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房間的風水房間很小房間門對著床衣櫃有一面鏡子也對著床還有面大窗戶有一半被衣櫃遮住了

2021-05-21 09:25:26 字數 6147 閱讀 7267

1樓:腐草無螢火

是租的房子吧?床頭朝西是肯定對你不好。最好南北向。

如果實在不能移動,那麼睡覺的時候轉過來睡吧。衣櫃的鏡子用布遮一下好了,也就是「鏡袱」,嫌麻煩白天可以掀開,臨睡前放下來。北方的窗子最好有厚點的窗簾,不然不存財。

要是實在很難處理,或者住得很不舒服,就搬家吧。再高明的風水排設也只能化解,不能包治百病改變大環境。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說的對著可以有幾種方式都對著的,沒有看見圖不好把握的啦!

3樓:內蒙小胖

建議床頭向南,調換衣櫃位子,風水上講鏡子有光煞,不可正對人,窗子也不要拿物品遮擋影響採光,並且這不利於房間氣的流通

4樓:貴花凡

臥室門被衣櫃背面擋住了一半好不好?

5樓:國嬡帥嘉寶

你的表述太不清楚了,明明是鏡面對著床了,還遮遮掩掩的繞這麼一圈。就算不是鏡子也好經常把櫃子門拉上,不然容易造**心煩意亂。你現在的情況看來難以解決,頭向東方也是一個解決辦法,櫃子能轉一下方向最好。

我的臥室有一個床,躺在床上左邊是一個衣櫃,衣櫃上有一面大鏡子,右面是窗戶,這樣是不是不好

6樓:河南進達裝飾

把衣櫃換個位置,放你腳的那邊

臥室裝修的家居擺設風水知識:

1 床的擺放:床的方位不但影響著睡眠,更影響著財氣。床不能放置在窗戶之下;床尾也不可以與臥室門正對;床應該有堅固床頭板來做依靠。

床的樣式要方正,少用水床。夫妻分床誰及蓋兩床被子都會導致夫妻不和。這些都是臥室風水禁忌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2 臥室格局:臥室的格局需要方正,不能有缺角或者是其他的形狀,俗話說「方正則不阿」正是這個道理。牆角不能和床角有重疊,這是臥室風水禁忌中的大忌。

所以根據風水臥室最好是長方形及正方形的為上佳之選。

3鏡子:很多人喜歡在臥室擺放試衣鏡及梳妝檯,使得一間臥室中有兩面鏡子。在風水的理念上來講,這屬於財氣位相沖,故一個臥室只能留一面鏡子。

鏡子的反射光線不能直射到床上,會導致睡眠問題。更有甚者會使夫妻失和。

4 衝煞:在房間內要儘量的避免使用尖銳的傢俱,如房間內有檯燈,切記使用圓形為上策。尖銳傢俱要避免與床鋪對衝,這是臥室風水禁忌中的另一大忌。

5 臥室中要要避開有房樑,長期在房樑下會給生活帶來很大的傷害,切記不要把床位放在樑下。因為房樑是煞氣的主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好,最好將衣櫃上的鏡子移到衣櫃門裡面,或換塊面板。

8樓:輕舞的瞬間

臥室裡最好不要有大的鏡子,最好小的也不要放.

這是迷信的說法..但你要信的話就改一下吧.

9樓:威笑一夏

鏡子對著床、、、、、、、、、、、死人住的房子

10樓:董從喜的

對精神不好,容易受驚嚇。打個比方說你半夜做起來一不小心看一下鏡子一看裡面一個人你會受驚嚇其實是你自己。窗戶按個窗簾。鏡子的事你自己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衣櫃應該放到窗戶旁邊去

床能不能對著窗戶擺放

12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床可以對著窗戶擺放。

床位置擺放的禁忌

1、你的臥室中的窗戶不能直接挨著你的床,否則,會應驗那句老化:床靠窗,易遭殃。

2、不能對著門。如果房門與床相對,人的私密性將毫無保障。這種情況下,不但會引起人的情緒緊張,難以放鬆,甚至還會讓人提心吊膽。長此以往,對人的神經系統及分泌系統都會有損害。

3、臥室的床必須擺放在室內最安穩、最明亮且能縱觀全室的地方。

4、臥室床的擺放最好選擇南北朝向。從現代科學角度講,這樣順合地磁引力,頭朝南或朝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為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

人體處於南北方向睡覺時,血液迴圈方向與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一致,人容易進入睡眠。

13樓:08別來無恙

床可以對著窗戶擺放,但是根據風水學上面床不可以對著窗戶擺放。風水學也是未知的科學,可以參考一下:

