,易患不育症。如果睡房中有鏡子對床,可在晚上蓋住它或把它轉向牆壁,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將鏡子鑲嵌在臥室衣櫃內部,照鏡時開啟,平時不用時將門合上。

9:床頭櫃應高過床,有利於睡眠者之智慧,並提高睡眠質量。

10:床頭位兩側,不可被櫃角或廚角、書桌、化妝臺衝射,易使人患偏頭痛。葉子尖長的植物、方形或長方形的傢俱不能太靠近睡床。

13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1、床頭不對門。

2、床頭靠牆(實體牆最好,但是要避免床頭後面是衛生間或者廚房)。

3、床頭不對窗戶,也不背靠窗戶。

4、根據臥房平面佈局進行最優化的擺放,一般床頭宜有靠山(睡得安穩不受打擾),套臥的洗手間門口儘量遠離床頭位置(水氣和異味影響健康)。

5、南北朝向擺放床的方位最佳,頭朝南,腳朝北;地球磁場是南北走向,睡覺的時候應該跟磁場一致,這樣有利於睡眠的調節。

14樓:小蟲看世界

現在普遍認為有房有車才是一個人成功的標誌。人們買了房子後總要精心裝修一番,特別是臥室。有的人為了以後能夠得到安穩的休息,還特意請來了風水老師傅。

那麼臥室中最重要的床要怎麼擺放才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專家介紹,影響睡眠與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南北方向擺設,這樣不會割斷地磁場,對身體是有益的。

17樓:額的個土豆絲

不能頭朝南的方向,因為這是忌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按照南北方向的話,那我們的窗戶就對著我們,或者我們是靠著窗戶

19樓:匿名使用者

睡床頭向東腳向西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床擺放位置怎麼樣最好床別挨著鏡子就好

這樣子的房間,床應該怎麼擺才是風水好的呢

這個床的位置 要看方向才能定 還要看床與窗戶的關係 所以不能隨便說的 尤其是你方向給錯的情況下 一切都錯了 不管什麼房型,床的擺放都要東西擺放。睡時頭朝東。這才是風水之道。臥室風水 請問這樣的屋子床應該怎麼擺放呀 床頭朝西,民間有西天大路的說法,很多人以為床頭朝西不好,實際沒有影響的。請問懂風水的大...

南北朝向房間床應該怎麼放比較好,臥室內的床怎樣擺放,頭朝哪睡比較好

床頭最好朝著南北方向,這是因為地球的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這樣有助於睡眠 版。床頭不要放在權 窗下,要不然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不踏實的感覺,如果遇到颳大風,或是雷雨天氣,這樣的感覺會更加不安。床頭也不要正對著臥室的門,否則客廳裡面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裡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到休息。若以美觀為主 頭...

給孩子佈置房間,請問這樣的臥室,床的方位要怎麼放好呢?風水

格局整體格局,還有孩子是2007年出生,朝南方比較好 按孩子的生辰計算方位 臥室的床怎麼擺放才符合風水標準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