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求摩托車磁電機線圈工作原理,如何接線,如何工作,本人剛

2021-05-19 21:35:22 字數 1903 閱讀 2155

1樓:有什麼問我

和磁電機是共地的,當磁力線導塊從線圈鐵心掠過,一個觸發電流,產生一個電流從藍白線傳導給點火器.

觸發線圈通過磁鋼旋轉觸發線圈是訊號

本人學修摩托車,有一架摩托車磁電機線圈壞了,需要換一個線圈,可是在網上看了幾個,說有半波的也有全波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來

如何判定,全波和關波線圈

自的照明輸出線都是兩條,其中半波線圈的照明線圈兩條輸出線,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這兩條線之間相互導通,它們對地搭鐵線也導通;全波線圈只有兩條線之間相互導通,它們對地之間都不導通。

自己修摩托車,有根線不知道往哪裝了,求大神指點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這是條很粗的黑線,應該是電瓶的搭鐵線,它一般是擰在發動機右側風扇罩上面的螺絲,也就是機油尺上面,風扇罩的固定螺絲上面的,只要它能在發動機箱體上妥善接地就行了。

4樓:海上日出

這是負極線連結在電瓶和發動機之間

摩托車一體式點火器,該怎麼接線,求貴人指點

5樓:衛斯多姆

先確抄認這是cdi點火

器(電容放電式無襲觸點磁電機點火bai),du拋開整流器不管zhi(就是那個鋁個殼的),dao

一體點火器只要保證紅黑(最下面的那個),藍白(從下向上數第三個,一定要保證是從觸發線圈接過來的)和綠,就能點火。

但問題是必須裝到車上,因為需要車架作為公共的地線,之樣火花塞、磁電機才能有迴路。圖中的那個點火器與整流器相接的黑白線,需要斷開。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太小,而且線的顏色看不清,不過好象接的不對。磁電機線圈的黃線和白線是接整流器的,黑/白線和藍/白線是接點火器的,綠線搭鐵,與一體式點火器的綠線通過整車線束中的共用搭鐵線一起接地搭鐵。

250摩托車發動機磁電機高壓線圈壞了怎麼辦,不能打火了,求專業人士,

7樓:myself夙夜在公

磁電機線圈和高壓包都壞了嗎,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配件換新的,買不到沒辦法就自己把以前的拆了從新繞,把線拆了內用火燒掉絕緣層拿卡尺量出線容徑,線圈數得一圈一圈數出來,新的繞完之後用耐高溫絕緣漆浸漆,浸漆前線圈需要加溫,加溫可以用12v接線圈兩端,注意線圈溫度,之後用耐高溫絕緣紙在外面纏兩圈,拿尼龍線捆緊,在絕緣漆裡泡會,之後線圈加溫烘乾絕緣漆,絕緣漆不用烘的太乾,安裝之後發動機溫度就烘乾了,最好找修電機的讓他們給你繞,漆包線他們有現成的,絕緣紙和漆都有,拆最好自己拆,主要記好線圈圈數

這個是什麼摩托車求大神指點,發動機寫著335cm³ 1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什麼牌子的看不太清楚。 是那種仿跑車的地平線。就是新車應該也超不過1萬塊錢。這樣的車也就是看個樣兒。舊車根本就不值錢。

10樓:滄州雲

戰隼350.用的是永源350發動機(實際排量335)

摩托車修好後,跑塊的時候,油門加不起來,好像發動機要滅啊?求大神指點

11樓:衛斯多姆

「快」的時候發動

bai機是多少

du轉,不同zhi的問題會 有不同的現dao象。如果是阻風門脫落版或空濾堵權了,會在三四千轉的時候開始再加油門就要熄火,且發動機聲音很悶。如果是化油器主油針脫落,兩千轉左右,再加大油門就會想要熄火,且發動機打呼嚕。

如果是點火器高速斷火,會在六千轉時,有放炮或缸內爆振,並有點想熄火。

12樓:低氣溫看

先檢查 火花塞 空氣濾芯 試試

110摩托車對點火正時磁電機上的那個標記與觀察孔的對齊呢

點火時間對t,發動機上有一個小印記,有的是一個小缺口,把t字旁邊那條直線對準發動機上的小缺口就可以調了 110摩托發動機怎樣調正時 摩托車bai的正時只能對正,不du能人為調整,哪怕錯一個zhi齒都不行。110摩托車dao對正版時的時候,先逆時針轉權 動磁電機,把磁電機轉子t點刻線與發動機箱體檢視孔...

單個摩托車發動機怎麼接點火器和點火線圈一共五根線黃色黑紅綠色

磁電機線圈輸出的抄5線功能為 黃,粉色線為充電電源線。綠線為負極打鐵線。黑紅為低壓點火電源線,藍白色為低壓點火脈衝電源線。接點火器只接3根 黑紅線,藍白色線,綠色打鐵線 即可點火併輸出低壓正時點火電源線 黑黃色線 進入高壓包後產生高壓點火電源供發動機正常工作點火使用。可以不用按順序接的,隨便你接的 ...

摩托車發電機出來4根線紅的是粗線接在電瓶上了剩黃,白,藍白,3根線怎麼接線才能踹著火

摩托車發電機沒來有源紅線是接到電瓶上的,應該是黑 紅線或是紅色帶其他顏色的雙色線,並且它應該與別的細 黃 白 藍白 是一樣粗的。電瓶線必須要通過整流器接,發電機的輸出線不能直接接電瓶,黃線和白線就是照明充電線,要接到整流器,然後再通過整流器的紅線接電瓶。發電機出來的藍白線是觸發線,它與另一條雙色紅線...