1、床尾不可正對窗戶,床尾正對窗戶有送出去之意,其效應會有意外不幸之事發生。而就科學角度來看,床尾朝窗就會面窗而睡,光線直接照射臉上會讓您常常睡到一半被驚醒、心神不寧,所以精神不好就容易發生意外災害。

2、床對窗風水認為,床頭後有靠山所依靠是比較好的風水格局。這樣佈置的原理和中醫中「避風如避箭、神仙也怕腦後風」的說法是一樣的。

3、但是在床頭對窗風水以及床尾對窗風水中,如果床頭或是床尾背向窗戶,或床頭無靠,就容易從床頭的後方吹進涼風。同時,人處在睡眠狀態的時候,是一天之中抵抗力最薄弱的時候,如果長時間被腦後風吹著,一方面會影響睡眠質量。另一方面,還會產生偏頭痛等問題。

4、床頭對窗風水以及床尾對窗風水共同建議:調整臥室床的朝向,床頭緊靠牆壁為最好。

1、床位最好選擇南北朝向 南北方向對應地球磁場引力。頭朝南或北睡,有益於健康,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和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不可朝西,因為地球由西向東自轉,射回去,所以不宜正對著床。

2、此外,睡房內也不宜擺太多鏡子,否則會嚴重影響睡眠的質量,導致心悸失眠,精神渙散,甚至疾病纏身。

3、床尾不能朝向衣櫃 臥室衣櫃不能正對者床鋪擺放。如果臥室衣櫃放在床腳處,正對著床頭。大家都知道衣櫃一般是比較巨大的,並且普遍的比較高。

所以這種擺放方式,很容易讓人感受到衣櫃帶給人的壓力。並且長方形的衣櫃猶如墓碑一樣立在床尾,也會給臥室帶來不好的影響。

14樓:雲浮市鬱南通門

家居風水:床頭擺放有講究,床頭不能安在窗戶下,難怪睡不好

15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床可以對著窗戶擺放,有利於通風,空氣流通

風水臥室床頭的一面牆上有面大鏡子,床位對正對著一個三門書櫃櫃門帶有玻璃,想把鏡子去掉,書櫃要去掉嗎

16樓:城院小生

房間的確不能有太多的鏡子,鏡子太多會產生煞氣~影響人的氣場。而且房間不能太窄,不能放太多東西,應當保證有一定的空間,建議把書櫃搬到專門的書房,另外把大鏡子換成一般的梳妝檯那種就行了,

17樓:qlq時代

鏡子可用霧面貼紙貼住,最好拆掉。對面的書櫃玻璃反光嗎?反光能照出人影的話就要貼一下,或者加布簾

18樓:瘋子石中仙

鏡子在風水上 床頭對鏡 晚上起來看見鏡子裡的東西會讓人聯想翩翩 對心理產生影響 建議搬走i

鏡子對著床有什麼說法,為什麼鏡子不能對著床

19樓:

細思極恐!原來老人家說鏡子不能對著床是有依據的!

20樓:寧五

鏡子對著床是大忌。鏡子有反射光,這是一種不良的射線,對著身體,會造成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差等不良反應。過去迷信認為鏡子對床會招鬼。

其實,哪來的鬼,是鏡子在夜晚的反射,刺激人的神志產生的幻覺、恐慌而已。如果鏡子對著床,你不妨在鏡子上安裝一個布套,睡覺時把套子放下來。

在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和睡床,那麼,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掉一部分,影響身體健康-。尤其是夜間陽氣弱,最怕鏡子對著床。知道這個道理,屋內梳妝檯的鏡子,衣櫃上的鏡子乃至掛在牆壁上的鏡子,都不要對著寫字檯或睡床,如果實在擺不開,可以平時不管它,寫字和睡覺時,掛上個厚布簾,如果在上面再貼張八卦圖或符的圖案則更吉了。

鏡子在風水上的作用,主要用來針對直衝而來的凶煞,把煞氣反射出去,以免被凶煞沖剋而受損。睡房的任何一邊若有鏡子對照著,都是不利的。除可影響健康和夫妻感情外,更可影響財運、子嗣等。

尤其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掛鏡子。因為這塊鏡子就像一塊「攝魂鏡」,會令該房的人情緒不安。若要在睡房內裝鏡子,最好安在較隱蔽的位置。

鏡子對著床是大忌。鏡子有反射光,這是一種不良的射線,對著身體,會造成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差等不良反應。過去迷信認為鏡子對床會招鬼。

其實,哪來的鬼,是鏡子在夜晚的反射,刺激人的神志產生的幻覺、恐慌而已。如果鏡子對著床,你不妨在鏡子上安裝一個布套,睡覺時把套子放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不照床健康狀況好的好無所謂,如果精神不好鐵定會被嚇到。

一、鏡子的風水禁忌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鏡子風水禁忌

1、不照床健康狀況好的好無所謂,如果精神不好鐵定會被嚇到。

2、不對門因為如果鏡子對著門會阻擋財神的,讓財神進不來,臥室也是一樣。

3、不在財位客廳中都有一個財位,放了鏡子也是阻擋財神之意。

4、不可對著灶門,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衝,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的拳腳打}對待老婆。

5、不可斜鏡鏡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牆壁成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

6、不可對著書桌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小孩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7、鏡子不可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8、不可嵌在天花板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9、不可太大或太多會讓人覺得寒冷。

10、大門外上方放八卦鏡,這會讓住在你對面的鄰居認為你把不好的磁場反射給他。另外也會讓你在房屋買賣時,賣方會以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氣,提高你脫手的難度。

採納哦謝謝

22樓:齊家網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鏡子是對摺床擺放是不好的,能影響人的運勢,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也鏡子對著床也是不好的,這個問題不論是風水還是科學角度說,都是不好的! 1)風水上,鏡子反光,折射的力量尖銳,對人體形成一種煞氣,床鋪是人安靜休息的地方,當有一種凌厲的磁場衝擊時,自然不能安寧,導致的結果就是容易受傷,容易失眠,精神不好! 2)從科學角度看,鏡子對著床鋪,當人在半睡半醒朦朧狀態時,突然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影子,會形成所謂的自己嚇自己,在光線黑暗的夜晚,不開燈,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其結果導致的自然是讓人心神不寧。

23樓:柱子小柱子

鏡子正對著窗戶,一方面鏡子是聚光反光的物質,窗戶遮得再嚴實也都會透光,而鏡面的反光能很強。

從生物心理學層面來講:

人在潛意識裡對於自己私密空間的領域意識還是很強的,日常生活中難免會感覺到難受不適

鏡子在夜晚的反射,也會刺激人的神志產生的幻覺、恐慌。

床背不靠窗戶,科學心理學方面解釋就是:

人的潛意識會認為有窗戶的牆總沒有沒窗戶的牆來的結實,所以你的床頭如果靠著窗戶,在睡夢中潛意識裡會擔心牆會不會塌,沒有安全感,甚至會做夢夢到牆體倒塌然後驚醒,精神壓力會很大。這裡面就涉及到的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學說,建議可以去了解。

2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按照一般的習俗來講,鏡子最好不要對著床。雖然這一說法並沒有證實,但是寧

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小心總是沒錯的。

以下是鏡子擺放的一些忌諱:

1、臥室最好不要放鏡子 ,因為人在睡覺時,是最放鬆、最沒有戒心的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的。另外,鏡子照床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助長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

2、大門的正前方,不能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3、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4、鏡子不能和灶神對衝,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的拳腳對待老婆。

5、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才不會讓財神因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說,客廳的財位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另外,鏡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廳的天花板上,因為這會讓坐在客廳的人耗氣、耗財。

6、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衝煞,讓原本駐在家中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衝氣而離開。

7、鏡子最好不要對著廁所門,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那麼鏡子什麼樣的擺法才合理呢?最好將鏡子懸掛在玄關兩側牆壁,不僅避免了鏡子對門帶來的厄運,還因其將客廳內財位面積投射放大,帶來好的風水。不過如果鏡子有破損,要立刻更換,否則會招來血光之災。

夢見童話小屋!小屋很小!房間!每個房間裡都有小床!預示著

在夢中,小木屋很多時候能夠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夢見森林中或者海灘上的小木屋,預示著家庭將會非常和睦。求解夢 做夢夢到一個屋子裡有三張床 還有一個男人 但不記得是誰 屋子代表你自己,放三張床,這裡的三是泛指,結合你說的那一個男人,就是你還想多談幾次戀愛,希望有很多男人來愛你,但是你只會和一個結婚,只有...

小房間的門對著床,房間小放上下床對著門好不好

你好,門對著床,只要不是床頭對著門就可以,可以床橫過來放 因為房間的空間比較小,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充值空間,所以其實也無所謂怎麼樣?只要自己住著舒服就可以 沒問題的,如果不喜歡,找個東西擋住,就不要緊了 出門在外不必計較那麼多,迷信說法,你可以反頭睡覺呀。房間小放上下床對著門好不好 如果房間小的話,那...

大房間改成小房間怎樣改,一個大房間改成二個小房間怎樣改

一個大房間改成二個小房間一般要具體看房間的格局是怎麼樣的。改成兩個房間最基本就是中間要做隔斷。一間大房間bai變成二個小房間的du簡單的方法 zhi 1 布簾 這是一種懶人偷 dao懶的隔斷的方法,布專簾最適合臥室屬 這種比較溫馨的地方,如果有一個大小合適的臥室,完全可以拉上一面簾子給自己營造一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